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00|回复: 18

(原创)犬夜叉外传之结婚记

[复制链接]
瞎编∮胡捣 发表于 2007-12-8 20: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什么时候起,草太便整天向犬夜叉叽喳:“犬夜叉哥哥,你什么时候娶我姐啊?”“犬夜叉哥哥,你娶我姐是在什么时候?”“犬夜叉哥哥我姐什么时候嫁给你?”“犬夜叉哥哥,是男人的话……”
“够了!罗里八嗦的烦死了!”犬夜叉在某天终于爆发了,他站起身子就朝戈薇房间走去……
“嫁给我吧,戈薇!”犬夜叉严肃的说。
戈薇听了这话不禁面红心跳,是啊,自己心爱的人向自己求婚真能不兴奋?大脑空白10秒后戈薇才反应过来,他红着脸回到:“恩!好的!”
“那就赶紧拜堂!然后……洞房!”说着,犬夜叉拉着戈薇的手就要去拜堂.
“ 等等!犬夜叉,现在结婚可是的要结婚证的哦!”
“哦,那就办呗!”犬夜叉满不在乎地说。
“恩,不过,办结婚证好像还的要身份证啊!你没身份证,就先办张身份证吧!”
“啊?那么麻烦啊?那就算了……!”
“你敢!坐下!……”
摔了一次的犬夜叉老实了,不过他心中却萌生了一种上了贼船的感觉。但他嘴上却说道:“那就办吧!”
第二天,路上“知道了知道了,不说有关妖怪的事,你已经说了十几遍了!”犬夜叉不耐烦地说。
“我还不是担心嘛,万一你说漏了嘴麻烦就大了!”戈薇道。
“这一点我还是清楚的,你别罗嗦了!”  
“恩,你记住就好了!”戈薇出奇的没有生气。
身份证办理处。
“请把您的户口本拿出来."工作人员说道。
“啥?户口本?”犬夜叉一脸的迷茫。
“呃,糟糕了!光顾身份证了,他还没户口呢,天啊!这下丢人丢大了!”想到这儿,戈薇只好硬着头皮说:“忘,忘拿了!”
“忘拿了?真不知道你们年轻人脑子里都在想什么?真是的!”职员道。
“戈薇,户口本是干什么吃的?”犬夜叉一脸纯真的问。
“闭嘴!坐下!”迎着周围那一阵鄙视+看怪物的目光戈薇厚着脸皮把犬夜叉拖了出去。
“早知道就不求婚了,早知道就不求婚了,……”犬夜叉此时心中只有这个想法了。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真的!”路上戈薇不断向气鼓鼓的犬夜叉道歉。
“恩,要在办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就不干了!”犬夜叉一脸的不爽。
“恩!这是最后一次了,我保证!不过我说的你也记住了?!”戈薇道。
“不说有关妖怪的事嘛!31遍了!”
“哪有那么多啊?不过你记住就好了!”
户口本办理出。
“姓名?”
“犬夜叉!”
“年龄?”
“19!”
“您家中有什么人?叫什么名字?”
“嗯……我有个母亲……嗯,具体我记不大清楚了,我只知道我母亲是个非常美丽的人类!”犬夜叉一本正经地说。
“废话!难道你父亲会是条狗?”直肠子的职员脱口而出。
“……”犬夜叉沉默中……
正当职员为自己的失礼感到后悔的时候,犬夜叉却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来句:“没错!我父亲就是条狗!!!!”(当时犬夜叉是这样想地——呃,父亲是个狗妖,戈薇又不让我说出有关妖怪的事,那去掉妖怪就只有是狗了!…^_^!)
“……”这回众人无语了。
无视周围人异样的眼神和戈薇抽动的嘴角,犬夜叉继续说:“我还有个哥哥,叫杀生丸!”
“您不会告诉我您的哥哥也是狗吧?”
“对啊!他是个很厉害的狗,他的母亲也是狗,说起来,我们只能算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喂,戈薇你拉我干什么?我又没说有关......”
“闭嘴,坐下”。在一阵哄笑声中,戈薇再次拖着犬夜叉跑出大厅。
“唉!早知道就该说你是孤儿了,真是的”戈薇叹气,心里决定为了再不让他出同样的笑话,在家中拉着犬夜叉排练了所有可能出现的对白,在一声声坐下的折磨下,3天后,犬夜叉终于说的让戈薇满意了,而后,戈薇有拉着犬夜叉东奔西跑了,3天,终于把有关的证件都办齐了。
而后,结婚登记处。
“喂,结婚!”犬夜叉把一堆证件扔到桌子上。
“和谁?”职员问。
“当然和她”犬夜叉指了指一脸幸福的戈薇。
“哦!不是我啊!”营业员一脸失望的嘀咕着,随后,营业员看了看身份证,突然问“请问您几岁?”
“十,十九”犬夜叉一脸不明白。
“对不起,十九岁不能结婚”,“啥?!”“男方20岁才能结婚,您的年龄不够。”
“啊!”犬夜叉愤怒得看向一脸无辜的戈薇,“你怎么不早说?”“啊!对不起,一不小心忘了,啊,你要干什么,啊救命啊......”这是戈薇有史以来第一次被犬夜叉痛扁。
事后,只听犬夜叉经常喃喃地说“早知道就说我有569岁了,早知道就说我有569岁了……”
注:犬夜叉年龄:十九岁遇见桔梗+被封印50年+500年后=569岁

[ 本帖最后由 §草莓冰淇淋☆ 于 2008-8-15 11:26 编辑 ]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瞎编∮胡捣 发表于 2007-12-8 20: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把以前写的都转过来,以后我回在这儿写新帖的。
takashiro 发表于 2007-12-8 2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hen, hen hen, 很COOL的一个笑话
Kagome 发表于 2007-12-13 06: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超好笑的~~!!
继续加油哦!!
Kagome 发表于 2007-12-13 06: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超好笑的~~!!
继续加油哦!!
爱の叉叉 发表于 2008-6-21 1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笑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Grace 发表于 2008-6-30 2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挺逗的,继续努力
坏丫儿 发表于 2008-7-3 08: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啊~~

太高了~~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sukishiro 发表于 2008-7-3 09: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嘿嘿,可怜的狗狗
§草莓冰淇淋☆ 发表于 2008-8-9 11: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原创的吗?
楼主,你太有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30 04:15 , Processed in 0.02251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