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68|回复: 4

假玉的阴谋•犬夜叉的决定(二)

[复制链接]
薇的泪水 发表于 2007-9-13 19: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奈落的阴谋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奈落的妖怪大军就来了。
  犬夜叉说:“切,真是一群不怕死的东西。”
  “是呀,我的风穴好久没开了。”
  “我的飞来骨也好久没有杀妖怪了。”珊瑚说。
  “爆流破!”犬夜叉一挥铁碎牙,消灭了众多的妖怪,但是妖怪的数量并没有减少,而且在不断的增多。这次的妖怪数量比以往多得多,有成千上万只。仅靠他们几个是打不过的。
  “风穴!”说着弥肋就打开了风穴,很多妖怪被吸了进去。突然奈落的最猛胜出来了。但是弥肋并没有关上风穴。这时,犬夜叉跑过来,一挡弥勒的右手说:“你要在打开风穴,我就把你的右手砍下来。”
  戈薇拿着弓箭从屋子里走出来。
  “戈薇,你别出来,外面很危险,你好好在里面照顾桔梗,我不希望她死!”
  “犬夜叉,你放心,这个房子已经布下了巫女的结界,桔梗在里面不会有事的。”
  “哦,那你也进去,我也不希望你受伤。”
  戈薇嘴里微微一笑,她心里有点高兴。她说:
  “犬夜叉,我是巫女,我有灵力,我可以参加战斗,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戈薇...”犬夜叉轻轻的念着戈薇的名字。
  “我感觉到了,大块的四魂之玉,奈落在这里!”戈薇说。
  “哈哈哈,还是被发现了。戈薇你挺厉害,连犬夜叉都没有发现我,你却发现了我,你要是为我效力多好呀。”
  戈薇把箭搭上,指着妖怪大军:
  “闭嘴,奈落,不要用你那恶心的声音叫我名字啊!你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只会躲在妖怪的后面。你也够无耻竟然偷偷攻击桔梗,而且把她伤的那么重,我受够了,你这次可真的惹火我了。奈落!你这次死定了!”
  “哈哈哈,就你还想杀死我奈落!”
  突然间。戈薇的全身上下充满了紫色的亮光,“去吧!破魔之箭!”戈薇的箭射了出去。
  霎时间,布满天空的妖怪全部被消灭掉,箭直飞奈落。奈落张开了结界:
  “这个结界只有我能破,任何人都破不了它!”
  可谁知,戈薇的箭很轻松的射破了结界,直中奈落的心脏:
  “什……什么,你这个女人竟然有怎么大的力量,难道你就是冰凌?”说完,奈落的身体就碎成一块一块的了,大块的四魂之玉掉了下来。犬夜叉以最快的速度跑过去把四魂之玉拿了回来。这时,神无走过来,把奈落碎掉的肉块捡起来。犬夜叉举起铁碎牙准备发“风之伤”但被戈薇拦了下来:
“犬夜叉,算了,我觉的神无好像不是个坏人,我这次射的箭把奈落伤的很重,我想他很难再复活。在说四魂之玉也到了我们手里,放了她吧。”
  “好。”
  他们回到枫婆婆的屋子里。弥勒说:
  “戈薇小姐好厉害呀,一箭就把奈落的妖怪大军给消灭了,并且打破了奈落的结界。”
  “是呀,戈薇,你的灵力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强大了。”
  “不知道,但是奈落刚才说‘难道你就是冰凌?’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冰凌是谁?”
  “冰凌是一位灵力强大的巫女,她的灵力比我还强大。”桔梗拖着虚弱的身体从屋子里走出来。
“桔梗!”犬夜叉连忙跑过去扶着桔梗。戈薇把头扭到一边,不愿意看到这一切。
  “她死了。”
  “怎么死的?”戈薇问。
  “据说,在100年前,四魂之玉被一个妖力非常强大的妖怪所污染,巫女冰凌用尽了所有的灵力,终于将四魂之玉净化,但是她为此付出了生命。”
  “为什么巫女都那么可怜!”珊瑚说。
  “戈薇就是冰凌的转世,刚才我也看见了,那么大的灵力,除冰凌外没人会有。”
  “可我不是桔梗的转世吗?”
  “没错,你是我的转世,但同时你也是冰凌的转世,我和冰凌巫女的灵魂融合到一起成为一个新的灵魂,那就是你的灵魂,你也将继承我和冰凌巫女的全部灵力,你的使命和我的一样,净化四魂之玉,并要不惜一切代价去保护四魂之玉,包括你的生命。”
在奈落的城堡里。神无把奈落的碎掉的肉块放在一个锅里,倒上药水放在里面泡,过了一会,肉块渐渐的合起来了,组成了奈落。虽然他又恢复了人形,但是由于戈薇的那一箭实在是太厉害了,他还不能走动,妖力也全失,必须休养几个月才能完全好起来。
  经过调养,桔梗的伤也完全好了,灵力也恢复了。
  “桔梗姐姐,你真的要走吗?你在休息几天吧!”枫说。一听桔梗要走,犬夜叉猛的从地上跳起来,激动的说。
  “桔梗,我不许你走!50年前我失去了你,我不想50年后再一次失去你。”说完犬夜叉就紧紧的把桔梗抱在怀里。
  “啪。”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戈薇心碎的声音,她的心在破碎,碎成一片一片的。
  “咳咳,犬夜叉注意点。”弥勒小声对犬夜叉说,犬夜叉扭头看看戈薇,嘴里似乎想要说什么,但又说不出来。戈薇站起来往屋外走。
  “戈薇ちゃん,你去哪里?”珊瑚说。
  “哦,屋子里太热,我想去森林里面散散步,那里应该凉快些!”
  “人呀,就要坦诚的的面对自己的内心,只能那样想就怎么样做,要不然会伤害很多人的。”说着就把手放到了老地方。“啪!”弥勒的脸上多了一个手印。
  “是呀,但有时候过于的坦诚也是一个问题,是不是法师大人?”
  “是,是。”
  桔梗望着犬夜叉那黄色的眼瞳,粉粉的耳朵,她扑在犬夜叉的怀里,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她多么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她突然之间发现自己是多么离不开犬夜叉,是多么依靠犬夜叉。
森林里,戈薇一个人走着。“哎,看来我永远都只是桔梗的复制品。犬夜叉永远也忘不了桔梗。看来犬夜叉真的很爱桔梗,我在犬夜叉的心里到底是什么地位呀!既然这样,为什么我会遇见他,为什么我会爱上他,为什么,为什么!”戈薇坐在地上哭泣,那个样子任何人看了都会心疼。“算了,还是先回去吧。”说完,戈薇就往回走了。
  “桔梗,你留下来好吗?”
  “我……可是……”
  “可是什么呀?笨蛋,我需要你,你难道不知道吗?”犬夜叉说的这一句话正好被刚走到门的戈薇听见了。“‘我需要你,你难道不知道吗?’这句话好熟悉呀,对了,他也对我说过,哼,真有意思。”说完,戈薇苦笑一下,推开门进去。她对抱在一起的犬夜叉和桔梗看都不看一眼,直接对珊瑚和弥勒说;“对了,七宝呢?我怎么没看见他呢?”
  “他一个人出去玩了。”
  “哦,是这样啊,我还想给他吃棒棒糖。”
  桔梗说:“好,我留下来。”
  “太好了桔梗。”犬夜叉说。
  “戈薇小姐可真怜呀。”弥勒说。
  “是呀,戈薇好可怜。”珊瑚接着说。
  “珊瑚,你放心我绝对不会那样对你,我永远只爱你一个人。”弥勒说着把珊瑚揽入自己的怀抱。
  “法师大人。”珊瑚脸红红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突然珊瑚的脸色变了,然后就是“啪”的一声,弥勒的脸上是 “五指山上一片红”。
  “哈哈哈。”戈薇竟然笑了起来。
  “戈薇,你笑什么?”犬夜叉问。
  “没什么,只是觉得弥勒脸上的手印很好玩。”
  “切,我还以为是什么呢,无聊。”
  “坐下!”
  “o i!戈薇...”
  “不干什么,只是...坐下坐下坐下坐下……”(此处,省略N的N次方个坐下)

