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8|回复: 0

犬夜叉剧场版 超越时代的思念 (RMVB) HTTP下载

[复制链接]
takashiro 发表于 2009-7-11 18: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文名:時代を越える想い
中文名: 犬夜叉剧场版 超越时空的思念
英文名: Inuyasha: The Love That Transcends Time资源格式: RMVB
发行时间: 2001年
导演: 篠原俊哉
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播映日期:2001年12月15日  
电影公司:東宝
监督--篠原 俊哉 
脚本--隅沢 克之プ 
音乐--和田薫(avex mode)  
音乐制作--avex mode 
美术--石垣 努&長谷川 弘行 
录音监督--鶴岡 陽太 
原作--高橋 留美子 
制作:小學館、读卖电视台

下载页面:
从GHOST下载
从大米盘下载
推荐电骡下载此HTTP链接。


剧情简介:
在很久以前(大约在犬夜叉被封印之前的200年前),中国大陆妖怪(忽必烈汗)的飞妖蛾率领妖怪军团攻打日本,当时由支配西国妖怪的犬夜叉的父亲迎战,经过一伦激战,犬夜叉父亲成功击退了他们,同时用自己的牙将飞妖蛾他们封印;但是当戈薇回到过去将犬夜叉之封印解除及不小心用箭将“四魂之玉”弄碎并且碎片分散至四方,其中有一块碎片飞至飞妖蛾的妖怪被封印的地方,令飞妖蛾儿子玛瑙丸苏醒并继承父亲的妖力,于是他便找犬夜叉报仇。目的不是夺取“四魂之玉”,而是要狙击持有铁碎牙的犬夜叉(相信是玛瑙丸为报复犬夜叉父亲用他的牙封印飞妖蛾一事)。
因为飞妖蛾的控制,戈薇将犬夜叉用箭击晕在御神木下。此时桔梗出现,逼迫戈薇戴上四魂碎片回到现代。然后食骨之井就被时代树的蔓藤封住了。回到现代的戈薇对犬夜叉的思念通过御神木传达到了古代,两人的思念超越了时空的限制。戈薇用破魔之箭打通了食骨之井,在古代与犬夜叉第一次用爆流破与破魔之箭打败了飞妖蛾。

预告:
明天(2009-07-12)将发布境中梦幻城的HTTP下载!以后将会陆续把4部剧场版全部上传,提供普通下载方式,方便不能用电骡的犬迷。

相关帖子:
犬夜叉剧场版 超越时代的思念DVD附带的特典广播剧(MP3)[128Kbps]
犬夜叉剧场版 超越时代的思念主题曲 No More Words 原创MV-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9 19:58 , Processed in 0.0189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