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zlf123

杀铃王道(转)

[复制链接]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十七)---放逐之龙

风因妖气旋涡变得紊乱不堪,天枢宽大的衣袍被风卷起猎猎作响。她冷冷的看着蓄积妖力的地精,仇恨让这位本是人类的公主变得冷酷和可怕,再次面对这个毁了她幸福的妖怪,她竟然露出了一抹笑容,一抹自信的嘲讽的轻笑……
“你该知道,水之力对我是没任何威胁的!”地精冷笑道“就连你那精通水之力的渊涯,不也一样败在我的手下吗?”
“哼!就算是死吧,我也不惧怕你!”天枢轻蔑的嗤笑“有什么能力,你尽管使出来好了!”
“嘿嘿!和龙族有关的都是那么的嘴硬!”地精狂妄的开口“明明没什么力量,却要装着了不起的样子!和饕餮比起来,你们就和小丑一样的可笑!”
“这话我可不怎么喜欢听嘿!”调笑的声音悠然的响起在半空,修优雅的落在了天枢身边“喂,你是饕餮族的一员吧!大老远就闻到一股贪吃者的味道!”
“你又是谁?”地精看着突然出现的修“小子,这里没你什么事情吧!”
“哈!都说吃的多脑子都吃笨了,这么差的感觉啊!”修坏笑着“你说龙族的坏话,怎么会和我没关系?”
“你是龙族的人?”地精开始仔细打量这个从没见过的对手。
“暗龙族!”修缓缓的拔出了暗灵牙“喂,我来陪你过几招,看看这么多年过去了,饕餮族的战斗力有没有高那么一点点!”
“混小子!”地精终于被激怒了“你以为你是谁?”
“他的对手还是我!”淡然的声音从神社地底传出“虽然被关在地底出来花了些时间,但是龙族哪有那么容易就被灭掉的道理!”
“渊涯!”天枢公主轻呼,脸上却掩饰不住惊讶和激动“你没事吗?”
“还好!”一抹淡蓝色的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眼前。儒雅的容颜,这个叫渊涯的水之龙比较修多了几分温柔,少了几分霸气和邪气。就算是从他四周散发的妖力,也是纯净柔和的,似水般的温和……浅浅的笑容给予担忧的妻子最大的安慰,最后,他的目光定在修身上“同是龙族,在我没死的情况下,他的对手始终还是我!”
“这种事情,谁和你争啊!”修摆摆手,把暗灵牙插回了腰中,一个纵身落到了犬夜叉一行人旁边“你们继续,我看就好!”
“真懂得知进退啊!”犬夜叉不疼不痒的丢出一句,是给身边打量自己的修的。这个家伙怎么回事,老是一副不怀好意的样子……
“彼此彼此,也不看看是谁惹出的乱子!”修也不生气,只是给了犬夜叉一个碍眼的微笑“总之不和某人样,没事就提把大刀到处砍,惹出乱子就躲一边看大戏!”
“你说谁!”犬夜叉冲着修低吼。这个家伙……
“你们别吵啦,那两个人要打起来了!”戈薇受不了的开口“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有心情吵架!”
  
