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6|回复: 0

圣女传说(撄狼古代版)7

[复制链接]
Kagome 发表于 2007-12-11 07: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呵!谁说才女就厉害,还不是被我打败了!真逊!]姻缘轻蔑又得意地笑着.
[等等!]樱柔从人群中走出来,看都没看一眼姻缘,直奔灵世.[你没事吧!]樱柔关心的问到.[没事.诶?你不是上回...那个?][先别说话.把这个吞下去,解毒的!][谢谢.]
樱柔叫人安顿好灵世,才把目光转向姻缘.[暗算别人,真不知羞耻.][你!你凭什么说我!]姻缘脸都绿了.[凭什么不能说,你如果真有本事,就跟我比一场啊!][好,我姻缘就不信你有多大能耐!]

废话留着打完再说吧!樱柔显然很不耐烦,这让姻缘很是恼火:她敢瞧不起我!看我不把你打得成废人.姻缘对自己的武功很有信心.她是从七岁开始习武的,但是樱柔是四岁开始的.
[呵呵!如果你喊救命的话,现在还有点用处哟!----我会让你死得不是那么难看.毕竟你是一国的圣女.哈哈哈哈!]姻缘猖狂地笑着.
[是吗?看来你对自己很有信心的嘛!不过我是不会向你求饶的.很让你失望吧!既然你还闲着不动手,那就别怪我不客气!看招.]樱柔冷冷地把话说完,便动起了真格.姻缘赶忙招架,但是根本不行---樱柔就算是不用剑,力道也是惊人.
没办法,只有这样了.姻缘赶忙想出策略,又用刚才的阴招:把几十根毒针射向樱柔.但这点把戏哪能伤的着樱柔?她身后飞出一条紫带,把所有的毒针都弹了回去,毒针向姻缘飞去.[啊!]姻缘直往后退,退到了墙边,毒针就插进了姻缘旁边的墙上.姻缘惊恐地望着樱柔.
[说说看,谁求谁啊?]樱柔歪着脑袋问姻缘.

你!]姻缘气得说不出一句话.而樱柔只是掉头就走.
想走,呵!没门!姻缘已经顾不得面子,心里一心想让樱柔死得难看些.艰难地从口袋里拿出最后一根毒针.[樱柔你去死吧!]姻缘将毒针抛了出去.[什么?]也许是刚刚太过于松懈,自己也不知道后面的情况,眼看着毒针向樱柔逼近...
[咻!]一片树叶飞过,将毒针弹开,然后飘飘然落在地上.
[什么?居然...]姻缘濒临崩溃.自己赌上尊严和樱柔作战,但上天连一个小小的机会也不留给她...以后她怎么办?
樱柔看看姻缘,马上寻找刚才救她的那个人.可是,台下黑压压一大片人,哪里去找啊?
就在这时,银狼悄悄离开了,无意中望了樱柔一眼---这当然也没逃过樱柔的眼睛:他在想什么?为什么...眼神..他的眼神,为什么?那么..那么凄凉?...


那个问题就这么一直困扰着樱柔.想着想着,就到了自己的房间.抬起头,看看天,已经布满繁星.[已经,天黑了啊!]樱柔若有所思地说.
唉,谁叫今天姻缘闹出的不愉快呢?不然文艺课可以好好上的嘛!一天只有一门课,不上的话会觉得很无聊的.
樱柔欣赏了好一会星辰,推门进屋...
[啊!]樱柔在进去的第一秒就大叫[你..你...你怎么在这里?]没错,询问的对象就是银狼.
[你记性太差了!]银狼挑起眉毛看着她.
[恩?]樱柔不懂,所以无语.
[我们不是一起住的吗?]银狼反问.
[啊!我..忘记了...]樱柔像气嘘了似的,声音越来越软.慢慢地,连脸也红了.天啊!我居然忘记了,我也真是的!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可能忘记嘛!这么说,今天也要一起...啊!怎么这样啊!樱柔暗自叫苦.稍稍抬起头,想看看那个人的反应如何.可是一抬头,就对上那双目光锐利的眼睛.在一瞬间,就定格了....


(未完待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8 01:34 , Processed in 0.02102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