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8|回复: 2

犬夜叉赏析

[复制链接]
秀才 发表于 2010-2-18 19: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痛苦的婚烟莫过于,娶了自己不爱的,嫁了自己不喜欢的。
              最幸福的婚烟莫过于,娶了自己所爱的,嫁了喜欢自己的!

桔梗是痛苦的。生时,与所爱的他不能在一起,却要亲手把那份爱葬送……!再醒来时,他在眼前,爱却要埋在心里……(桔梗,你的心不痛吗?)阴阳隔世,生死轮回……桔梗啊!命运为何如此待你!让瘦小的你去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桔梗啊!你为何不去呐喊——这不公平的命运!这不公平的世界!你为何要默默的忍受!忍受眼前的一切! 桔梗……你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却要去承受……如此不平凡的痛苦!桔梗,你是美丽的!你的灵魂是高贵的!
桔梗啊!放心的去吧!天堂的路永远为你照亮!


桔梗你的心是冷的;但你的泪是热的;

                   你的心——凝固了世界;你的泪——温柔了宇宙!
                   你是美丽高贵纯洁的巫女,你是我们所有人的爱!
戈薇是幸福的。从平凡的世界里穿越时空与所爱的他相遇。这是偶然吗?你们一起去经历,去体会,去构筑你们那点点滴滴的爱——你是快乐的。你一次次的原谅所爱的人,一次次的忍受生离死别的痛苦——你是善良的。在困难面前你没有退缩,而是,一次又一次顽强的拼搏,和大家一起经历了一个普通国中生不能经历,也是不该经历的痛苦——你是坚强的!你一次次的用自己的心灵,去净化,那被恶所污染的玉——你是纯洁的!你虽不是巫女,但你所做的却超越了任何一个巫女!
     戈薇你是一个平凡的女人,你得到了人世间最平凡的爱。你用你的一切诠释了“爱情”的真谛……戈薇啊,幸福的生活下去,我们所有的人永远的祝福你!


爱是什么,我不知道,但烦闷——忧愁,

都在此融化消灭……




294266369 发表于 2010-2-20 08: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loveinuyasha 发表于 2010-2-21 12: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9 10:58 , Processed in 0.02219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