水的力量和地的力量能相互融合却也被地之力克制。所以在三十年前,渊涯拼力相拼却也只和那个地精打了个平手。除了因为被克制的关系,更主要的,还是因为他一半力量被封印的缘故。渊涯是被龙族放逐的罪人,因此被剥夺了一半妖力作为惩罚,除非王族给予赦免,否则渊涯将永远只有以前一半的妖力!三十年之后,依旧面临的还是和三十年前相同的局面。渊涯必须用自己的半力去对付拥有全力的饕餮族地精!
“你没太大变化!”地精看着自己的老对头“和三十年前一样,甚至还不如三十年前强大,这样的你如何向我挑战?”
“我对你没什么担心的感觉!”渊涯轻松的笑了“还是和三十年前一样,我也许是赢不了你,不过我想再封印你一次应该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你以为现在我还会再被你设计吗?“地精低吼“这次我一定要亲手宰了你!”
“那么,你来试试看?”渊涯作了个请的动作“试试看你这次有没有变的聪明点!”
“裂地斩!”地精拔出插在身后的巨斧,冲着渊涯重重的挥下!渊涯轻轻闪过,妖气团从渊涯身边飞过,只是一瞬间的工夫,众人都听到一声惊呼“哇!杀生丸大人!”
“铃!?”修的脸色大变。那个妖气团正冲着骑着啊恩的铃身上飞去……虽然铃是王族没错,不过那个现在对妖力毫不知情的丫头根本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要是被砸上……
“哼哼,死定了!”地精看着被卷入妖力中的小姑娘,自得的冷笑。
“无知的家伙!”冷冷的寒冰一样的声音响起在那团消失的妖气之后,杀生丸手中的斗鬼神发出幽蓝的光芒,他冷冷的看着正在那得意的地精,缓缓的举起了斗鬼神……
“等等!杀生丸!”修拦在了杀生丸面前“我知道你想把他砍成碎片!我其实比你更想……但是那个家伙的对手暂时还不是你,也不是我!水之龙和他之间的恩怨,比起我们来要夸张的多……所以你就把这个任务交给渊涯好了!我相信渊涯不会叫你失望的!”
“那个力量都不完全还被地的力量克制的家伙有几分把握?”杀生丸淡淡的开口,却没收回武器的意思!
“我确保有十全的把握!”修自信的走到铃面前“因为她在!”
“你又在打什么主意?”杀生丸看着修。
“铃,赦免那个渊涯!”修微笑着对铃开口“以龙王族公主的身份,赦免他!”
“讷……”铃愣愣的看着修,不知道为什么修要这么对她说话。
“就当开玩笑!”修继续微笑着开哄“你就说,我以龙王族公主的身份,赦免渊涯你的罪!允许你拾回水之龙的身份,返归龙族!”
“我以龙王族公主的身份,赦免渊涯你的罪!允许你拾回水之龙的身份,返归龙族!”铃跟着修缓缓的重复……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十八)---水之本尊
  
“我以龙王族公主的身份,赦免渊涯你的罪!允许你拾回水之龙的身份,返归龙族!”……
潮湿的气息,是水的感觉。由淡至浓,在渊涯的身边汇集,盘旋。巨大的妖力开始复苏,龙王族加在渊涯身上的封印,因铃无意识的命令而再次解封。在水蓝色的光芒之下,渊涯的本尊重现在了众人之前。
“如何,杀生丸!”修看着依然手握斗鬼神的杀生丸“现在的渊涯,应该有叫你暂时放下武器的资本了吧!”
“那个地精的力量并没完全使出!”杀生丸收回武器,看了一眼修“胜负未分之前什么都不用多说!”
“杀生丸大人,那个人怎么会……”铃愣愣的抓住了杀生丸的衣袖“铃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话?……”
“不!”杀生丸看了一眼茫然中的铃,毕竟刚刚出现的变故对一个小孩子来说是有点过了……举手为铃挡开由战场中心飞过来的石块,杀生丸思索着是不是该告诉铃她现在的身份……但是……
  
