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28|回复: 6

《犬夜叉》人物简单介绍

[复制链接]
§草莓冰淇淋☆ 发表于 2008-8-7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犬夜叉(Inuyasha)
声优:山口勝平


本作的主人公,由于母亲是人类的半妖。为了成为真正的妖怪,四魂之玉寻找中。腰仗父亲的遗物——铁碎牙,强悍度大大增强。



日暮かごめ(Higurashi kagome)
声优:雪乃五月

桔梗的转世,体内有四魂之玉。犬夜叉的封印解除者,和犬夜叉一同寻找四魂碎片。外表纤弱,内心坚强。




桔梗(Kikyou)
声优:日高のり

为了保护四神之玉而拥有强大灵力的巫女。封印了犬夜叉而失去了性命,之后依靠巫婆里陶的巫术复活。复活后认为犬夜叉背叛她而憎恨犬夜叉。



七宝(Shippou)
声优:渡辺久美子

为了给父亲报仇而抢夺犬夜叉的四魂碎片的小妖狐,最后借助犬夜叉的力量为父亲抱了仇,从此与犬夜叉同行。




弥勒(Miroku)
声优:辻谷耕史

被奈落诅咒的风穴能吸进所有的物质,同样也有一天会将自己吸入。为了找这个罪魁祸首报仇,与犬夜叉同行。由于害怕自己的将来,经常会找漂亮的女子为他生孩子的不良法师。




珊瑚(Sango)
声优:桑島法子

妖怪退治屋的首领的女儿,受到奈落的迫害,全家丧命。为了找仇人报仇,与犬夜叉同行。善用绝技飞骨来,相当有魄力。



杀生丸(sesshoumaru)
声优:
成田剣

犬夜叉同父异母的哥哥,所谓纯血统的他看不起半妖的犬夜叉。想要父亲留给犬夜叉的铁碎牙,经常找犬夜叉麻烦。随着故事的发展,他人性的一面也逐渐展露。


玲(Rin)
声优:
能登麻美子

杀生丸受伤时照顾过他,被为了尝试天生牙威力的杀生丸所救的孤儿。此后一直跟着杀生丸。



邪见(Jaken)
声优:長島雄一

杀生丸的随从,除了会使用魔杖外,似乎一无事处,不太清楚杀生丸怎么会有这么一个无用的随从。




奈落(Naraku)
声优:森川智之

曾经是山贼的鬼蜘蛛,由于邪念过重,吸引了无数强大的邪气而成为了妖怪。万恶的根源,悲剧的制造者。50年前使阴谋让犬夜叉和桔梗互相残杀。为了成为更强大的妖怪而想得到四魂之玉。



 楼主| §草莓冰淇淋☆ 发表于 2008-8-7 17: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牙(Kouga)
声优:松野太紀


妖狼族年轻的领袖,大胆的说出自己喜欢戈薇,经常向犬夜叉挑衅。



冥加(Myoga)
声优:緒方賢一

似乎是犬夜叉父亲的随从,虽然见多识广,但是在犬夜叉危险的时候就会逃走的跳蚤爷爷。




枫(Kaede)
声优:京田尚子

桔梗的妹妹,同样拥有灵力。桔梗死后一直保护村庄的巫女。戈薇解开犬夜叉封印后,一直很关照他们。


神乐(Kagura)
声优:大神いずみ

奈落的手下,善于使用风。虽然服从奈落,但是由于心脏被其俘虏,极度被动地服从奈落的命令。


神无(Kanna)
声优:ゆかな

奈落的手下,手中的镜子能够吸取人的灵魂。


琥珀(Kohaku)
声优:矢島晶子

珊瑚的弟弟,应不属于这个世界。奈落用四魂之玉使之复活并利用他对付犬夜叉一行。



刀刀斋(Toutousai)
声优:八奈見乗児\r

犬夜叉和杀生丸父亲的好友,铁碎牙和天生牙的铸造者。


日暮草太(Higurashi Souta)
声优:中川亜紀子

戈薇的弟弟,很喜欢和犬夜叉玩。


爷爷(Jichan)
声优:
鈴木勝美 松尾银三

日暮神社的主持,戈薇的爷爷。对每样事物的由来都很有兴趣。


妈妈(Mama)
声优:百々麻子

戈薇的妈妈,各方面都很支持戈薇。
vv5 发表于 2008-8-7 19: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不是很全
★LISA^_^ 发表于 2008-8-7 19: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顶的!——我希望的是,能更齐全点啦!~~

[ 本帖最后由 ★LISA^_^ 于 2008-8-7 19:11 编辑 ]
 楼主| §草莓冰淇淋☆ 发表于 2008-8-7 1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再找找看有没有反派角色的资料!
新月 发表于 2010-8-28 23: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啦
風のしずく 发表于 2011-3-2 21: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不错~
有图就可以啦~
至于资料,虽然是浓缩,但是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3-29 04:18 , Processed in 0.02105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