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创)犬夜叉的现代生活

[复制链接]
294266369 发表于 2010-2-1 16: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了~~~继续往下写吧!
294266369 发表于 2010-2-9 16: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更新吗?啊啊,等不及了···
loveinuyasha 发表于 2010-2-9 23: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写啊!!!
 楼主|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10-2-15 09: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kgm_forced: 准备考试了,都没时间想了!暑假再写好了!
zhuyu521 发表于 2010-3-3 12: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kgm_angry:哈哈
294266369 发表于 2010-3-14 12: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吧,
 楼主|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10-6-28 12: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妖の犬夜叉 于 6-28-2010 12:51 编辑

                          第八章  柯南的秘密
“戈薇,进来吧!家里有点乱,别介意哦,我马上去收拾!”
“哈哈,我们俩谁跟谁啊,怎么会介意,我现在可是寄人篱下呢。不过大叔他没事吧!”
(此时此刻,小五郎大叔正趴在小电视前,呢喃着洋子..洋子)
“爸爸,你又喝那么多酒!”
回答小兰的,只有小五郎大叔的呢喃….

“戈薇,抱歉哦!我先去做饭,你先坐坐吧。”
“恩,快去吧!我会好好照顾这个小鬼头的。”戈薇朝着柯南奸笑了一声。
“柯南,好好招呼戈薇哦。”
“哈哈,知道了,小兰姐姐。”

(小兰进入厨房后)
“嘿嘿,小鬼头。你和新一那小子什么关系啊?”
“小子?我好像比你大几岁呢!”柯南尴尬地傻笑着,“小兰姐姐没告诉你吗?我是新一哥哥的远方亲戚。”
“恩?亲戚?真的吗?”戈薇不怀好意的靠向柯南。
“这女人的眼神怎么也太可怕了吧!”
“是啊是啊!我长得跟新一哥哥小时候很像对不对。”
“小子,你不用骗我了。我知道你是新一。这样瞒着小兰也一定有你的苦衷。但是,你打算瞒着她多久呢,你忍心看着她这个样子吗?”戈薇一本正经地望着柯南。
柯南微微低下头,眼镜反射出冷冷的光,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没想到你也看出来了。你相信我,我这么做都是为了小兰着想。等所有事情解决了,我会告诉小兰的。”
柯南刚说完,戈薇就使劲揉着柯南的头发,“我就相信你一次吧!谁让小兰她…如果小兰有个三长两短我可饶不了你,知道了么?嗯?”
“你们好像相处得不错的样子呢,饭做好咯,来吃吧!”
“谁跟这女人相处得不错了。”
“哇!好香哦,小兰你的厨艺还是那么好呢,要是新一那小子娶到你,那是他莫大的福气。”戈薇又不怀好意地看了柯南一眼。
小兰听了,脸唰地就红了:“你说什么呢。我和新一只是好朋友。”
“嗯嗯,知道了,好朋友。我开动啦!”双手一合,戈薇就迅速地解决着桌上的佳肴。
(………)

戈薇躺在沙发上:“好饱啊!好久没吃过小兰做的饭了,忍不住吃多了点。”
“很难受么?”小兰担心地看着戈薇,递过一杯水。
“没事。”戈薇接过杯子。
突然,想起了什么。
“糟了,没告诉犬夜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还是继续写了,觉得半途而废是不好的习惯.
也许是太久没写东西,写得有点吃力.
相信慢慢会好起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30 09:34 , Processed in 0.0157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