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28|回复: 19

[原创] 桔梗とかごめ 犬夜叉を愛する

[复制链接]
takashiro 发表于 2007-4-22 13: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死!!支持原创!哈哈! [s:46] [s:59]
夜阑吹灯 发表于 2007-5-1 19: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泪奔~~终于有原创的了~
 楼主| tsukishiro 发表于 2007-5-11 15: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同学,你怎么也不帮我踩踩 啊? [s:53]
 楼主| tsukishiro 发表于 2007-4-22 13: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桔梗对犬夜叉的爱,是不顾一切的。这份爱如火,燃烧着桔梗的身躯。椿说,这个女人,死了的心还在迷恋着他所爱着的人。是的,她爱着犬夜叉。这份爱是自私的。她由爱生恨,她恨自己的时间已停止,她想厮守在犬夜叉身边。她在不属于她自己的世界流连,她有着强大的靈力。桔梗疯狂而惶恐,面对劝她回属于她自己的世界的除妖和尚,她恨,她有威胁感,她还留恋着这个世界。所以,她杀了那个和尚。因为,她死了。所以,她恨。
  过去的既然已经过去,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放手吧!既然你的时间已停止,为什么还要阻止犬夜叉的新生活?既然知道犬夜叉现在活得很快乐,那不如静静的消失吧,为什么还要在这个世界苦苦挣扎?既然知道犬夜叉不能没有阿籬,不如悄悄地离开吧,把心胸放开,告诉犬夜叉你在那个世界会好好的,静静地回到冥界。祝福犬夜叉吧,防守,给彼此一个解脱。
  阿籬,一个叫日暮籬的阳光女孩,她微笑着走进犬夜叉的世界。在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中接近犬夜叉。她以她的真诚敲着犬夜叉的心门。她教给他什么是朋友,什么是信任,什么是真诚,什么是温暖,什么是相濡以沫,什么是爱。她抛开一切地呆在犬夜叉身边,她告诉犬夜叉:“我想和你在一起。”
  桔梗对犬夜叉的爱,是在犬夜叉最落魄的时候,在村民们排斥它,妖怪们欺负他,整个世界将他排斥。犬夜叉孤独,骄傲,倔强地活着。可是,就在这时,桔梗没有歧视他。他在桔梗那双忧郁而冰冷的眼中看到了他自己的影子。桔梗没有杀他,这个时候的犬夜叉,只要有一点点的温暖都让他感动。犬夜叉第一次感受到了温暖,第一个理解他的人啊,叫他怎么不刻骨铭心,曾经那样的海誓山盟,怎能不让他为之动容?可是,这份爱已经死掉了,因为当年奈落的一个阴谋。
  桔梗与犬夜叉的爱,无法再继续下去了。只因为桔梗没有把犬夜叉的心门打开,他们少了一份彼此间的信任。
  我一直认为犬夜叉面对复活的桔梗,他的内心是痛苦与矛盾的。她在挣扎,因为他的心里已经有了阿籬。他很迷茫,谁才是他真正的爱?他挣扎了好久,可是,我相信,他在白童子那集已经明白了他真正的心。面对在死亡徘徊了一回的阿籬,他保证,再也不会扔下阿籬去追桔梗了。他说,相信我,这次是最后一次,就是这一刻,他意识到,他是不能没有阿籬的。
  阿籬对犬夜叉的爱,是宽容的。它的出现,改变了犬夜叉的一切。桔梗说,犬夜叉的眼神变了。少了当年看人的那层疑虑,多了一丝温柔。犬夜叉的眼神变温柔,是因为那个女孩吧?没错,是阿籬。她告诉犬夜叉要信任伙伴,在第一次变朔犬的那集,她说:“我们大家都是朋友啊!难道你连我也不相信?如果.......”我想,那个时候,犬夜叉的心里是震撼的吧?犬夜叉的心,又一次被打动。有阿籬在身边,于是犬夜叉的世界变了,如果说桔梗的爱是火,那么阿籬的爱就是温柔的水。她静静的陪伴在犬夜叉身边,不断地改变这样犬夜叉的心,从此犬夜叉不再是孤单一人,他有喜欢他的人,他有朋友。他们一大帮人吵吵闹闹的上路。他们一起吃阿籬带来的各种怪异的未来食物,他会逞强,会吃醋,会撒娇,会欺负人小鬼大的七宝。大伙偶尔吵吵嘴,说说笑。犬夜叉的笑容多了起来,大概犬夜叉自己也没有发现从什么起,自己变得如此快乐了吧?他是离不开阿籬的,在狼野干那集,一旦犬夜叉离开了阿籬,它的战斗力微乎甚微,只有阿籬在,才能激起他的全部力量。因为,他要保护他所爱的人。每次看到阿籬气鼓鼓的叫着“犬夜叉、おすわり!”的时候,我的嘴角都不由自主地上扬。犬夜叉懂得了什么叫快乐,大爱无言,犬夜叉一行人一直在上演着人性化的一切。人最美好的情感,一直出现在他们的旅途中。
  桔梗说,如果不是阿籬,那么陪在犬夜叉身边填补心灵上的伤口的时应该是他而不是阿籬。
  是这样吗?我很怀疑桔梗的能力。一个和自己的亲妹妹枫之间都感觉不到亲情的人,能填补犬夜叉心上的伤痕吗?别忘了犬夜叉心上的伤痕是谁给的?当年奈落阴谋得逞,其中也不缺乏桔梗自身的原因吧?他根本就不信任犬夜叉。她本身就是忧郁的。怎么给狗狗带来阳光?
  阿籬出现之后,犬夜叉对桔梗的,只剩下一份感激、怀念、同情、责任、愧疚,以及那一个承诺了吧?桔梗已是过去时了。然而,面对复活的桔梗,曾经的承诺已成为了犬薇之间的牵绊,变人之约啊!
  为了桔梗,他要变成人,为了强大,他又要变成妖怪。阿籬说,“为什么要变呢?犬夜叉就是犬夜叉啊!我最喜欢这个样子的犬夜叉。”对啊!犬夜叉就是犬夜叉啊!为什么要变呢?做半妖的自己不是更好吗?后来,犬夜叉就是为了这句话,已经变成了全妖的他拼命的挣扎。阿籬吻了上去,神九夜的镜子破裂了。阿籬爱着犬夜叉的所有,她不希望犬夜叉为了其他的东西而改变自己。这是怎样的感情?犬夜叉曾经为这个女孩而落泪了。他妈妈死亡时他没有哭,被妖怪追杀时他也没有哭,桔梗死了他没有哭,受重伤快死时他更没有哭,惟有面对昏迷了的这个女孩,骄傲倔强的犬夜叉第一次落泪了。
  谁敢说犬夜叉与阿籬爱的不是轰轰烈烈?那么多次的生死与共啊!当被飞妖蛾控制的阿籬拿着箭指向犬夜叉时,阿籬含着泪,艰难的说:“犬夜叉……快逃啊!”这时,犬夜叉笑了,说:“笨蛋,我怎么可能扔下你自己一个人逃走?”面对自己心灵上最黑暗的记忆时,他依然选择了与阿籬在一起。每次,当阿籬拿着箭指向犬夜叉,犬夜叉都会明白,阿籬被控制了。可面对五十年前奈落假扮的桔梗,他却上当了。当年的他们,根本就没有信任,冲动的两人就这样伤害了彼此。
  桔梗对犬夜叉的爱是恨着的,而阿籬,对犬夜叉从始至终都只有爱,没有恨……即使犬夜叉真的背叛了自己。