“我不喜欢和人争斗太多!”渊涯架住地精的巨斧“但是不表示我容许你随便侮辱龙族!”
“是吗?”地精明显感觉到渊涯的怒气“那你就让我看看,你如此赢我!”
“水凌冰封破!”渊涯挥出冻气之刃“我们之间的仇怨就一次解决吧!”
“愚蠢!”地精冷笑道“你这招在以前就用过了!那点破坏力你以为能伤到我吗?”避开冰刃的地精正准备得意却马上变了脸色“什么……”
“碧海裂天斩!”突然出现在地精身后的渊涯伴随着扑天盖地的水浪挥下致命的一剑“地之力也有怕水的时候,你太大意了!”
“不可能!……”地精的身体在他不可置信的惨叫声中被卷入了滔天的巨浪之中……而那巨浪也在瞬间消失在村子上空,预想中的灭顶之灾只是渊涯剑下的幻术……
“该办正事了!”修看着渊涯,说出了最大的目的“渊涯,水力之珠!”
“不!”渊涯转身看着修,但是说出的话却是让修也大吃一惊“水力之珠,我不能给你!至少现在不能!”
“你可知道你说这话的后果!”修的表情陡变“水力之珠不是你的东西!”
“我知道,但是我还是不能给你!”渊涯淡淡的笑了,但是难隐他的忧伤“就算是再背叛一次王族!我也无所谓了!”
“你用水之珠充当了那个女人的身体吧!”修看了一眼不远处那个飘忽的身影“她已经死了,空剩下一个灵魂而已!就算是水之力,也留不住她太久!”
“我知道,但是我只是希望能多留她一刻!”渊涯平静的看着修“所以,我拒绝交还!”
“当真?!”修不死心的问道。
“我确定!”渊涯决心已下“决不改变!”
“那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修拔出暗灵牙“我只好亲自取了!”
“了解!”渊涯平举手中的水韵牙“出招吧!”
刚刚平静的村落再次陷入了妖力的旋涡……同是龙族,却要刀剑相对……这诡异的场面让在场的众人不由得愕然,但战场中心的两条龙,却丝毫没有开玩笑的意思,互相聚集着妖力,刹那间,风云变色……
  
“哎!这么多年过去了,渊涯你还是没学乖!”一个调侃的笑声打断了一触即发的战争。却见场中两只龙脸色同变……
“四殿下!”渊涯的表情是惊异的。那个出现在半空骑着金色飞龙的竟然是龙族的四殿下熏!
“混蛋熏,你死这里来干什么!”还记得自己被熏耍了一次的修,脸上乌云密布。这个家伙,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干什么每次见我都那么凶啊!”熏毫不在乎修对他的敌意“放心,我这次不是来找你的!”
“你找谁都不会有好事情!”修没好气的吼道。
“我是来找她的!”熏轻轻的从半空跃下,落在了铃的面前……在众人还没反映过来之前给了铃一个大大的拥抱“亲爱的妹妹!我好想你喔!”然后在下一秒被人重重的丢了出去……熏跌坐在地上,不明所以的抬头却触到一双冰冷的金眸,耶……这家伙是谁?
“滚开!”杀生丸冷冷的从口中一字一句的吐出两个字。这个家伙身上没任何妖气,但是却并不像是简单角色……不过竟然对铃……杀生丸心情实在不是很好……
“你在说我?”熏脸色陡变,这个家伙是谁啊?我抱我自己的妹妹,关他什么事情?突然一个名字闪入了熏的脑海,莫非……难道……“你……你是杀生丸?”
“你有意见?”杀生丸缓缓的拔出斗鬼神“不要我再说第三次,滚开!”
“修!”熏飞快的跃到修身后,“他就是杀生丸?就是他一剑把你砍飞回神龙城的?”
“闭嘴!熏!”修咬牙切齿的开口“如果你再继续嚷嚷不说正事,我一剑把你砍回神龙城你信不信!”
“开开玩笑干什么那么认真!”熏整整衣襟,又恢复了谦谦君子的外表“我是为水力之珠而来!”
“殿下!”渊涯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身后不远的天枢,“我不能交出水力之珠。那样的话……”
“我这人很好说话!”熏打断了渊涯的话,露出一副我全了解的微笑“你交出水力之珠,我帮你保住你老婆如何?”
“殿下,……”渊涯有些意外的看着熏,为什么这次……
“代价嘛!”熏作思考状“我先想想……”
“殿下,只要能帮天枢留下,我愿意付出一切!”渊涯单膝点地“请您开口吧!”
“你的忠诚!”熏露出难得认真的表情“我要你以后永远保证对龙族忠诚!”
“我愿意!”这个意外的代价让渊涯几乎是不假思索的答应……
“那么就交出水力之珠吧!”熏冲天枢伸出手,只见一抹淡蓝色的光芒从天枢身体中飞出落入了熏的手中“我替你保管天枢,回神龙城之后自然会给她新的身体!”
深蓝色的光芒从渊涯的手中射向了修手中的隐龙牙,光芒散去,第二条龙型雕饰显露……
“我们该走啦!”熏走到杀生丸面前“我们会再见面的!杀生丸……我记住你了!”
“滚了就不要再回来!”修冲着消失在夜空的金色飞龙吼道……
“铃!走了!”杀生丸不再理会剩下的一切,转身离开。那个家伙,就是铃新的血亲吗?但是还是让人讨厌啊!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十九)---妖之贵族,翔!

