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2|回复: 2

(转)《境界之轮回》人物4

[复制链接]
小犬王子 发表于 2010-3-14 16: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物:魔狭人

  日文名:魔狭人(假名:まさと)

  职业:和死神不同,将魂灵引入地狱的人

  种族:恶魔

  关系:仇视着六道轮回

  情节:小时候因为一件小事与轮回结怨,利用幽灵设下陷阱陷害轮回。

  漫画出场:第13话 作祟

  人物:吉娃太郎

  种族:幽灵/吉娃娃

  情节介绍:由于死后不能放开对这个世界的眷恋,变成了恶灵在这个世界游荡。后来被六道轮回用狗食吸引到真宫樱的教室里,在真宫樱的眼前把六道轮回吞下,之后离开教室,被六道轮回暴打了一顿,变成了普通的幽灵。遇到依恋男/单恋男以后,与他合体,又变成了恶灵。然后依恋男/单恋男想和真宫樱交往,被真宫樱拒绝。最后被六道轮回用五百日圆买来的那个叫火车烈断的的车轮把他和依恋男/单恋男分开,并随依恋男/单恋男一起上了轮回之轮。

  漫画出场:第一话 神秘的同班同学

  人物:依恋男(狗肉火锅店翻译)/单恋男(轮回制作组翻译)

  人类(生前)/幽灵 生前曾经是一个总是让人忽视的书呆子,从来都没有和女生说过话。死后非常渴望和女生亲近,经常和她们打招呼,但总是被无视。直到有一天,遇到了真宫樱,因为真宫樱可以看见幽灵,所以她以为依恋男/单恋男只是一个普通人,于是和他打了一声招呼。从那天开始,每一天依恋男/单恋男都要去骚扰真宫樱。后来遇到了六道轮回和吉娃太郎,与吉娃太郎和体,想与真宫樱交往,被拒绝。最后被六道轮回用五百日圆(真宫樱出的钱)买来的那个叫火车烈断的的车轮把他和吉娃太郎男分开,并随吉娃太郎一起上了轮回之轮。

  漫画出场:第1话 神秘的同班同学

  人物:里嘉

  
种族:人类

  职业:学生

  关系:同学

  情节介绍:一个幽灵因为打错电话打到她的手机,后来那个幽灵被六道轮回和真宫樱送到轮回之轮。

  漫画出场:第二话

  人物:铃木

  职业:体育老师

  种族:人类

  关系:体育老师

  情节介绍:漫画第三话中为六道轮回送旧友制服。是个很善良很和蔼的老师。在漫画第十话中发现他前世是公主。

  漫画出场:第二话

  人物:姬川香织(姬川香)

  职业:学生

  种族:人类

  关系:主角的学姐

  情节:睡着会梦到有个战败逃兵,劝她喝酒,于是委托六道驱除这位战败逃兵。第十话中发现自己前世是一只海龟,打击十分大。

  漫画出场:第8话

  人物:歌川美空(歌川哆唻咪)

  职业:学生

  种族:幽灵

  关系:生前为学校三年级三班的首屈一指的美女兼合唱队领唱.

  情节:因为寻找掉落的假牙而没有在游泳课结束后参加社团活动,事后发现死于游泳池中,后来一到夏天便一直在池底唱着带有怨念的歌.

  漫画出场:第11话 泳池里的歌姬

  人物:礼治

  职业:学生

  种族:幽灵

  关系:同校同学

  情节:接女朋友的路上不幸撞在电线杆上昏迷在医院里,但他的魂魄却游荡在外,却被魔狭人利用陷害轮回。

  漫画出场:第13话 作祟

  人物:三波铃

  职业:学生

  种族:人类

  关系:礼治的女朋友

  情节:受到被利用的礼治的作祟而找到轮回帮忙

  漫画出场:第13话 作祟

  人物:只野朋也

  职业:学生

  种族:人类

  关系:礼治、三波的同班同学

  情节:受到被利用的礼治的作祟

  漫画出场:第13话 作祟

  人物:臼(jiù)井

  职业:学生

  种族:幽灵

  关系:主角的同学,生前为美保中学时隔壁班的学生

  情节:生前为美保中学时隔壁班的学生,暗恋美保,努力与美保考入了同一所高中,但因身体不好去世,后游荡在人世间。直到被十字文翼发现并擒住后,向百叶箱(详见第2话)内放入了写有“救命”的纸条,并因此与六道轮回等人相识。最后在真宫樱和六道轮回的协调下决定进行双(三)人约会,使其能安心成佛。

  漫画出场:第19话 转校生

  人物:花子姑娘

  职业:游荡在厕所的幽灵

  种族:幽灵

  关系:仇视十文字翼的幽灵

  情节:曾被十字文使用圣灰除灵,但失败了,于是一直想找十字文报仇,就这样找到了可以借给他人力量的恶灵斗一。

  漫画出场:第23话 力量的代价

  人物:斗一

  职业:未知

  种族:幽灵

  情节:价值10万日元的恶灵,专门借给他人力量,然后将幽灵变成恶灵并吸收掉。斗一借给厕所中的花子姑娘力量便是这个目的

  漫画出场:第23话 力量的代价

  人物:麻理

  职业:学生

  种族:人类

  情节:喜欢木村学长。后来木村学长死于意外,堕魔死神便弄走了木村学长的脸,试图带走麻理

  漫画出场:第25话:南瓜头的秘密

  人物:木村学长

  职业:学生

  种族:幽灵

  情节:前学校偶像级人物,后来死于意外,被堕魔死神弄走了脸。自曝喜欢成熟女性,以此断了学妹们的念想。

  漫画出场:第25话:南瓜头的秘密

  人物:无面女人

  职业:未知

  种族:非人非鬼的执念

  情节:学校惊现的恐怖无脸女,到处找人画自己的脸,不满意就画黑别人的脸,最后知道只是一张画的强烈执念。

  漫画出场:第27话:请画我

  人物:绘草仁美

  职业:学生

  关系:前绘画部部长

  种族:人

  情节:因为不满意会川为自己偷偷画的画像,而窃走了画像,并涂掉了画像上的自己的脸。故画像上没有脸的画的执念实体化,最终产生了无面女。

  漫画出场:第27话:请画我

  人物:会川

  职业:学生

  关系:绘画部部长

  种族:人

  情节:暗恋绘草的人,偷偷画绘草的画像。

  漫画出场:第27话:请画我

   『堕魔死神』
      堕魔死神简介:境界之轮回里为了自己的业绩,把没有死亡的人带进死亡世界的恶劣死神,统称堕魔死神。

  人物:兔子先生

  
职业:死神

  种族:堕魔死神

  漫画出场:第1话 神秘的同班同学

  情节介绍:真宫樱遇到的第一个死神,形象是穿着莫名其妙的T恤的兔子。被称为堕魔死神,是为了达成业绩连没死的人都带进死亡世界的的恶劣死神。曾在真宫樱小时候引诱她,将她带入终结的入口,幸好有六道奶奶救了她,才幸免遇难。

  人物:南瓜头 

  职业:死神

  种族:堕魔死神

  漫画出场:第25话 南瓜头的诱惑

  情节:伪装死亡的木村学长。为了自己的业绩,试图危害包括麻理同学在内的爱慕木村学长的同学,后来被六道同学阻止。
新月 发表于 2010-3-15 1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呵呵,看不到图片啊??
294266369 发表于 2010-3-20 07: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又是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6 22:36 , Processed in 0.02929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