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28|回复: 5

[转]小樱同人 - 樱落雪域

[复制链接]
takashiro 发表于 2007-10-7 17: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早就看到的一篇文章了。2004年的时候……当时看的时候还只有1章,而且是不完整的。现在似乎增加了很多内容了。第一章也被修改过。记得当时是主角遇到***团,然后在拳击场发挥超人的魔法。而现在已被改过了。原文地址那里有很多很多章哦。这里就转第一章过来吧。看了第一章有兴趣再到原文地址继续看。

作者:释索
原文地址:http://vip.6to23.com/wjf0621/ylxy.htm
第一章

我一出生便被命运女神捉弄。作为召唤法师人系族的一员,我的守护精灵惊然是花,没错,就是个张最弱的花,我得父母几乎不相信这个事实。但是说命运女神捉弄我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她还给了我一把银笛做施法物品,那是一把很好的银笛,与风系精灵族的神器风之银笛几乎无二。但我感肯定它不是那把,虽然我这把也同样蕴含这强大的风魔法,甚至可以不用精灵的帮助就能召唤强大的风刃,但是那把银笛早就随着精灵族一起失落了,没有人知道他们去哪里了,就像古罗马城一样不可思议的消失在了世界上。也许他们只是在等待适当的时机回到这个残破不堪的世界。既然是这样,我(和我得父母)也就不在乎我的那个只能变出花朵的精灵——花了。
在我小的时候,我得魔法显得及其脆弱。六岁的时候,同龄的孩子已经开始寻找自己的定下契约的精灵的时候,我却刚刚第一次使用召唤出花。第一次使用她得我感觉幸福极了,花在空中飘舞、飞旋落在我得肩上,落在我得身旁。但是,那并不是一次愉快的经历,后来在银笛强大风魔法的反噬下,那些花瓣越飞越快如同利刃一般在我身边,这都是因为我忘记了收回花,让他在我身边呆了一天,收到外界魔法的原因。
    那天我永远忘不了,那是我收服第一个精灵的日子。我还记得,当我看到我家三角钢琴中散出淡淡蓝光时的兴奋,我打开钢琴的盖子,她就在里面——歌。她看见我,微微一笑,喉咙轻微颤动,飘出婉转的歌曲,我召唤出花,无数的樱花从施过魔法的透明大理石天花板上落下来。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我甚至不忍破坏这完美的画面。后来我还是念了封印的咒文,把我得第一个自己收服的精灵——歌封印了起来。之后我得生活变得有趣的多,因为有她们在我最无聊的时候,一边唱歌、一边跳舞。
    既然我的施法物品是银笛,我也就名正言顺的从小就开始学习吹笛了,只不过要想将这银笛吹好,没有魔力的依靠是不可能的。但是每每那悠扬的旋律浮现在我得身边,一种莫名其妙的幸福感便伴随着笛声,从我心的涌出。但是那种幸福是空虚的,没有任何内容的,苍白的幸福……
    我总是想:我得一生是什么子的?会不会就着样浑浑噩噩的下去,在傲雪大陆做一名不富也不穷的小商人,平凡的度过自己的一生。虽然那样,但总还是比那些正天在战场上奔波的士兵、魔法师要好的多。但是我并不会那样,因为在我出生的占星中,仅仅透露的一点信息就是我将在旅途中度过我得一声生,那意味着我将会成为一个旅人活着是猎人什么的。当我还在傲雪大陆宫殿的时候,整天我都在想这种事,主要是因为我的谁也占不到我得星,替我占星夜晚总是会出现万里无一星的景观,任凭占星师怎么念咒语都不管用。
    没过多就,我就在也没有时间去想那些事情了,因为我和我得家人在战争中被冲散了,那是一个飞舞着青色之龙的年岁,14岁的我第一次离开了刃雪城。看着刃雪城这做我生活了14年的水晶宫殿,逐渐的消融,我竟然笑了,会心的笑……
   不容乐观的是我一片渺茫的前途,唯一能在世上存活下去的方法就是寻找更多的精灵。
   我第一个找到的是风。它在散雪森林的边缘。和歌一样,它没有做任何抵抗,它甚至是自己变成封印卡飞到我得手上,看到牌背上黑色的魔法阵,以及我得名字:释索。我知道我活下去的信念又增加了一分。
    我的魔法阵是黑色的,这也是我得一大疑点。照常里,魔法师魔法阵的颜色与其父母、种族、以及施发物品有着极大的关系,按照正常的计算,我得魔法阵不是风属性的黄颜色,就应改是光属性的白眼色。但是,我得魔法阵却是黑颜色的如同魔界盛产的珍珠——黑暗星辰。我自己是地地道道的风系魔法师没错。
    也不知是上天懂得我得心意还是怎么的,我如愿以偿的在得到风之后收服了飞。记得收服飞那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一直巨鸟掠过天空带来一丝凉风,然而他并没有飞走,而是掉头冲我冲来,我当时想,完了完了,慌乱之中丢出了风,谁知那只巨鸟竟在风的作用下一头撞在了我的面前,知道这时我才看清它的样子:淡黄色的羽毛,细腻、浓密的排列着,有力的双翼如同天使一般。我马上意识到这是飞的飞,我举起银笛念出了封印的咒文,当我看见手上的飞封印卡写上了我得名字:释索 时,我笑了,笑得特灿烂,如同春风中的迎春花。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4-25 12: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感觉好深奥哦!
Kagome 发表于 2008-4-27 03: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我也有同感!~
呵呵!~
不过, 顶!~
樱のコナン 发表于 2008-5-18 2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
坏蛋小9 发表于 2008-6-7 14: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好多的小樱啊……
爱の叉叉 发表于 2008-6-27 13: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深奥了,看不动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8 08:10 , Processed in 0.0312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