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24|回复: 0

最完美的樱狼之恋(2)

[复制链接]
takashiro 发表于 2007-10-12 19: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终于醒了。”
“请问,你是谁,这儿是哪里,发生了什么事?”
“我感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你本不应该属于这儿吧,这儿是中国香港。”
“香港?”
“妈,我上学去了,咦,这女孩是谁?”
“小狼,不得无礼,上学去吧。”
“噢,对不起,他是我儿子李小狼,你是……”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谁,伯母,请问……”
“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不要多想了,好好休息吧。晚饭时我会叫醒你的。”
“嗯!”
可小樱怎么也睡不着,待伯母走后,她悄悄地来到了阳台,打量着外面硕大的花园,好奇地观察着屋里的一切。
“我回来了,啊!有小偷啊!”
没等小樱解释清楚门外刚进来的女孩就举起拳头朝小樱打去,小樱躲闪不及,被打倒在地,撞上了桌子。
“喂,小偷,别装死了,快起来。喂喂!妈妈,快来啊……”女孩见小樱没了动静,慌忙地跑了出去。
小樱在伯母的精心照顾下,醒来了。
“Hi,对不起,我没弄清楚情况就把你打昏了。”
“小妹妹,她是我侄女,刚才实在是抱歉。”
小樱望着眼前的两个人,惊呆了:“莓铃,伯母,我怎么会在这儿?”
“小妹妹,你认识我们?”
“难道你们忘记了?我是小樱啊!”
“小樱?对不起,我并不认识你,我只是在古井边看见了昏迷的你,就把你带了回来。”
小樱终于恢复了所有的记忆。
“请问,现在是什么时候?”
“1993年8月。”
“1993年?”
“小樱我看你还是多多休息吧。”
“莓铃,我们出去。”
房里的小樱回忆着发生的一切,“我回到了过去,这里的一切和我中奖后第一次来这儿时一模一样,丝毫未变,只是身边少了知世、哥哥与雪兔。他们现在应该在担心我,正四处找我或者……彻底认为我失踪了吧。小狼君……”这时,小樱突然想念起了以前和小狼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思念的泪水不由自主地掩面而下,眼前的一切模糊了。
“小樱。”
“莓铃,见到你真高兴!”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难道我这么声明远扬,哈哈……”
小樱被莓铃逗乐立刻,脸上浮现出这几天第一次微笑。
“莓铃,现在的你与未来的你还是老样子,一点未变。”
“现在?未来?小樱,是不是我刚才出手太重,弄坏了你的脑袋。”
“不,刚才的事,我并不介意。”
“樱!我还是有点怀疑你,啊——”
小樱被这突如其来的叫声吓住了……
“你该不会是馨派来的特务,想拐走小狼,成全他们俩吧。我告诉你,小狼其实并不喜欢她,他喜欢的是我,我们俩早就订了婚的,任何人也改变不了这一事实,小狼是我的。”
小樱在一旁听得莫名其妙:“请问,馨是谁?她与小狼怎么了?你为什么这么生气?”
莓铃的脸色渐渐缓和下来,不久便开始小声哭泣,后来干脆就放来嗓门旁若无人地放声大哭起来,小樱吓坏了,安慰道:“莓铃,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我真的半不知道,我……”
“算了,既然你又不知道,就算了,反正小狼永远是我的!”说完,就伤心地跑了出去,小樱也担心地紧跟其后……
“莓铃,等等我,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莓铃!”
在水池边,莓铃停止了奔跑,望着水中的倒影发呆。
“能陪我说说话吗?”
“嗯,当然,因为我是你的好朋友啊。”
莓铃笑了笑,擦干了脸上的泪水,开始了她的诉说:“小狼是我青梅竹马的朋友,很小,我们俩就定下了婚约。我很爱他,常常幻想穿着白色婚纱和小狼挽着手,一起走上通往教堂的红地毯,做一位最幸福的新娘。但我心里明白,小狼并不爱我,他一直把我当妹妹看待。但我却天真地认为总有一天,他会把心转向我,因为我相信我付出的一切,一定会有所回报的,这世上只有我才能给他最完美的爱。”
“莓铃,你的心情我十分了解,我也曾经向我喜欢的人告白,那是在美丽的星之道。当我鼓足勇气说出口时,却被他婉娩地拒绝了,因为他一直把我当妹妹看待。”
“不,不,你和我不同,你不知道,他不喜欢我就算了,自从馨转到他班上时,他俩就相爱了。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小狼陪我去游乐园玩,原以为我会玩得很开心生日会过得很快乐,但馨出现了,小狼为了陪她,丢下了我一个人,而那天是我的生日,每年才一次的生日他都不能陪我完整地度过,就是为了那个坏女孩,呜——”泪水滴到池水中,又是一圈水波,慢慢地扩大,散开,消失……水面又恢复了平静。
“莓铃,小狼他不是那样的人,他内心是很关心你的,我能够证明。”
“你用什么来证明?”
“不,莓铃,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在将来,你就会明白了。”
“你又不是占卜师,又怎么会知道将来发生的事,而且还那么的肯定?”
“我……”情急之中,小樱差点将实情说出了口,她俩就这样对坐着,望着西边的落日,沉默不语,晚霞还没有散尽淡淡的夕阳透过云层,撒满了这片池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7 22:25 , Processed in 0.02016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