支持阿籬!!![s:69]Oh, yeah!
原创哦![s:58]大家要好好向我学习学习![s:56]
萌红 发表于 2007-8-12 1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我还做不到眼看着自己最爱的人背叛自己,而且他扬言要杀掉所有自己保护的人,自己又马上就会死去的情况下说:我是多么爱你信任你,你一定不会杀掉他们的,亲亲,啊,我去死了,你要乖乖的活着哦。
况且她是巫女。就算那狗不会杀掉村里的人,她也不可能让任何可能性存在。
先不说为什么只把那狗封印,把他钉在神树上就足够让他安安稳稳的好好睡着。
当然这种理智违背了那狗的利益就会被人说是疯狂。
没有什么其他意思。总之支持原创^_^
V确实是个好女孩的说。
 楼主| tsukishiro 发表于 2007-8-12 14: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说桔梗哪里不好,论坛也需要桔迷。但是我认为爱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的。桔梗因该知道犬夜叉不是那种人(阿篱就不会认为犬夜叉会那样),当然桔梗的反应也没什么错,很真实。不过相比之下阿篱的爱就显得无私 伟大 宽容 信任``#$%^&*`@```总之.支持阿篱,不排斥桔梗
萌红 发表于 2007-8-12 14: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当时的情况下,就算相信也没办法,自己即将死去,而inu就在自己眼前拿着四魂笑,V是无私,但在这种情况下我相信她会以大局为重,除非对于她来说,inu比那么多村民重要
而且桔梗与V不同的是,桔梗(当时)不知道奈落的存在,而V知道,本来这部剧里就没有有多少妖怪能变身
身为V迷,LZ能对桔梗有这种程度的理解已经很好了^_^
当然以上这些话也只是出于自己对这部东西的理解,希望不要介意
LZ看了桔梗死的那话了么,桔梗是否放开已经很清楚了
 楼主| tsukishiro 发表于 2007-8-12 15: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过你```- -||,你赢了。不过看了V救桔那集就知道桔梗没有放开~~,她还是爱犬。不过爱一个人没有错``阿哈哈,不过有桔迷来论坛了还真不错(高兴中``)人气会暴涨阿
萌红 发表于 2007-8-12 16: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额……那个……LZ应该一直只看TV版吧
漫画《光》一话里桔梗已经真真实实的去了……而且连骨灰都没剩下= =|||||||无良啊无良……
MS这几话是去年7月份出的……可以推荐一下么
http://manhua.fzdm.com/9/464/        《落日》
http://manhua.fzdm.com/9/465/          《光》
看的出桔梗和戈薇的关系已经很好了
V:“如果我灵力更强一些的话……如果……(自责一大堆)……桔梗就不会……”
J:“戈薇,不要哭,我的灵魂,已经解脱了。”
Q:“桔梗她,在守护我们……”
TAT……继续眼泪一大堆……以上的话是默背出来的,所以有些问题,但是跟原话也差不多
takashiro 发表于 2007-9-9 14: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LS桔梗最好的结局。她活得太累了。
解脱……
桔梗由刚复活时一个充满怨念的妖怪,能够重新净化自己,也有戈薇一点功劳吧。full of hop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9 04:54 , Processed in 0.0217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