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9|回复: 5

(转贴)犬夜叉同人—戈薇的噩梦

[复制链接]
心语♀蝶恋 发表于 2008-10-5 17: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考试!开,开什么玩笑!我难得从战国回来一次,学校今天竟然是考试!我的天呐!还是最可怕的综合测试!数学,国文,历史,地理,英语还有物理和化学!我的天啊!为什么我这么倒霉! 我的宝贵的一天就要在考试中结束吗?!我可是想着要来学校上课的啊!
  考试!第一堂课就是考数学!数学!噩梦啊!那个圆圈外面一大堆的线,里面还有一个三角形的图是干什么的?!画辅助线求面积吗?天!线画在哪里?哪里画线啊?!辅助线是干什么用的?!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一道题会做!这道求未知数的题我也根本不会做!还有那道也是,我也不会!难道就没有简单一点的吗?天啊!选择题我还可以乱猜!后,后面的题我连笔都下不了!又交白卷吗?!我不想啊!为什么会这样啊!下面的我要怎么考啊!还有六门啊!我完了!这下我完了!我要如何通过期末的会考啊!唉!
  咦?卷子上的数字怎么动起来了!为什么数字都变得这么大!全从卷子里出来了!不要追我啊!救命啊!谁啊!来救救我啊!救命啊!
  “戈薇!醒醒!快醒醒!”
  “呃?!怎么了!?数字呢!?”
  “总算是醒过来了!你梦见什么了!叫的那么大声!什么数字?犬夜叉和弥勒他们都过来了!”
  “是珊瑚啊!你们大家都过来了!”
  原来,只是做梦啊!吓死我了!
  “戈薇,你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没事的!犬夜叉!只是我刚才做了一个噩梦!”
  “噩梦!什么噩梦!是关于四魂之玉还是奈落!?”
  “你不要紧张!都不是!是我梦见考试了!”
  “考试!就是那个烦人的东西!真是令人讨厌!”
  “是令人讨厌!可是我是国中三年级,马上就要会考了!考试是必须通过的!我准备明天回去!反正,现在也没有事情!我也好久没有去过学校了!”
  “你要回去吗?可以是可以!不过只许呆两天!到时,我会去接你的!”
  “知道了,犬夜叉!大家也都快睡了吧!时间也不早了,把你们都吓醒了!真是不好意思!”
  不过,我这两天一直右眼跳个不停,现在还突然做这种不祥的梦,到底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算了!先不想了!反正,明天我就回去上课!有什么也明天再说了!我也得快点睡了!养好精神才能好好的上课啊!
  “戈薇!现在就要回去了吗?记得只有两天!到时,你不回来我就会去接你的!”
  “知道了!犬夜叉!我只呆两天!我也要回学校去上课啊!”
  “戈薇,记得给我带忍者的食物回来哦!”
  “好的,七宝!那么各位,再见了!”
  呼!总算是回来了!应该还来的及去学校上课!
  “爷爷,妈妈,草太!我回来了!”
  “啊,你回来了,戈薇!”
  “是啊,妈妈!我马上要去学校了!我要走了!”
  “姐姐!你回来了!今天你们学校要......”
  “草太,我要走了!有什么事情,晚上回来再说了!”
  “姐姐,我要说的是,算了!反正,你到了学校就会知道了!”
  “戈薇回来了吗?我今天刚想了一个请假的理由啊!为什么要今天回来啊!”
  总算是能够像一个普通国中生一样来学校上课了!唉!差了这么多的内容,我要怎么补上去啊!以后还要参加重要的考试呢!考试!那个梦确实太不吉利!唉!不想了!
  “戈薇!你今天来学校上课了!你的身体好点了吗?这次,你请了很长时间的假啊!我听说你是因为吃了野生蘑菇而中毒了!现在好了吗?”
  中毒!为什么我要中毒!爷爷,您就不能找个好点的理由吗?
  “是啊!我还听说你是走平路的时候摔了一交,把手摔断了!你康复了吗?已经没有事情了吧!”
  摔交!为什么我还要把手摔断!我明明就很健康的嘛!
  “戈薇你都好了吗?我们很担心你的,本来想去看望你,可是,你爷爷说你得了奇怪的传染病!所以,我们都没能够去看你!你都好了吗?”
  奇怪的传染病!!爷爷,您就不能给我找个正常的理由吗?
  “你们好啊!我都好了,嘿嘿!没有问题了!我今天来上课了!”我真是太倒霉了!被爷爷说成这个样子!真不知道下次会被说成什么样子啊!
  “日暮同学!你来学校了!你身体康复了吗?”
  “北条同学!我,我都好了!谢谢!”
  “日暮同学!要注意身体啊!这个送给你!对健康有益的!”
  “北条同学!!”
  “再见,日暮同学!”
  “戈薇!是什么啊?北条同学对你真好啊!送给你什么了?”
  “健康铅笔!!”
  “这是干什么用的东西啊!?北条同学送给你的都是一些奇怪的东西啊!戈薇!”
  “是吗?呵呵!”
  铅笔!考试用铅笔吗? 我越来越有一种不吉利的感觉了!
  “戈薇!你弟弟告诉你了吗?今天考试!你做好准备了吗?”
  “什么!!!考试!!!”
  “你不知道吗?昨天我们放学的时候遇到了你的弟弟草太,我们告诉他今天有考试!他没有告诉你吗?”
  对了!今天早上,草太好象要对我说什么的!难道就是考试的事情?!
  天啊!不会吧!那个梦!果然是不吉利的梦啊!
  我的噩梦啊!

[ 本帖最后由 §草莓冰淇淋☆ 于 2008-10-5 21:01 编辑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草莓冰淇淋☆ 发表于 2008-10-5 21: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戈薇还是~
害怕考试呀!··
:inu_8:
☆ぺ巧克莉↘ 发表于 2008-10-5 2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戈薇,我也怕考试啊~
不过还幸好是梦咧~~~
 楼主| 心语♀蝶恋 发表于 2008-10-6 1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ぺ巧克莉↘ 于 2008-10-5 22:33 发表
如果我是戈薇,我也怕考试啊~
不过还幸好是梦咧~~~

2不过那个梦还是变成了现实啊~~
想象一下~~(恐怖~~!)
aolindan 发表于 2009-11-25 00: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higurashikagome 发表于 2011-3-24 0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戈薇成绩是很优秀的,动画片里就可以看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30 09:31 , Processed in 0.02306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