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9|回复: 1

[犬夜叉同人]御神树下的思念

[复制链接]
新月 发表于 2010-7-12 18: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御神树,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地方。曾经在那里我找到了一个可以让我放心依靠的肩膀。温柔的能化解我所有痛苦的怀抱。在御神树下,我曾经开心过,也曾伤心过。但最终在那里总会有一个温柔的怀抱为我展开。那就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犬夜叉,一个头脑简单、任性又狂妄自大的半妖、总是喜欢和我斗嘴气的半死的死狗。从不知道人家的心思,却又善嫉妒的家伙。每次一关系到桔梗,就会变得反常的让我痛心的男人。但总会温柔却又蛮横的保护我。这就是我喜欢的今生都不要离开的人。
  我不知道命运是不是早早就按排好了的。我只知道命运让我在窜越时空中遇见了他。从第一眼在御神树下,看到了被封印的犬夜叉,我似乎有种说不出的感受。在日后的岁月里我终于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感觉,是喜欢、对、就是喜欢。喜欢看着你的表情,喜欢做便当给你吃,去在看到和你在一起的桔梗时那种莫名的心痛,都能证明我喜欢你的心。
  桔梗,我知道我永远都比不上你在犬夜叉心目中的位置。多少次我都在想如果没有你那该有多好。我不知道在你的心里犬夜叉是怎样的,但我和你一样都爱着犬夜叉。
  犬夜叉,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你,我不是桔梗我做不了她为你所做的,但我会为你做我能做的一切。我知道我不能够代替桔梗。我不了解她,但我能够了解桔梗的心情。那是和我一样思含你。都想再见到你的心。我不能够像桔梗那样总是会帮助你,而我却总是给你带来困扰。但我是想和你在一起,无论去哪里。
  我总是在想时间慢慢的过呀!那最后的时刻不要太早到来,让我有理由留在你身边。不管你是妖怪还是半妖,对我来说犬夜叉就是犬夜叉。我喜欢这样的你。每天我都在御神树下为你祈祷,每天我都会埋下我对你无限的思念。好想、好想回到那个与你初见的地方,就在那棵御神树下。

(来源:搜狐动漫)
冰雪女皇 发表于 2010-7-12 18: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发这些文章不会无聊吗。哈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9 13:29 , Processed in 0.02115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