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1|回复: 1

犬夜叉全体人员合唱蔡依琳《爱情三十六计》(爆笑)

[复制链接]
火舞流萤 发表于 2010-8-12 2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桔梗:是谁说的漂亮女生没大脑(众人:还不是在五十年前被奈落骗了。桔梗:怒~)   
玲:只懂得爱美和傻笑(邪见:你本来就很白痴没大脑!玲:杀生丸大人,邪见爷爷好无情哦……555555)   
神乐:你看你说话的表情多么地骄傲(杀生丸:……你是在说我吗?戈薇:是在说犬夜叉啦……不过说你也蛮合适的,不愧是兄弟~杀生丸:……)   
戈薇:难道不怕我say sorry get out(犬夜叉:我才不怕……未说完戈薇:坐下!)   

钢牙:是谁开始先出招没什么大不了   
犬夜叉:见招拆招才重要   
杀生丸:敢爱就不要跑(众人:这三个人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融洽?   
钢牙:哼!犬夜叉:切~ 杀生丸:……)   
邪见:嗷!(被杀殿踩了一脚)(众人狂扁ing:你插这一句干什么?这儿又没你的词!)   

众人:爱情36计   
奈落:就像一场游戏(众人鄙视,但没开口~)   
白童子:我要自己掌握遥控器(奈落释放瘴气,半分钟后露出了生死不明的白童子……)   
弥勒:爱情36计(珊瑚:飞来骨!弥勒:晕死中……)   
珊瑚:要随时保持魅力   
戈薇&桔梗:才能得分不被判出局(七宝:桔梗已经死了,她应该被判出局了吧?七宝被广大桔梗迷及路过的神乐迷狂扁……)   
戈薇&菖蒲:不必说你和她的关系(犬夜叉&钢牙:那就不说了~)   
犬夜叉:不用故弄玄虚故意装神秘(众人:你对谁唱的?奈落?桔梗?刀刀斋?刀刀斋:恩?今天天气不错哈~)   

蛇骨:爱是一种奇妙的东西会让人突然不能呼吸(犬夜叉:鄙视,变态狂!)   
神乐: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白夜&神无:决定究竟什么该放弃(神乐:我的歌词,老姐和老弟你们干吗要抢啊?白夜&神无同时指对方:他(她)想要多一点镜头!)   

琥珀:也许这是爱情最美的关系(珊瑚:你还小,怎么唱这一句?琥珀:姐姐,这首歌快结束了,让我唱一句吧,而且这一句别人又不好轻易来唱……珊瑚:汗~)   
神乐&奈落:有点暧昧又有一点点距离(神乐:为什么我得和他合唱这一句?七宝才醒,刚准备说:是因为……未说完又被暴扁。众人:少说两句!!)   

画外音:   
120急救车来了:谁要上?   
众人:抬走!   
于是邪见、白童子、弥勒、七宝等人被抬上救护车……
夜雨铃 发表于 2010-8-13 13: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你的原创吗
不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9 13:12 , Processed in 0.0221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