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0|回复: 9

桔梗

[复制链接]
※纯※ 发表于 2008-7-13 17: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多数喜欢戈薇的人,都是因为戈薇善良,阳光,活波,坚强,性格好。  
可是桔梗呢?很多人认为她故作清高,冷漠,不像戈薇乐天派逗人喜欢。  
可是你们想想那一幕:  
     
----
戈薇像一只温室里的花,脆弱惹人怜爱,从小受到妈妈爷爷的疼爱,在学校有同学朋友的关怀,在家还有弟弟草太陪她玩,来到战国时代,有犬夜叉一次次救她在她身边,有法师和珊瑚、七宝、云母陪伴她的寻玉之路,她软弱的时候,她危险的时候,自然有人会救她。她伤心难过,可以选择逃避,通过古井逃回到现代!可是桔梗呢?  
----
她是巫女,她与生具来的灵力,注定了她要一生与妖怪搏斗,背负着沉重的命运。她从小没有人可以撒娇,没有人会抱她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村民给她是敬畏,妹妹给她的是崇拜,可是没人给她关爱!当她倒下了,她必须自己站起来,当她寂寞了,她必须独自忍耐!她也无法逃避自己的命运。  
谁给桔梗一个温暖的家?谁会来怜爱她,她必须坚强!没有人教她温柔,她只能冷漠!不然,她如何当起村民心目中的“巫女SAMA”呢?  
----
是的!戈薇很善良,义无返顾的救桔梗,因为她从小就是一个可爱的孩子,有一个温暖的家,家人教给她宽容与善良。  
----
难道说桔梗不善良吗?她生前为了村民行医除妖,复活后走到哪里,就行医救人到哪里,你能说,她不善良?  
----
戈薇不及桔梗的聪明,每次敌人出现在她面前,她总是呆呆的站着,等人救她。这样或许很能让人怜惜吧?  
----
桔梗总在第一时刻抽出弓箭,准备灭敌。是否很会战斗和保护自己都成了她的错呢?  
----
戈薇有玩具,有朋友,一切年轻女孩子有的东西她都得到了,她可以随意想买多少化妆品买多少。  
----
桔梗也是一个少女,她也有爱美之心,而且她也有爱美的权利,可是!她是巫女SAMA,她的身份不允许她有平常女孩子的行为,她连拥有一个口红的权利都没有!  
----
戈薇选择可以爱任何人,可以爱北条可以爱犬夜叉可以爱钢牙,她有爱和被爱的权利。就算不恋爱,她还有亲人朋友。  
----
桔梗没有,她是巫女,是神圣的化身,她连唯一的至爱的犬夜叉,也留不住,她连爱一个人的权利,都没有!她还有什么?  

桔梗.....她连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获得幸福的权利,都得不到!  
 这样的桔梗,你恨她?  


"
桔梗花开代表幸福再度降临.可是有人能抓住幸福,有的人却注定与它无缘,抓不住它,也留不住花.于是桔梗有着双层含义___永恒的爱和无望的爱."  

"
我不可以让人感到我的恐惧,也不能迷惘,让妖怪有可乘之机,是个人类,却又不象一个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zlf123 发表于 2008-7-13 17: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写得太好了.桔梗太悲惨了.支持桔梗.
杀薇 发表于 2008-7-13 19: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戈薇不及桔梗的聪明,每次敌人出现在她面前,她总是呆呆的站着,等人救她。这样或许很能让人怜惜吧?"  
不认同这一点
想一下第一集吧,戈薇自己一个人掉入陌生的年代,但是她没有哭也没有闹.利用四魂之玉的再生能力把舞尸鸦射碎,难道说她不聪明?
是的,她需要犬来救她,可是她绝对不是呆呆的站着什么也不做的.
桔梗抽出弓箭,准备灭敌是因为她是巫女,她必须要去保护别人,那是她的职责.而且,她是出生于古代的人,当然知道怎么自救了.
 楼主| ※纯※ 发表于 2008-7-14 08: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气了!态度居然怎么恶劣!!!!!!!!!!!!!!!!!!!!!!!!!!!!!!讨厌了!
takashiro 发表于 2008-7-14 1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话非常匪夷所思。
楼主只注意到了桔梗好的一面,死前的一面。而在动画版,更多被注意到的是坏的一面,复活之后的一面。
很多人感到自己付出或者失去太多之后就会变得自私。我想死前的桔梗绝对不会因为自己而消耗他人的死魂,她的职责是拯救别人的灵魂,而不是消灭。

这里仅此举出一个反面例子,总体来说桔梗算不上坏人。但至少不能引起我的喜欢。而如果你想说她可怜,我觉得她不需要别人同情。
 楼主| ※纯※ 发表于 2008-7-14 14: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管是梗的好还是梗的坏,我都是一如既往的喜欢她,她和薇在我心中的地位谁都无法取代!也许是我太贪心,可我也不想这样啊!可是............突然好想哭,好不舒服5555555
杀薇 发表于 2008-7-14 1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纯※ 于 2008-7-14 08:24 发表
生气了!态度居然怎么恶劣!!!!!!!!!!!!!!!!!!!!!!!!!!!!!!讨厌了!



呃?我的态度恶劣了么?我没有诋毁桔梗的意思吧,我只是在述说一个事实.
戈薇并不是一无是处啊,自然桔梗有桔梗的好,可戈薇也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啊.
就像犬说的因为戈薇他开始信任别人还有漫画最后他也说过
戈薇到战国来是为了与他相聚的
好像有点扯远了,但是我没有任何不利于桔梗的言论吧
 楼主| ※纯※ 发表于 2008-7-15 09: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我也没说戈薇是一无是处啊!!只是你不觉的你这个现实,很多人不能接受吗??
杀薇 发表于 2008-7-15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纯※ 于 2008-7-15 09:35 发表
可我也没说戈薇是一无是处啊!!只是你不觉的你这个现实,很多人不能接受吗??


楼主,偶希望你仔细看看偶发表的言论.
我前面已经说过了,我只是在述说我的观点罢了
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同意你的观点吧
我只是对你的一些观点不认同罢了
我的这个现实我觉得只要不是伪薇迷应该都可以接受的
达也 发表于 2010-1-13 2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桔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9 15:08 , Processed in 0.0228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