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88|回复: 0

新人赚钱(包括3种钱币-IRP币-银-镈)的6大方法

 关闭 [复制链接]
takashiro 发表于 2008-5-17 18: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寻找碎片
在冒险中打败怪物,会随机得到一些IRP币,但是,这样的赚钱速度实在是太慢了……说起来,在おおさわ村,有一个绿棉虫带了888IRP币的呢。去打败它吧!

2. 发帖
这个是赚得最多的啦。发一个新帖会得到13枚銀,可以转换成1300个IRP币了哦!回复一个帖会得到7枚银,同样可以转换700个IRP币。在那里转换?在游戏界面那里的 [IRP银行]。另外,发帖还会得到パワー(力量),这个在 论坛控制面板(不是游戏的,点这里直接进入) - 积分交易 那里可以转换为银,银又可以到IRP银行转换为IRP币。
!!另外,我随机对新人第一帖评分,额外收获!!

3. 加入家族
每一个家族每天都会为每一个会员保留一部分财富可以领取。当然了,加入家族以后,打怪得到的IRP币需要贡献一部分给家族哦。家族里可以领到许多道具,但是…………目前还没有人有能力创建家族啊。(说了一堆废话)

4. 宣传代码获取积分(点击这里获取宣传代码
宣传连接被点击一次以后,就会获得一个,一个镈同样可以在 我的 - 积分交易 那里转换为20银,就是2000个IRP币啦!

5. 购买论坛道具卡片 权杖卡
进入道具中心,购买权杖卡。这个有风险哦。不过一般都会获得一些比较值钱的游戏道具,拿去集市卖掉或者让系统半价回收,可以赚很多的!

6. 回答冒险中的问题
寻找碎片的时候会遇到一些怪物提问。如果你对《犬夜叉》够熟悉的话,答对就会获得IRP币或者是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8 06:36 , Processed in 0.0546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