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3|回复: 0

圣女传说(撄狼古代版)2

[复制链接]
Kagome 发表于 2007-12-11 06: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接上一次的...


第二天
[樱柔啊,你一定要好好在那边读书啊!]宰相夫人眼里泪花闪闪[娘会想你的!][夫人,老人,小姐要走了,快让小姐马车吧!][好.]宰相说.[娘,樱儿不想去啊!]樱柔比起去学院,她更想一辈子和亲人待在一起.[樱柔,听话啊!][爹!不要啊!]樱柔还想反抗,可马车已经开了.开上了与她命中人相会的伊甸园.
皇家学院
[大家好,我是这一学年度的夫子,姓沈,你们就叫我沈夫子吧!今天我们又要迎来一位新同学,进来吧!]樱柔穿着一身白衣服,走了进来,[大家好,我叫林樱柔,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和平相处.]进来这么一个大美女,教室里安静了好一会儿,突然炸开了锅:[啊,她好漂亮啊!真想像她一样!][是啊,好美啊,你说她是谁啊?听说过吗?][这女孩好漂亮,凭我家的身份,我一定要让她作我的老婆!][你别打她的主意,她是我的!][你说什么,你抢她你试试!][怎么,想怎么,打架吗?].....
[大家安静一下!安静!]夫子也不傻,因为他们都是皇家贵族的子女,自然也不能多说什么.
这时突然有个学生说了一句:[诶,她好象比姻缘还漂亮啊,真像仙女!不知道她会不会和姻缘抢狼啊?]学堂顿时安静了,有些学生望着樱柔,一些则望着姻缘,但更多的是望着狼.(狼?)樱的心里一颤.[呵呵,她,就凭她,也能比过我,少做梦了!]一个长相比较好看的女孩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用轻蔑的眼光望着樱柔,说:[银狼,一定会是我的!]说完,又望了望樱柔.而那个所谓的狼,则像什么都不关他事的坐在座位上,闭着眼,虽然很冷漠,但是,高高的鼻梁,俊秀的脸庞,无不透出他的帅气.樱柔望了一眼闭目养神的银狼,若无其事地说:[谁说我要和你抢他.]话一说完,全班又沸腾了:[啊,好有个性啊,狼可是我们皇家学院里数一数二的帅哥啊,她居然不要!][天啊,是真的吗?看来我还有希望啊!]这时,银狼稍稍睁开了闭着的眼睛,看了看那个不喜欢他的独特女孩,心里微微一动,什么感觉啊,他也形容不出来,只是望了望她,又闭着眼睛了.[夫子,我的位置,在哪?][啊?哦,就在,恩,我看看,在银狼前面,你就坐那儿吧!][啊!!!!][天啊,看见没,老师叫那个女孩坐银狼前面,要是我就好了!]....所有的女生都很吃惊,但更吃惊的是,银狼居然没有反对,要是他看不顺眼的,早就走了,这回,他是....怎么了?


课堂上,夫子正滔滔不绝地讲着新蓝国的繁荣昌盛,可似乎没一个人很认真地在听着,大家都不时地望一下樱柔和银狼.姻缘心里嫉妒死了:她既没樱柔漂亮,也没樱柔的心地善良,她还有什么来和樱柔比呢?她除了有点聪明.对了!聪明!她和樱柔比聪明.樱柔肯定不是皇亲国脉,所以皇室书籍看得肯定不比她多,她也就可以给樱柔一个下马威,也可以让银狼瞧瞧她的教养.一举两得,想着想着,她说办就办.[夫子,我想请教一下樱柔姑娘,和她讨教一下,您能给我一点时间吗?]姻缘声音像水,但眼睛却恶狠狠地盯着夫子.[啊,可以可以,学生之间应该互相请教的,你们开始吧!][那,樱柔姑娘呢,你可以和我切磋一下吗?]姻缘装做可怜的样子,想让樱柔快点答应,樱柔也不拒绝,优雅地站起来,望着姻缘,等着她的下文.[那就开始了,规则很简单,我出上,你对下,就这样来对对子,可以吗?]姻缘笑里藏刀地说.樱柔似笑非笑地望着她算是回答.[轻如风,清风伴雨水.]这是皇家秘籍的绝对,一般的人不会知道,更不会去读,姻缘想樱柔肯定出丑了,可是樱柔却说出了下句:[清如水,雨水伴清风.][好棒啊,她居然对出来了,才女啊!]....教室里又议论开了.姻缘不服气,可这时该樱柔出上句了,只好作罢.[山清水秀,乃有仙人.]樱柔一说出口,教室里变安静了,没人知道,因为这是圣女才能读的书.[你开什么玩笑,没有这样的对子.]姻缘骄傲的望着樱柔,想着这一局,她是赢定了.[云腾九天,乃有神灵.]银狼说出下句,便望着樱柔.樱柔回过头,吃惊地望着银狼,[我说得对吗?]银狼问.樱柔不知怎么回答,就盯着银狼一言不发.

(未完待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8 21:23 , Processed in 0.0457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