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25|回复: 8

時代を越える旅BBS公约(修订:2010.4.21)

 关闭 [复制链接]
takashiro 发表于 2008-6-7 1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性质定义:
時代を越える旅BBS是以《犬夜叉》为主的动漫论坛。论坛内禁止任何非法内容、政治言论、对任何国家、宗教或民族的攻击。

免责条款:
1. 会员在本站发布的言论仅代表其个人意见,与時代を越える旅BBS立场无关。
2. 所有非工作人员发布文章,内容,信息,资料。都不保证其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时间性。请依据本身情况和判断做出。阅读本站内容因误导等其他因素而造成的损失责任自负。本站没有任何责任。
3. 使用者因为违反本声明的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一切后果自己负责,時代を越える旅BBS不承担任何责任。
4. 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時代を越える旅BBS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時代を越える旅BBS声明的约束。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会员管理:
1. 会员头像、签名、用户名等所有会员信息将不被允许包含不健康或者非法内容,不能够涉及政治。
2. 公约内容如果与版块版规有冲突,以版块版规为准。
希望每一位会员都能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犬迷们都是朋友。发帖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随时保持一个良好的犬迷的形象。

精彩文章标准:
内容充实健康有新意,原创贴优先考虑;质量高的原创内容和用心投入去制作的原创内容;能够让用户学到有用的知识的内容;多媒体帖(包含视频、相册视频、音乐、flash的帖)优先处理。

各类违规帖子的定义和处理:
1. 灌水、刷分、纯表情
灌水定义:除了水区(骨喰いの井戸)的其他地方发帖且帖内内容无实质内容,对他人毫无意义,标题不能说明帖内主要内容,或者回帖脱离主题的帖子。
刷分:以获得积分为主要目的的灌水。
处理:对于灌水将直接删除帖子而不通知。灌水超过3次所有积分置零,超过1次无视管理人员警告则封印1个月。

2. 恶意人身攻击、广告、欺骗
恶意人身攻击定义:帖中或短消息出现对其他会员的言论攻击行为。
广告:帖内带有其他站点连接或商品信息并有宣传鼓动的帖子。
处理:对于此类帖将不通知删除。超过2次此行为的用户以及IP将被封印。

3. 涉及政治内容、不健康内容
政治内容定义:涉及对国家、国家领导人等一切相关内容(内容情感倾向包括但不仅限于褒扬和贬低)
不健康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涉及性行为、过度血腥、暴力的场面描述
处理:此类帖子不通知删除或酌情采用关闭、设置阅读权限等处理方式。任何有此行为的用户将永久封印。

4. 发错版块或重复的主题
发错版块定义:所发主题与版块主体不符合的帖子。
重复主题定义:论坛内已有相同内容的帖子。
处理:管理人员在前3帖有义务通知会员并转移版块(或合并主题),如果第4次存在,将直接删除帖子。

5. 严重浪费社区资源
定义:社区反复转贴过的内容,重复发出的标题或内容相同的帖子,用户用于测试功能的帖子,不能正确显示的图片的,内容空洞的,帖子中含大量空白影响其他用户阅读的,仅有外部链接的帖子。
处理:此类帖子将会在不通知的情况下直接删除。含有大量空白帖子将由管理人员负责重排页面。

以上违规帖子处理会视情节轻重给予会员相应处罚。

用户投诉管理办法:
1. 贴子被删除请用户首先阅读用户规定并自我反省,对管理不服导致的矛盾不得发帖讨说法,请直接到(適用しの部屋[点此打开])进行投诉。
2. 投诉帖请提交以下内容:投诉事件,事件发生时间,投诉理由,投诉证据
坏蛋小9 发表于 2008-6-7 12: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前面的标题我还以为是要……暂停…吓的我赶紧进来看…搞了半天是……暂行公约……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6-7 1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kgm_forced: 呵呵!
我和楼上的想法一样哦!
我以为要暂停,所以进来看看~
还好不是!
tsukishiro 发表于 2008-6-7 14: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的好```免得一些人一而再再而三的乱发贴```:kgm_scold:
Grace 发表于 2008-6-7 2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上一样,把我吓一跳嘞
Kagome 发表于 2008-6-8 00: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
吓我一跳~~
我以为要停呢!~
樱のコナン 发表于 2008-6-8 13: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论坛里有很多重复的帖,我找时间都清了吧
坏蛋小9 发表于 2008-6-8 13: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不只有我一个人是那么被吓到的= =|||
Kagome 发表于 2008-6-10 0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要加油喽!!~~
嘻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7 04:20 , Processed in 0.0183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