仲夏的午后,任谁也不想再做多余的活动。修懒洋洋的挂在树枝上,无聊的看着湛蓝的天空发呆。讨厌的红色的太阳!修低咒一声,恩?似乎有些……红色的太阳?等等,红色的……带着妖气的……不好!修一个翻身跃下树,拦在了正在熟睡的铃身前。
“恩?干什么?”邪见奇怪的看着修的紧张“好好的……”
“闭嘴!”修低声吼道“有奇怪的妖气过来了!”
火红的光球从天而降,灼热的妖力瞬间将四周的树木全部焚灭……金色的火焰腾空而起,就在火焰消散之处,一金发红衣男子傲然而立,冷冷的看着他面前的修……
“你是什么人?!”修的手,握上了腰间的暗灵牙,这个家伙不知来历,从其妖力来看,绝非一般角色……
“谁,是杀生丸?”那男子淡淡的,冷冷的开口,目空一切的气势表现无疑。
“好……好大的胆子!竟然敢直呼杀生丸大人的名讳!”傻愣了半天的邪见终于搞清楚了状况,忍不住冲出来吼道。
“小丑角色,滚开!”男子一挥衣袖,灼热的妖力眨眼便把邪见弹飞数丈,他的目光又再次对准了修“再问一次,杀生丸,在哪!”
“我自然知道!”修的怒火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这个家伙……从哪里冒出来的?这么大的口气,真是看到就不爽……“但是,没兴趣告诉你!”
“是吗?!”男子嘴角轻扬出一抹冷笑的弧度“那就算了!我迟早会找到他的!不过……”男子身形一晃,已将树下熟睡的铃带入怀中“她我要带走!”
“放下她!”修缓缓的拔出暗灵牙“我连第二遍都懒得说!”
“你似乎是修吧!”男子定定的看了修半响,突然开口“本来我是该连你一起找的!不过,现在我没那个兴趣了……让你多活几日吧!”
“抱歉!我不想让你再继续活下去!”修一挥暗灵牙“带走她,除非先杀了我!”
“哼!看来熏说的一点没错!”那男子冷哼一声“你果然是个顽固的叛徒!”
“熏?叛徒?!”修愕然“熏说我是叛徒?!”
“私自带公主离开神龙城投靠犬妖的不是你吗?”男子不屑的说道“我如今只是带自己的未婚妻回城罢了!你有何不满的!”
“未婚妻?铃吗?”修突然有种极为不祥的预感“你究竟是谁?”
“凤之族!翔!”男子看了一眼修“今天我暂且放过你!见到那个犬妖的话,告诉他!我一定会再来找他的!”金色火焰陡然燃起,男子和铃就那么一起消失在了修的面前……
“凤之一族?”修的眉头越皱越紧,然后是震天动地的怒吼“王八熏,我不拆了你的静心殿,我就不是修!”
  

