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9|回复: 5

看看我被所谓的戈薇迷骂的

[复制链接]
我爱犬夜叉 发表于 2010-8-14 1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声明:我不讨厌桔梗也不讨厌戈薇,对我来说都一样,我都喜欢,都是爱着犬夜叉的女人。
当时,我用手机上线(因此无法看到图片,无法自己退群)
一上线就看见这几个人在骂桔梗贱货、等等很难听的怪话,我好心,让她们别骂了,我说不喜欢可以,但是也不要去侮辱别人,骂别人。然后她们还是继续骂,更难听。作为同样是犬迷。我觉得这样很没有素质,很气愤,就继续劝她们,但是没有用,后来我终于发火了,指责了她们没有素质,没有教养、我觉得这不算是在骂她们,因为她们确实自己做的不对。当然其中我也被她们骂了个遍。
她们甚至还说我是桔梗迷,来帮桔梗,我声明了我只是从一个正面角度罢了,桔梗有不对的,但也有她的好,没必要侮辱别人。她们又发了很多图,(我看不见)。
后来我受不了了,我觉得用人话和她们说是没有用的。真正理智有素质的动漫迷是绝对不会这样出口成脏的。我就说:让管理员把我踢出去,我自己手机退不了。不想看你们这样子。
然后她们全部发来:你怎么不自己滚出去啊!早应该滚出去了。滚吧。喜欢桔梗的都是贱人,等等话。
我很生气,于是换了电脑登陆,但是已经被T出了群,找不到证据,也找不到她们。正好有一个群里的人,也在那个群,于是她给了我一部分聊天记录的截图。并告诉了我一个秘密,那就是她们发的图片。因为我是手机看不到,所以她们特地发的。
起先,我也要到了其中一个人的号,我想,大家要骂就都骂,因为我真的很生气。就找到那个人,记过她根本不承认骂过我,还说是我这个桔梗迷偷偷溜进戈薇群找骂,先骂了戈薇,所以她们才骂的我。
我觉得非常可笑,因为我记得我在群里的时候,劝她们的时候,说过我是中立。那个群,也是一个网友邀请我进去的。因为我也喜欢戈薇,大家一起经常讨论游戏。
我叫她拿出证据,把聊天记录发来,看看我哪句话骂过戈薇,什么时候说过我是桔梗迷。
然后她只是接了一些无关的图。
现在把聊天记录发给大家看看,这记录是那位网友发给我的。

这是一部分的图,那个网友并没有全部给我。
因为我是手机看不到图,现在才看到那些图。
我只能说,对这种人,我感到悲哀。
希望呼吁广大犬迷不要学她们,做一个有素质的动漫迷。
还动漫界一个干净、积极向上的讨论环境。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kikyo和inuyasha 发表于 2010-8-14 20: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他们,支持桔梗

看来我真的火大啊:kgm_angry:(没图才用KGM的)
★犬夜叉★ 发表于 2010-8-14 2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骂别人贱的人才是贱人!
我和你一样,不是桔梗迷也不是戈薇迷。
桔梗迷和戈薇迷好像一直在争论,我一直没明白她们这样争有什么意思。《犬夜叉》这部动漫又不是纯青春恋爱系的,但是有好多犬迷貌似只是因为这个才喜欢《犬夜叉》,真是悲哀。
对于她们这种没素质的人,没必要跟她们瞎扯,浪费感情!
 楼主| 我爱犬夜叉 发表于 2010-8-14 21: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楼主。
我觉得最应该讨伐的是那个发图的人。图片说的:手机上的看不到图的都是贱人。
叫丫头,QQ是tanghaiping58@qq.com
这个我最不能理解。到后来她们都不承认骂过我,拿证据的时候,也没有截这张图。
于是我没有证据。
最后是那个网友发给我,我才有证据。
认为我手机看不到图,就这样阴着骂人。
这就是素质高低决定社会的档次。那种人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低俗,无赖,没教养。
喜欢戈薇的也好,喜欢桔梗的也好,好好守护自己喜欢的就行了。
谁骂人就是谁不对。晒出来大家看看。
如果你曾经也骂过,那么希望一定改正,她们拥有一个灵魂,本性都是善良。各有各的美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新月 发表于 2010-8-14 23: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所以不用那么在乎的,54就ok了
既然一个事物出现了,那持什么观点的都有的
他们是犬迷?在我眼里犬迷不是那么好当的
我绝对是正宗的犬迷,虽然我不是那么发疯的喜欢《犬夜叉》,但是绝对是公正(无视我支持的这句:“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公平的”)评价者兼支持者
屰月 发表于 2010-8-16 20: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无意义的争吵,能起什么作用?再说,人物是高桥塑造的,为什么要怪桔梗?那些人就像傻瓜!支持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6 05:46 , Processed in 0.02061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