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8|回复: 1

【首告】犬夜叉将于2013年续集新篇

[复制链接]
冰雪女皇 发表于 2012-12-30 01: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冰雪女皇 于 12-30-2012 01:11 编辑

                          热门漫画《犬夜叉》明年2月6日刊载新篇

新闻来源:腾讯动漫



根据周刊漫画《少年Sunday》最新的预定刊载显示,著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将为《犬夜叉》绘制新篇,并在2013年2月6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上刊载!

  由于《犬夜叉》已经彻底完结,再加上从其他综合情报来看,这次的《犬夜叉》新刊载应该是短篇。今年10月,由漫画家细野不二彦号召,八位著名漫画家表示将绘制新作短篇来发行单行本,然后将单行本的印税捐赠给东日本大震灾复兴计划。那么,这次高桥留美子的《犬夜叉》新刊载,经推测应该就是为此计划而创作的。

  除了细野不二彦和高桥留美子之外,其他参加本版税捐赠计划的漫画家还有:

  结城正美:代表作《机动警察》、《铁腕女警》、《究极超人》

  吉田战车:代表作《传染》

  藤田和日郎:代表作《潮与虎》、《月光条例》

  椎名高志:代表作《GS美神极乐大作战》、《楚楚可怜超能少女组》

  荒川弘:《钢之炼金术师》、《银之匙》

  岛本和彦:《假面骑士系列》、《漫画日本经济》

  以上这些漫画家也将陆续推出短篇,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剧情简介:《犬夜叉》是日本著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从199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杂志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共56册完结。

  故事的女主人公日暮戈薇是个正在读初中三年级的女生,家里继承着一座古老神社。15岁生日那天,戈薇被妖怪百足妖妇拖入神社的枯井中,由此来到500年前的日本战国时代,并与被封印的半妖——犬夜叉相遇。而戈薇因其灵力、相貌及体内的四魂之玉,被众人认为是桔梗的转世。由于戈薇唤醒了犬夜叉及不小心将四魂之玉用箭射碎,并散至各地。为了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犬夜叉与戈薇踏上了旅途,后来小妖狐七宝、法师弥勒和驱魔师珊瑚也与两人一起踏上搜集四魂之玉的旅途,并为了打倒同样在收集四魂之玉的妖怪奈落而进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血﹡薇 发表于 2012-12-30 14: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中文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5 21:41 , Processed in 0.01724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