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3|回复: 8

鬼蜘蛛的信

[复制链接]
ひぐらしかごめ 发表于 2008-5-25 20: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鬼蜘蛛的信
我看见低压下来的天空中有着大朵大朵灰色浮云形成的厚重隔层,就如同你和他之间的屏障,打不碎,过不去只能僵持,直至消散前的那一刻才轰然瓦解.终于,你们彼此自由,毫无牵连 .
  但在此之前,在你离开这个世界之前你们是什么样呢?
  我记得,在你离开这个世界之前,你和他的手腕上有着同样我们无法看到的红线,来回,牵扯.我记得,在你离开这个世界之前,你和他,他和你,都如同对方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可是却又彼此互相伤害,我记得,在你遇见他之前,你们本无交集,却因为可笑而又无法背叛的命运连结在一起.可是,我只记得,记得,在你遇见他之前,你并不快乐.
  他出现后,你开始学会快乐,那么努力地学,以至于我都信以为真,你开心的笑,笑的那么自然,翩若惊鸿。可是,他被你封印之后呢?
  他沉睡之后,后面的事情还能连接上你的故事吗?我不知道,因为我遗失了关于幸福的记忆,我只是,仍旧记得,残酷且清楚的记得.
  你不在是心灵纯洁的巫女,不能再继续守护四魂之玉,于是你选择了死亡.
  死亡,复活,轮回,成为了狠的奴隶.你狠他,狠他的背叛,可还是爱他.爱他的一笑,爱他的银发金眸,爱到以为是狠,爱到最后依旧为他而死.
  我看到你最后释然的笑容.满足,幸福,放开,释然,这些或许都可以形容你最后的笑容.
  我不知道,你的一生是不是都只为了犬夜叉?学会笑是因为他,学会狠是因为他,拿四魂之玉也是因为他,伤心难过痛苦仍旧是因为他,直至死也是因为他.
呵.我嫉妒呢,好嫉妒好嫉妒.
  因为你不记得我.不记得关于我的分毫.
  伸开双臂,我接住倾盆的雨水.隐隐约约之间却看到你的脸,忧伤到无以复加的脸,却带着淡淡的微笑.
  你是桔梗,,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桔梗,我最爱的桔梗.
  只有你.只有你.倾盆的雨水里只有我和你,我亲爱的桔梗,让我们相依吧,即使就只有一瞬间.
  桔梗,你看,我是如此地爱着你,爱到无法自拔.
  桔梗,你看,你的眼神是这么的忧伤,让我心疼.
  桔梗,你看,犬夜叉的爱是这么的犹豫不决.
  桔梗,你看到犬夜叉对你的爱是如此不牢靠了吗?
  桔梗,你看到了吗?你都看到了吗?你看到我对你的爱了吗?你看到你的忧伤的眼神了吗?
桔梗,戈薇.戈薇,桔梗.你曾经对犬夜叉说过,命运的红线断了,就再也连接不上了.
  是的.我看见你和他的红线,由粗变细.粗的线,如同不可分割的命运.细的线,如同脆弱不堪的爱.椿说得对,你不能动情,不可动情,否则便会死无葬身之地.
  下降,坠落,腾空,漫步.终于,你触碰到他的脸.冰凉的指间和炙热的面庞.我以为可以再次捡起你们的红线,我以为命运的红线已经再度连接.可是,却不过是徒劳.
  有徐徐的风吹来,吹散你的剪影.对着我微笑的脸不见了,我找不到了.慌张转身寻找,却发现,你来的如此匆忙,竟什么都没有留下,什么都没有留给我.
  你去了哪里?我问我自己.
  一定是天堂.最美堆美的天堂.自己又回答.
  桔梗,我的桔梗,我最爱的桔梗,你一定是去了那里,对吗?那里会不会弥补原来你所失去的一切呢?会不会呢?
  会吧?我猜,在那里,你一定会快乐.毕竟,在那个轰轰烈烈的战国时代你有过太多的苦和太多的难.因果会循环,对吗?
  那么,我相信,在那一个国度,你一定是快快乐乐,最美丽的桔梗,
  桔梗,桔梗,桔梗,桔梗.
  请原谅我曾经对你所做的一切,请原谅.
  我希望你记得我.
  我叫,鬼蜘蛛.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5-26 13: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鬼蜘蛛挺可怜的!
泡泡米猫 发表于 2008-6-26 09: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鬼蜘蛛深爱着桔梗啊
爱の叉叉 发表于 2008-6-26 17: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陪一下可能还有希望
§草莓冰淇淋☆ 发表于 2008-7-10 14: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完之后觉得~
鬼蜘蛛的确挺可怜~
But我一想到他做的一大堆坏事~
我又不觉的他可怜了~~~~
紫滢 发表于 2008-7-28 15: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蜘蛛要是不做的一大堆坏事就好了。

鬼蜘蛛要是不做的一大堆坏事就好了。
杀薇 发表于 2008-7-28 21: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的一个人
为了桔梗而无所不用其极啊
只是因为爱
而就连这爱却也是残忍的
kasuki 发表于 2008-8-10 03: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蜘蛛虽然喜欢桔梗,但是他是个恶人,不会与桔梗有结果的.决对!
kikyo和inuyasha 发表于 2010-8-22 18: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单相思

o(︶︿︶)o 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6 08:12 , Processed in 0.02496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