神龙城 苍龙殿
“熏,这玩笑开的大了点吧!”暗皱着眉,看着一边悠哉游哉的弟弟却无半分责怪的意思……
“哈哈……应该能应付的!”熏无所谓的耸耸肩“反正,打个你死我活的也不是我们!”
“我劝你是去把静心殿的结界加个固!不然,你无家可归可别怪我没提醒你!”隐不冷不热的看了一眼不知轻重的弟弟,这次估计修是真的发火了,再加上个杀生丸……熏这次要想再平安过关还是有点难度的!
“修那家伙生气可不是闹着玩的!”焚提醒道“你好自为知!”
“那么紧张干什么……”熏此时也开始脊背冒冷汗,但是依然是满不在乎的模样……
  

“铃被凤族的翔带走了?”杀生丸面无表情的看着一脸黑线的修。
“那不是重点!”修咬牙切齿“重点是,那个叫翔的家伙,是熏骗来整我们的!这都是那个王八熏的鬼主意!熏说我是龙城的叛徒,私自带公主出逃……而且,而且他还许诺给翔,铃是他的未婚妻!”
“是……吗?”杀生丸的表情稍稍有些变化“那个熏,就是上次突然出现的家伙?”
“是!就是那个死没安好心的家伙!”修恨恨的道“他就是存心想要捣乱!”
“怎样……才能见到熏?”杀生丸的声音是越来越冷……
“我要去拆了他家的房子,你要去的话,我带路!”修冷笑着跃上半空“先找到熏,再找翔并不难!”
…………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二十)---杀生丸之怒

轰隆!
巨大的房屋倒塌声响彻整个神龙城上空!从四散奔逃的仆从的零碎的只言片语中还有那声音的源头来看,似乎是四殿下熏的寝殿——静心殿!神龙城是龙族中最神圣的王族渊龙一族的居住之地,也是整个龙族最神圣之所在!数千年以来,神龙城就被强大的龙之结界所笼罩,不论多少次战争,都未能撼动其分毫……而如今就在这严密的防护之内,四殿下的寝宫却在瞬间变成了一片废墟……
废墟之上,一白一黑两道身影持剑而立,从其身边未散尽的妖力来看,这应该是他们的杰作无异!
“哼哼!熏那个家伙居然没在!”修冷笑着将暗灵牙收回剑鞘“被他逃过一劫!”
“修!这是你们两个干的好事?”咬牙切齿媲美寒冰的声音响起在修的头顶,面无表情的熏很少见。但是此时,从半空跃下的熏,却已再无以前那调侃的笑容,杀气,强烈的杀气伴随着怒火在蔓延……
“啊!我们一起动手干的!”反观修,反而是一脸的不在乎“如何,为了感激你这么多次对我们的深切照顾,特地亲自送见面礼给你!满意否?”
“杀生丸!”熏转身看着一言未发的杀生丸“你参加的理由又是什么?”
“铃!把铃还回来!”杀生丸淡淡的但却是不容反对的开口!
“笑话!铃是我的妹妹!”熏冷哼一声“做哥哥的将自己的妹妹嫁给何人,与尊驾何干?”
“哼!铃没有你这个哥哥!她并不认识你是谁!”杀生丸的斗鬼神已经出鞘“把她,还给我!”
“就凭你毁了静心殿一件事,我就容不得你!”熏左手轻抬,一把长枪已握在手“我要你为静心殿陪葬!”金色的妖气伴着修的身体缓缓升上半空,一只巨大的金色飞龙在妖气中傲然现身“杀生丸,我绝不容许你今天活着走出神龙城!”
“杀生丸!”修前进一步拦在欲动手的杀生丸之前“熏的那只龙,是他的分身!就如我和铃的关系一样!照这个情景来看,熏今天是豁出去了……我来对付他脚底下的分身,你去应付熏!”伴着一声响亮的龙吟,修已化身成巨大的黑龙……
“很好!修,今天我就连你一起收拾了!”熏一挥长枪,攻向了严阵以待的杀生丸和修……本已平静下来的神龙城,再次颤抖起来……

