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3|回复: 0

最完美的樱狼之恋(1) by不二周助

[复制链接]
takashiro 发表于 2007-10-12 19: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情敌到战友,再到朋友最后到恋人,啊!木之本樱与李小狼终于在众樱迷的翘首盼望中走到了一起,并且还获得“2004水晶之恋杯最完美和谐异国情侣奖”,真值得众樱迷大吃大喝庆祝三年四年的,小樱与小狼的爱情证物——小布熊现在仍做在小樱的床前微笑着,记录着他们的点点滴滴。
“樱——快点,上学快迟到了。”
“来了,啊。”
“当当(滑下楼梯的声音)。”哎,已经是中学生的小樱还是那么爱睡懒觉,要不是重新转回日本上学的小狼每天清早绕路叫醒她,还真不知她会睡到什么时候。
“让你久等了,不好意思。”小樱终于收拾完毕走出家门。
“嗯,没什么,才半个小时,不算久啦。”哇噻,这还不算久,小狼也太温柔了。为了在路上能和小狼更加靠近。小樱已不打算再用直排轮上学了。两只小手欲牵似牵,两人欲说还休。
正当小狼准备去牵小樱的手时,小樱的向前一摆,让小狼扑了个空。当他在次鼓起勇气去牵手时,手拿摄象机处于沉醉状态的知世“呼”的一声从草丛中蹿出来,挡在他们前面左摄右拍:“哇,小樱与小狼害羞的样子真是卡哇依啊!”
“一大早就能拍到这么美的画面,我真是太幸福了!”(沉醉中)……(猛醒)“Oh,对了,小库洛在临走前交给我一件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要我随时随地监视你的一举一动。并定期向他汇报,这样,他才能在国外玩得开心。”可恶的小库洛,竟然在临走前还留下这么狠的一手,真苦了小樱和小狼。
“同学们,早上好。”咦!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对了,这就是小樱班的新老师——月城雪兔。他为了履行当初桃矢输入能量给月时答应保护小樱的承诺,竟毅然放弃了NBA的“三顾茅庐”般热情的邀请,做了一名普通的教师。
在雪兔领导的班级里上课时间过得似乎特别快,放学了(在学校的楼顶)小樱准备去祖父家里。“隐藏着星之力量的钥匙啊。请将你真正的雄姿展现在我的面前吧,我以樱的名义命令你,解除封印——‘Fly!’知世、小狼,再见,路上小心。”今天天气特别好,晴空无云,好久没有使用的翔牌飞起来也特带劲。小樱边飞边欣赏着远方的风景,任凭风儿在耳边呼啸而过。十分惬意。
绕着房子飞了一圈,小樱突然想起应当送给祖父一样礼物“Rain”一条魔法彩虹横架在了房屋顶上。“真美啊!祖父一定会喜欢的。”正准备降落的小樱忽然间像是被一块大磁铁牢牢吸住似的,动弹不得。彩虹的光芒正慢慢地褪去刚才还晴空万里的天空刹那间被黑暗所笼罩,四周一片寂静,惊恐万分的小樱扫视四周:“为什么只有这片天空这么黑,而这范围之外的天空却……”
“啊——”一切恢复正常,天空还是原来的那片天空,还是以前那么蓝,但小樱却不见了。
“这——这是哪里?时空隧道?还是在时钟里,为什么周围全是指针?……”
“亮光,前面有亮光,但那通向哪里呢?”容不得她多想,一股强大的吸力与失重感向她袭来,速度一加快,亮光也越来越近,越来越大,“哎哟!”
“你怎么了,小狼?”
“知世,小樱祖父家在哪个方向?”
“学校往西,怎么了?”(拿出罗盘)
“金木水火土,急急如律令。”
“小狼君,没指针在西方摇摆不定?”
“知世,快去小樱祖父那儿,她可能有危险。”
“什么?”
(小樱祖父的花园里)
“爷爷,您是说小樱一直都没到您这儿?”
“对啊,我并没有看见她,不过我从刚才就一直点头晕,而且,我家所有钟表都停止了走动,对了,你们刚才说小樱她怎么了?”
“不,没什么,爷爷再见。”
“果然如此。”
“小狼君,你在说什么?小樱呢?”
“她可能消失了,准确地说可能是被黑洞吸走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小樱她去了哪儿?”
“我也不知道,我们的世界是三维的!然而在某个特定的时间,三维空间就会转为四维时间差出现了时间差形成时间旋涡使月球、地球、太阳连成一条直线,于是四维空间中就 出现了日食。三个星球形成共力点产生强大的吸引力,形成黑洞,即使是宇宙中最大的光速也逃不出黑洞的吸引,刚才罗盘之所以一直晃动不停,就是由于时间差造成的,我想小樱也许也被黑洞给吸了进去,至于她会去哪里,那就……那就无人能知了。”
“……”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万一小樱她……” 知世打破了长时间的沉默。“你被哭,小樱她会没事的,相信她,她有无敌咒语啊!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
“谢谢你小狼君,小樱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先回家吧。”
(回家的路上)
“知世,我想回香港。”
“啊?”
“我想回香港向我妈求助。”
“那你何时出发?”
“明天。”
“樱——樱,你在哪里?”“樱。”月色下,桃矢、雪兔正到处寻找还未回家的小樱。
“知世家吗?我是雪兔请问小樱在你那里吗?”
“哦,在,在,她今晚在我家复习功课,可能明天才会回家,请放心吧,我会照顾她的。”
“你说谎!”这时,雪兔一下就变成了月,大吼道,“你在说谎,我明显感到主人的力量渐渐衰弱,快告诉我,她现在在哪里?”
知世只好将一切全盘托出。
“我要去找回主人,我答应过别人要保护好她的,我要去找她。”
“冷静点,月!你是找不到她的,一切都只是徒劳,我们现在只能做的是……等待!”
在世界的另一头,昏迷多日的小樱终于苏醒了,“我这是在哪儿?哎哟,我的头好痛!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儿?为什么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为什么?……”
再次醒来时,才发现自己睡在一张温暖的大床上。吱,门开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8 23:48 , Processed in 0.0177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