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58|回复: 5

假玉的阴谋·犬夜叉的决定(三)

[复制链接]
薇的泪水 发表于 2007-9-13 2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戈薇的危机,挣扎的心
——枫婆婆的村子里
“不知道怎么回事,总觉得这颗玉怪怪的。”戈薇说。
“确实很奇怪,没有一点污染。”桔梗说。
“肯定是因为桔梗小姐和戈薇小姐都在的缘故,所以四魂之玉才会这么纯净。”
“有可能吧...”桔梗说,“戈薇你现在已经有了很强的灵力,但是你的灵力还没有被完全激发出来,你必须到御神木下修炼10天,这样你的灵力才可能被完全激发出来。”
“好的,我马上就去。”
戈薇走出屋子,犬夜叉也走出屋子。
“你跟着我干什么?”
“不干什么。”
“桔梗在屋子里,你去陪她吧。”
“你...在吃醋啊!”
“没有。”
“你就是吃醋了。”
“我说了我没有。”
“果然吃醋了。”
“没有,坐下...”
犬夜叉从地上爬起来,戈薇以为犬夜叉会狠狠地骂自己一顿。可是没有这样。犬夜叉紧紧的抱住戈薇。
“戈薇,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忘记桔梗,她一个人孤单了50年,50年前她是因为我而死的,真的很对不起,这段日子让你受苦了。”
“犬夜叉,我理解你,那么我去修炼了。”说着戈薇对犬夜叉灿烂的微笑着,阳光照在她的身上好美丽。当她转过身子走的时候,她的笑容消失了,豆大的泪珠掉了下来。
戈薇来到御神木下:“哎呀,我要怎么样修炼。真是的,来的时候也不问清楚。”戈薇拿出四魂之玉,静静的端详。紫色的四魂之玉没有一点污染。突然纯洁的的四魂之玉布满了黑色。“怎……怎么会这样?四魂之玉被污染了!啊!这不是四魂之玉的气息!这气息充满了邪恶,当时怎么没发现呢?”突然从假的四魂之玉里面伸出来许多蜘蛛丝,缠住了戈薇的手臂。“什么,这是什么呀。这种感觉是什么,好象有什么邪恶的东西钻到我的身体里,好难受。救命,救救我,救我,犬夜叉!”
犬夜叉站起来,望望窗外。
“怎么了,犬夜叉?”桔梗问。
“我好象听见戈薇在叫我。”
“戈薇,又是戈薇,她就那么重要吗?”
“桔梗!”
“犬夜叉,你跟我出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犬夜叉和桔梗走出了屋子。
“桔梗,你有什么事情,非要在外面说。”
“犬夜叉,我问你爱不爱我?”
“爱,我永远都爱你。”
“那好,既然你爱我,那你就和日暮戈薇断绝关系,发誓永远不理她。”
“桔梗,这……我……”
缠着戈薇的蜘蛛丝越来越紧,大股大股的鲜血流了出来。
戈薇有气无力的说:“犬夜叉,快救我。”
“是戈薇血的味道,她出事了。”犬夜叉转身就要走。桔梗拽住他。
“犬夜叉,你不要走,我爱你,你要是走了,我就永远不见你了。”说着桔梗抱住犬夜叉。
“桔梗……”突然又一大鼓戈薇血的味道传到了犬夜叉的鼻子里。他推开桔梗。
“桔梗,对不起。”
“那个女孩子就对你那么重要吗?”
“是的。”
“你爱她吗?”
“我……”
“你看着我的眼睛,老实的回答我,你爱她吗?”
“我……爱。”
“是吗?”
“桔梗对不起,我必须马上救她,我不想失去她。”
“那你想失去我吗?”
“桔梗,我也不想失去你,你们两个我谁都不想失去。弥勒,珊瑚我们快走,戈薇出事了。”
“好的!”
犬夜叉,珊瑚,弥勒看见受伤的戈薇,正要准备去救她。赤子出现了,他张开结界。说:“要想救这个女孩就到奈落的城堡来。”
“奈落,你要的人给你带来了。”
“干的不错赤子。”
“你们要干什么?”
