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樱のコナン

灌水专帖.....

[复制链接]
かごめ↘皴魔 发表于 2008-5-25 13: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抢啊!!!   我要练打字
かごめ↘皴魔 发表于 2008-5-25 13: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52

还是我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扁我的冲动了
かごめ↘皴魔 发表于 2008-5-25 1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53

这样吧   接下来没漏给大家送一个 犬笑话
かごめ↘皴魔 发表于 2008-5-25 1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54

某日男生宿舍里,弥勒、杀生丸、犬夜叉三人正欲休息,
    忽然,外舍的钢牙带着一千人马前来挑衅。
    弥勒习惯用语:“关门,放狗!”
    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犬夜叉和杀生丸听到他的话,怒喝
    一声,朝钢牙猛扑上去——————
かごめ↘皴魔 发表于 2008-5-25 1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55

船触礁了,船长喊:“大家快穿上救生衣跳到海里去!”
    船上诸人无动于衷。  
    船长灵机一动,又喊道:  
   “海里有四魂之玉!”——奈落跳了下去。  
   “桔梗jj也掉到海里了!”——犬夜叉也跳了下去。  
   “他们在KISS!”——戈薇忍不住跳了下去。  
   “哇噻!好正点的美女!”——弥勒流着口水跳了下去。  
   “法师在求她生孩子!”——担心的珊瑚也下去了。  
     最后,船长靠近因晕船而呈蚊香眼状的七宝,飞起一脚
     把它也踹了下去……
かごめ↘皴魔 发表于 2008-5-25 1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56

留着及肩直发的某蝶来找一直暗恋的裙带菜头的发型师奈落,“我要跟你一样的发型!”  
“你头发的长度和发质都不大合适。”  
“我不管,只要能和你的头型一样,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譬如我拣到的四魂之玉的碎片!”  
奈落闻言迅速的将头发铰短,并潇洒的烫了个直板。  
“现在,我们发型一样了。”他说,“碎片拿来。”
かごめ↘皴魔 发表于 2008-5-25 1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57

杀生丸大人正在给弟弟犬夜叉猜谜语:“有一个人,他是我父亲的儿子,可不是我的兄弟,也不是我的姐妹,他是谁?”  
犬摇头。  
杀生丸微笑:“就是我啊!”  
犬夜叉回到戈薇处,兴奋的出题:“有一个人,他是我父亲的儿子,可不是我的兄弟,也不是我的姐妹,他是谁?”  
戈薇猜不出。  
犬夜叉笑得透不过气来,“他就是杀生丸啊!”
かごめ↘皴魔 发表于 2008-5-25 13: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58

“做一个高尚的人(妖)要时常时周围的人保持愉快的心情——让他们高兴。”邪见这样教导铃。  
“邪见爷爷曾使人高兴过吗?”铃问。  
“有一次,”邪见努力的回忆着,“我要回家乡探亲,临行时向杀殿告别。”  
“哦,”他说,“我很高兴。”
かごめ↘皴魔 发表于 2008-5-25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59

被风之伤砍伤的神乐气急败坏的跑到奈落处抱怨:“天哪!”她嚷着,“因为你不准确的情报,害我受了重伤!”  
“喊什么?” 正在忙着削傀儡的奈落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学学人家悟心鬼,被修理得只剩一副骨架了,牙还被拔去做刀(

免费的),可是他毫无怨言。”
かごめ↘皴魔 发表于 2008-5-25 13: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60

神乐的扇坠  
青春期的神乐很注重服饰。一天,她忽然认为四魂之玉的碎片拿来做扇坠会很好看,于是请求奈落给她一块。  
“只要我活着就不行!”奈落每次都这样说。  
翌日,神乐与神无出去散步时,一镶嵌着四魂碎片的妖怪从她们眼前跑过。  
“看哪!”神乐兴奋的拉住神无,“多漂亮的扇坠!等奈落一死我就弄一个!”  
————又名《神乐想除掉奈落的另一重要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19 16:15 , Processed in 0.01716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