  
“隐殿下!不好了,熏殿下和修大人还有那个陌生的访客在静心殿上对峙起来了!熏殿下召唤出了金龙,而修大人也现出了龙形……隐殿下,您是不是……”总管魑战战兢兢的伏在苍龙殿下,向上座正在品茶的隐报告……
“退下!”隐头也不抬的开口!
“但是……”魑不死心的继续……
“不要让我说第二次!”隐悠悠的瞟了一眼冷汗直冒的魑,然后继续低头看着案上的书卷,似乎这天大的事情与他无关。
“这样真的可以吗,隐?”从殿外走进的暗挥退了魑,来到隐的身边坐下“要知道,熏这次似乎是动了真气了!”
“那个杀生丸,似乎也不是开玩笑而来的!”隐冷笑道“熏自己惹来的麻烦,自己去解决!”
“但是,这会儿要打起来,再拆的可就不是静心殿了!”暗当然知道隐不管不问的原因。瞧见杀生丸那一剑的破坏力绝对是在气头之上,而且从那威力来看,那也不是个好惹的角色……而且这次也确实是因为熏玩的有些太过火……不过,要是由着这个愤怒继续发展下去,那神龙城还能有多少栋房子能让他们拆?
“那样……似乎也对!”隐放下手中的书卷“如果真的任由他们发展下去,似乎不太好收拾后果!”
“隐!那三个家伙真的开打了!”焚从外面奔进来,火大的吼道“我已经让人在静心殿外布下了防护结界,但是不知道能支撑多久……要是他们再打下去,拆的可就是大哥你的渊临阁了!”
“该死!”隐低咒一声,闪身离开了苍龙殿……
“焚,看来还是自家的房子比较重要!”暗调侃道“还好我房子离的最远,老三,照这个速度下去,下一个,应该是你的火龙殿吧,上次逃过小妹的那一劫,这次是不是能再逃过也……哎,跑那么快干什么?”看着焚瞬间消失的身影,暗忍不住轻笑“开个玩笑还那么当真……”


静心殿已再无半点可以破坏的东西存在!本来已经残缺不全的围墙,也在强大的妖力撞击之下化为灰烬……交错的身影让人难以辩清身份。争斗在升级是事实,看着周围布结界的众人吃力的表情来看,似乎再过不久,这场争斗的范围将会扩散到整个神龙城……
“你们都……适可而止吧!”巨大的风柱卷开了缠斗中的两方人马,隐站在结界之外,漠然的开口“这里是神龙城,不是决斗场!要想继续,离开这里你们打死还是打伤我都不管!但是在这里,谁都不准给我再动手!”
“铃,在哪里?”杀生丸静静的开口“把她还给我,否则,就算是拆了整个神龙城,我也要把她找出来!”
“她没在这里!”隐并不隐瞒“她是翔带走的!自然是去凤之族的所在火之国了!至于如何前往,修也该清楚才是!”
“是吗?”杀生丸收回斗鬼神转身准备离开……
“等等!”随后赶到的暗突然开口“你就打算如此去火之国?”
“那……又如何?”杀生丸回头反问。
“翔,是凤之一族的族长!”暗看了一眼恢复人形的修“修,凤之一族的实力你不陌生吧!你们这么随便的冲进去,后果……似乎不怎么乐观!”
“我是清楚没错!”修耸耸肩“但是,我却看那个家伙很不顺眼!走啦!”
“熏,自己的房子,自己修!”隐不再去理会已经消失的两人,而是把目光对准了还在愤怒中的熏“我劝你先安静几日,否则,你修多少次房子都不够人拆的!”
“此仇不报!我就不是熏!”熏恨恨的开口,不过马上又换回了往日痞痞的笑颜“不过老大,我房子没修好之前,可否先去你家窝几天?”
“你那是活该!自己想办法,我那没空地给你住!”隐想也没想直接拒绝……
“哎呀,和你睡一间不就可以了……我们是兄弟不是?”
“不干!”
“就这么说定了!我今晚就过去……”
“…………”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二十一)---双面

