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0|回复: 2

(转帖)犬夜叉写给戈薇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小梦 发表于 2008-7-13 1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薇:  
   还在生我的气吗?好想你能快点回来。很早就想给你写这样的一封信,常常提起笔就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还记得,突然有一天在睡梦里感觉有人在扯我的耳朵,还有那熟悉的味道,于是在沉睡五十年后因为你的到来,我在封印中苏醒了.第一眼真的以为你就是桔梗,你们是哪么的相像.却忍不住想要讥讽你对百足的无能为力.还记得你从地上爬起来,大声对我说:我是KOGEME,KO-GE-ME! 仔细再嗅一嗅,真的是我错了.   
   从那以后,开始了你陪在我身边寻找四魂碎片的旅程.   
 还记得,第一次新月时我变回人类,失去了妖力,却又遇到蜘蛛头的袭击。你奋不顾身的扑上来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你眼里洒落的泪珠.是为我而流的吗?*在你的腿上,我第一次这样完全的放松自己,真的,你好香.   
   还记得每次我遇到危险时,总是因为有你的提醒才一次又一次化险为夷.不知为何因为有你在身边,才会特别的有力量.   
   还记得被杀生丸重创以后,害怕你被卷入这无止境的争斗,我只有选择把你推回现代.食骨井前,我第一次忍不住狠狠的拥抱了你.很怕,真的很怕你会死去.   
还记得因为桔梗,一次又一次让你伤心.桔梗是我心里永远的痛,永远也不放不下的啊.桔梗是因为我才被奈落害死的,对桔梗我有一种永远的负疚.因为这种负疚才放不下啊.才会担心啊.看到桔梗现在的样子,我很心痛,希望自己能拯救她的灵魂.希望自己能保护她不再受到奈落的伤害.即使我明白命运的红线一旦被切断,是不可能再接上的了.   
   所以,下定决心来见你,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感受.走出森林,却在食骨井前看到了你.你的话让我心里一阵阵的痛,眼里竟有东西想往外冒.KOGEME,你,竟原谅了我.竟接受了我.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啊!握着你的手,从手心到全身都是温暖的啊.第一次是那么的害怕失去你.   
   还记得每次和你争吵后我心里都非常后悔,但“对不起”三个字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每次你负气回去后,我总会在井边等着你的归来.也会在忍不住时偷偷跑去看你.还有,你的床真的很温暖,你的房间里全是你的味道.   
    还记得第一次变身后竟控制不了自己还想有撕裂的感觉,是你,慢慢走近我,温柔地对我说:好了,没有敌人了!闻到指甲里全是血的味道,我真的好怕自己会有一天把你也撕碎.   
   还记得被神久夜的镜子操纵着变身时,是你的吻你的怀抱拉回了我.有你,真好!   
   还记得在鬼之岩的肚子里,是你奋不顾身的扑上来,从背后抱着我,净化了四魂碎片.我还是太弱了吧,竟差点保护不了你.   
   还记得被你拿箭指着时,我心里真的好怕,好怕哪一幕会重演.但我不会离开你的,无论怎样都不会!   
   还记得每次你被敌人抓走以后,我都会心急如焚,真的好怕你会出事,真的好希望你能好好的活着.即使要拿我的命去换你的命,我也不会有丝毫犹豫。   
   还记得桔梗被奈落又一次杀害,我发狂的找她.竟完全的忽略了你的感受.只以为自己才是最伤心的人.你等了我一夜后,在擦身而过那一刹间,我竟没发现你眼里的伤感和关心.而又是你对我说道:去吧,去找桔梗,她一定在等着你.!我竟也只对你说了一句,对不起!而这次我却真的差点就失去你了。在窗外听到你大声喊出: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INUYASHA!我的泪也差点夺眶而出,是啊,我还有你啊!   
   谢谢你,KOGEME,因为有你,才让我的心一点一点的温暖起来.因为有你,才让我对人类有了信任.因为有你,我才有了珊瑚他们这些朋友.真的谢谢你!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才又有新的颜色!   
   不知今后的路会是怎样,但我相信,我是爱你的,真的爱你,KOGEME.希望能和你永远在一起!快点回来吧,我会在食骨井前等着你!  

                                           才发现自己爱你的犬夜叉

[ 本帖最后由 §草莓冰淇淋☆ 于 2008-8-15 15:46 编辑 ]
§草莓冰淇淋☆ 发表于 2008-7-22 21: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梦~
我问你几个问题~
~犬夜叉会写汉字吗?
~就算是戈薇教他的,你又怎么知道他写了这封信呢?
~~~~~~~~~~~~~~~~~~~~~~~~~~~~~晕!!!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7-28 0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概也是犬犬的心里话吧!
只是过于害羞而不敢说出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3-28 16:48 , Processed in 0.0278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