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2|回复: 0

圣女传说(撄狼古代版)3

[复制链接]
Kagome 发表于 2007-12-11 06: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樱柔很是吃惊,但她很快镇定下来,又出了一道题目:[河上游,竹林深处有灵竹.][江下游,树林深处有灵树.](怎么可能!圣女的秘籍应该是禁书,他怎么会知道啊?)樱柔微翘起嘴望着银狼,而银狼则有些好笑地望着眼前的女孩子.
他们就这样互相对峙着.
沈夫子看着学生这样,都快急出毛病来了.这时---
[皇上架到.]本来尴尬的局面被打破了.皇上满面春风的走了进来,大部分的学生都跪下了.姻缘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大家不知道我是公主,如果我不下跪,那么大家就都知道我的身份了,那时我就能让樱柔那贱人直不起腰来,把她踩在脚下!)[吾皇万岁万万岁!]学生们向皇上行礼,但姻缘却直径跑到皇上面前,娇滴滴地叫了一声:[父王!孩儿好想你啊!]

[哦,有吗?]皇上风趣地笑道.[恩,想了,自从孩儿来皇家学院上学,就一直惦记着父王和母后呢!]姻缘一脸认真地说道.[父王也想你啊!诶?银狼,最近怎么样啊,在这儿好吗?][回父王,孩儿很好.]就算是父王,他也只会摆出一副扑克脸.
果然不出姻缘所料,她的一番话起了效果:[啊,她是公主啊,真没想到!][就是啊,本来还想上门提亲的,看来不行了!][有什么关系,不是还有樱柔吗?]一提到樱柔,皇上就吃了一惊,环视了教室四周,便马上看到了樱柔:[这不是樱柔吗?都长这么大了!][谢皇上关心.]这时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在皇家学院的人虽然多,但除了皇家贵族的少部分儿女是皇上认识的,其余全部是行同陌路,皇上不会认识,可现在皇上居然认识她,那是怎么一回事?[你不是不上皇家学院的吗?]皇上又问.[是不想上,可是父亲说了,我也没办法.]樱柔解释.[哦,是这样,宰相还是老脾气啊!哈哈!][哦,对了樱柔,还有一件事,你应该准备一下,一个月后有一个祭会,希望你的表演会很精彩!][是.]樱柔面不改色地说.[父王,樱柔她是什么人啊?]姻缘问,她不明白为什么父王会和她说那么多话.[你说樱柔啊!她可是....]皇上故意停顿了一下[她可是新蓝国的圣女!]

(圣女!是吗?看来好象不行啊!)银狼自嘲地想.[怎..怎么可能.]姻缘不敢相信,先前只是奇怪为什么在她暴露自己身份的时候,樱柔根本不惊讶,现在可终于明白了,可没想到地位会这么大.当然,不相信的也远远不止姻缘一个:[天!真的啊!圣女,她是圣女,我耳朵会不会听错了?][是啊,不过她好漂亮,真的的话,也不应该太奇怪!][好难相信啊!].....一下子,教室里又沸腾了.[安静,同学们安静一下子!]夫子在皇上面前不敢怎样,只能装礼貌地说了声.过了好一下,教室安静了下来.
[呃,关于樱柔是圣女的这一件事,是绝对没有质疑的,只不过....][啪]银狼立即走人.留下莫名其妙的皇上夫子与同学.

[银狼这孩子,今后得好好管教了.每次都是这样,提到圣女他就会发很大的脾气,虽然这和他的母亲有关,可他没必要发那么大的脾气啊!]皇上很是生气[以前我也选过圣女,虽然法力不比樱柔高强,但是也算不错,朕以前想把圣女许配给他,可是他不仅不要,还大发脾气,所以立了一届就没立过圣女了,直到你樱柔的出现.可另我想不通的是,银狼以前从不和女孩子讲话,今天却和你讲了超过三句以上的话,这的确很新奇.那你就把他带回来吧!]皇上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演讲,期待的望着樱柔.可是这会,姻缘不同意了,谁会给自己的情敌那么好的单独相处的时间呢?[父王,还是孩儿去吧!让樱柔去太不方便了.]姻缘撒娇道.[你去?你忘记上回你是怎么回的吗?][可是....][别说了,樱柔,拜托你了!]皇上心意已决.[是.]


(未完待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8 17:11 , Processed in 0.02145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