“戈薇,你很痛苦吧!犬夜叉他选择的是桔梗,不是你,你憎恨吧。”
“闭嘴,奈落。”
“神无。”
“是。”神无把镜子放高戈薇面前,镜子里面的犬夜叉和桔梗正在接吻。
“看见了吧,戈薇,犬夜叉他爱的是桔梗不是你,你只是桔梗的影子。”
“你闭嘴,我刚才还看见犬夜叉来救我了。”
“那是你的幻觉,犬夜叉和桔梗现在正在接吻呢,你看他们很幸福吧。”
“犬夜叉和桔梗正接吻...”
“对,他们正在接吻,他们正在商量着怎么赶你回去。”
“他们...要赶我回去...”
“你怨恨犬夜叉吧,憎恨桔梗吧,让邪恶充满你的心,现在就一箭杀了他。”
“我要...杀了犬夜叉,杀了他...”
“戈薇,快去,杀了他。”
“是,我马上就去。”说着戈薇站起来。神无给了她弓箭和一把刀。
戈薇拿着弓箭和刀站在城堡的门口。犬夜叉他们来了。
“戈薇太好了,你没有事。”犬夜叉跑向戈薇。戈薇伸出右手对着犬夜叉,她的右手出现了一个光球,一下子把犬夜叉打了回来,并且流了好多血。
“戈薇,你疯了吗?”犬夜叉大叫道。
“戈薇小姐被控制了。”
“可恶的奈落,你又对戈薇出手,我绝对饶不了你。”
“哈哈哈,犬夜叉。”
“赤子!”
“你们对戈薇干了什么?”
“没做什么,只是让她认清楚事实,犬夜叉,你现在有两条路走。被戈薇杀死,让戈薇活下来。或者杀了戈薇,自己活下来。”
“混蛋,你们就不能换一个把戏吗?”
“犬夜叉,我说过,只要你还爱着桔梗,这个女人就很容易受我们控制,哈哈哈!”
这时戈薇拿出配在身边的刀向犬夜叉砍去,犬夜叉不敢反击,他只能躲,但是他每次都躲不过。 “戈薇的刀法怎么这么好,我还不知道她会用刀。”“啊!”戈薇的刀穿过了犬夜叉的身体。
“犬夜叉!”珊瑚和弥勒冲过来要帮犬夜叉。戈薇把刀从犬夜叉的身体里拔出,左手朝珊瑚和弥勒一挥,几个光刃飞了出来,把弥勒和珊瑚打伤了。
“你们不要过来!”
“可是……”
“戈薇是因为我才变成这样的,所以你们不要管,让我来解决。”
戈薇不愧是冰凌的转世,几个跟头就跳到了远处。她拉弓搭箭准备射犬夜叉。“对了,快射死他!”正当戈薇准备射时,她想到了和犬夜叉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第一次与犬夜叉相遇,第一次犬夜叉叫戈薇的名字,第一次感到犬夜叉的温暖,第一次……“不要,我不要杀死他!”“你还在犹豫吗?犬夜叉选择的是桔梗而不是你,一箭杀了他,你心里会舒服些!”戈薇的手不听使唤,“快逃!犬夜叉!”
“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
“我不要杀了他,不要!”戈薇将箭插进了自己的胸膛,“这样,我就不用伤害犬夜叉了。”戈薇倒在了血泊中。
“这女人的灵魂竟如此强大,犬夜叉,现在四魂之玉已经快找齐了,就只差两片了,一片在这个女人身上,另一片则在桔梗手上,我们一定会去抢,让她好好保管。还有就是告诉她,她的死期快到了,就先让你们多活几天!”说着,赤子消失了。“混蛋,你给我回来,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动桔梗我饶不了你!”
“犬夜叉,快带戈薇小姐回去!”“恩!”
ewe_95 发表于 2007-9-20 19: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happy吗?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5-13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
戈薇不会死吧?
Grace 发表于 2008-6-28 17: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死啊
zlf123 发表于 2008-7-25 10: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桔梗不会死吧!555555555555 奈落好可恶。
小犬万岁~ 发表于 2010-1-3 17: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4在哪里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30 02:09 , Processed in 0.0197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