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40|回复: 8

假玉的阴谋•犬夜叉的决定(一)

[复制链接]
薇的泪水 发表于 2007-9-13 1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作者 薇的泪水,如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takashiro@qq.com

(一)桔梗的遭遇与戈薇的泪
  夜已经深了,明月当空,繁星点点,晚风吹动着人的面颊,感到阵阵清凉。夏夜的星空是那么美丽动人,那么富有神秘感。在森林深处的食骨之井里,一个身穿绿色制服的美丽少女从井里面爬出来。少女静静的坐在井边,欣赏着这美丽的夜景,月光照在她的身上,显的更加美丽:她的脸上透着粉盈盈的红色,那一双乌亮乌亮的大眼睛,晶莹,透彻的宛如两潭秋水。她总上给人甜蜜,顽皮,扑朔迷离的感觉。
  一声巨响打破这美景,少女警觉的站起来,嘴里小声的说:“四魂之玉的感觉,没错,虽然很微弱,但我还是感觉的到。”说着她拿起弓箭朝森林的最深处跑去。
  眼前的景象让戈薇惊呆了,只见数百只妖怪围着攻击一个身穿红白相间衣服的巫女,戈薇失声叫出:“桔梗。”戈薇搭上箭,“嗖”的一声,戈薇射出了破魔之箭,消灭了好多妖怪。戈薇慌忙跑到桔梗的面前,桔梗已经很虚弱了,她身体里的死魂在不断的飞出,死魂虫也被其他的妖怪吃了,而且桔梗中了妖怪的瘴气,如果不赶快拿墓土添上,会死的。戈薇背起桔梗,以最快的速度往村子里跑。
  在村子里,犬夜叉他们呀发现了异常。犬夜叉说:”好重的妖气,还有桔梗和戈薇的味道,不好她们遇到危险了!”说着他就拿着铁碎牙跳出了窗外。珊瑚,弥勒紧追其后。
  戈薇背着桔梗还在跑,她的箭都射光了,一只妖怪扑向他们。“戈薇”只见犬夜叉从天而降,消灭了那只妖怪,他说:“你们快回去。剩下的我来解决。”
  戈薇背着桔梗来到了枫婆婆家。戈薇把桔梗放在床上。
  “弥勒法师,犬夜叉请你们出去一下,我要对桔梗疗伤。”
  “好吧”。弥勒说。
  “不,我要陪在桔梗的身边。”犬夜叉说着跑过去把桔梗抱在怀里。
  “桔梗,你不能死,你千万不能死,你是我的。所以你不能死。我不要你死。50年前我说过我要保护你一辈子,我还没有做到。所以你不能死。”
  在一旁的戈薇看见这一幕,心彻底碎了,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她猛的把犬夜叉拽开,说:
  “你出去,你在这里有一些不方便。”
  “走吧,犬夜叉,桔梗小姐不会有事的。”
  “那好吧,但是戈薇你一定要把她救活呀!”
  “放心吧,我会的。”
  戈薇拿来墓土,把桔梗的衣服脱了下来,一见非常严重,就赶忙把墓土填在桔梗的身上,但是墓土触到桔梗的身体时,竟然被弹了回来。
  “为什么会这样?”戈薇说。
  “也许是因为瘴气太厉害了吧,戈薇你集中精力,以你的灵力,这一点瘴气算不了什么的。”枫说。
  “好。”
  戈薇重新拿上墓土坐到桔梗身边,她把墓土放在桔梗受伤的地方,心里只想着要救桔梗。这一次,墓土没有被推回来。桔梗的伤口散发着紫色的亮光。瘴气被驱散了,墓土溶进了桔梗的身体里,伤口渐渐愈合了。戈薇由于使用了太多灵力,加上自己在和妖怪的打斗中也受了伤,终于昏了过去。
  这时犬夜叉跑了进来,他直奔桔梗。并没有注意已经昏倒在地的戈薇。弥勒走到戈薇的身边,把她扶起说:
  “戈薇小姐,你没有事情吧?”
  这时犬夜叉才注意到戈薇:“戈薇,你怎么了,你没有事情吧?”
  “我没事。”戈薇推开弥勒走出屋子。
  “戈薇你要去哪里?”珊瑚关心的问,“现在这么晚了,你还要出去,刚才已经出了那么多的事情了,你出去我怕你会有危险。”
  “珊瑚,谢谢你的关心,我只是出去散散心,我会带上弓箭的,你放心吧。”说着,戈薇走了出去。
夜静的出奇,偶尔会发出几声鸟叫。天空上依旧繁星点点,月亮高傲的挂在天空上。戈薇一个人走在森林里,她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御神木前,她太起头望望御神木,把头低下去。当她抬起头的时候,已经满脸泪水。那是一张怎么样的脸啊,充满了孤独,彷徨,无奈。戈薇倚着御神木坐下,她回想着:她第一次和犬夜叉见面,第一次听见犬夜叉叫她的名字,第一次看见犬夜叉变回人类……她爱他,爱的如此之深。命运为什么如此捉弄人,她知道,犬夜叉爱桔梗,在50年前爱,50年后也爱。在他们之间根本就没有她存在的余地。
  “我永远都是2号替补吗?我只是寻找四魂之玉的工具吗?”戈薇自言自语。眼泪又一次不争气的掉下来,落在草上,在草叶上滚来滚去,就像一颗露珠,那么晶莹透亮。
ewe_95 发表于 2007-9-20 19: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你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takashiro 发表于 2007-9-21 1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有人顶啊!我也来顶!
tsukishiro 发表于 2007-9-22 2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章还是写的很好的,第四章我不喜欢;P
寒武纪之泽 发表于 2007-11-8 19: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顶~~顺便支持一下桔梗~~~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5-13 1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啊!
我顶~
Grace 发表于 2008-6-28 17: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顶顶顶顶
zlf123 发表于 2008-7-25 10: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写得8错!:kgm_forced:
§草莓冰淇淋☆ 发表于 2008-8-15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顺便~
这是原创的吗?
好厉害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30 05:59 , Processed in 0.01977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