  “哼哼。”在一边看的桔梗微笑着看着犬夜叉。
  “桔梗姐姐,你好久没笑了。你笑起来真好看呢。”枫说。
  桔梗回想了一下,自从自己复活以来,确实是没有在笑过,也许选择留在犬夜叉身边是对的。终于又回到从前了,不,还没有回到从前,还有戈薇在他身边。也许他现在对我的感情不是爱情而是愧疚,他对戈薇的感情才是爱情。
  在奈落的城堡里,神无拿出来一块已经快完整的四魂之玉,放到奈落的身体里。奈落的妖力一下子全恢复了。他说:“在戈薇那里的四魂之玉是块假的,戈薇带着的时间越长,那个女人就越受我控制,到时候我要她一箭射死犬夜叉。现在我的妖力大增,比以前还要厉害,我一定要杀死戈薇和桔梗这两个碍眼的女人。特别是那个戈薇,她竟然是桔梗和冰凌的转世,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灵力,绝对要先干掉她!”
  “你很阴险。”神无冷冷的说。
  “废话,你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妖怪,没人能比的过我。哈哈哈哈!”
ewe_95 发表于 2007-9-20 19: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tsukishiro 发表于 2007-9-22 2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5-13 1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不过戈薇真的很可怜!
zlf123 发表于 2008-7-25 10: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不过开头犬夜叉不应打出爆流破吧,爆流破不是反弹敌人的攻击吗?不能随便打出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7 09:22 , Processed in 0.02387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