“这里是?”铃好奇的打量着四周完全陌生的环境。多次遇险的铃对突然陷入陌生之地已经从开初的惧怕变为冷静了……但是,杀生丸大人呢……
“您醒了吗?”木门轻轻的滑开,一个侍女装扮的女子微笑着开口“是否休息妥当了呢?”
“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啊?”铃起身来到女子身边“你可有见到杀生丸大人呢……”
“这里是火之国的凤鸣城!您是翔殿下带回来的……杀生丸大人是谁还真的不知道呢……”女子恭谨的回答道“您需要吃点什么……您不要乱跑啊,您这是要去哪啊……”女子话音未落,铃已经奔出了她的视线……
铃挫败的停下了脚步,这里完全大的没边嘛……四处布满的垂枝樱树,白的、粉的、桃红的花瓣点缀出庭园的雅致,轻风掠过,真如春霞吹雪一般,美得撼人心弦。究竟怎么样才能出去呢……铃苦恼的叹了口气……皱着眉头开始仔细思索起来。
“你在那动张西望的找什么呢?”调侃味十足的轻笑声响起在铃的身边,铃一回身,发现那本来是无人的樱树之下,站着一个陌生的男子。随意的披在肩上的红色外袍,金色耀眼的金发……慵懒的笑容掩盖不住他俊美的容颜,看着还在发愣的铃,他又忍不住笑出声来“你要再看下去的话,眼睛要掉出来了喔!”
“啊……对不起!那个,你可以告诉我,怎样才能离开这里吗?”铃终于从呆楞中回过了神。
“离开?啊!真让人伤心呢!”那男子夸张的叹息“还没打过招呼,就要想着离开……”
“我要找杀生丸大人!”铃恳切的开口“你能告诉我怎么出去吗?”
“杀生丸?他对你很重要吗?”男子的脸色稍稍有些变化“这里的一切如此美好,你还要惦记着他?”
“铃说过要和杀生丸大人永远在一起的!”铃并没去注意男子的脸色,只是自顾自的回答道“我要回去的!不然,杀生丸大人一定会担心的!”
“真是讨厌的家伙!”男子皱着眉不悦的说道“在你想走之前,是不是该弄清楚这里是哪?还有你是怎么来的……最重要的是,你为什么会来!”
“呐……”铃似乎被这些问题问道了,刹时愣在当场。这问题,似乎真没去想过呢……不过刚刚的那个女孩子似乎说过,这里是……“我听别人说,这里是火之国的凤鸣城……我是被一个叫翔的人带来的……至于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这个,和我离开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有……”一阵慌乱的脚步声打断了男子想说的话,一回头,却只见一个仆从匆匆的奔来……
“翔殿下!翔殿下!不好了!”仆从紧张的开口“那个,两个陌生人在城门口,说要见您!”
“陌生人?”男子眉头一皱“见我?”
“是的!他们说要您把铃交还给他们!不然就……”那仆从看着男子越来越凝重的脸色,吞吞口水,将已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大人,您看……”
“我还正愁找不见他们!却没想这么快就送上门来了!”翔轻笑着开口“省得我费工夫了!我去会会他们!”
“是杀生丸大人吗?”铃拦在了翔之前“我要回去!我要去见杀生丸大人!”
“你还是先留在这里为好!”翔一挥手,金色的结界将铃围在了中间“因为,你也不会想看到你所重视的杀生丸,被我砍下头颅的那一刻吧!”
“不要!不要!你这个坏蛋,放我出去!”铃因翔的话语而变得激动异常,但是被封在结界之类却动不得半步“放我出去……杀生丸大人!……救救我……”
不再理会铃的哭喊,翔仅直离开……


“你,就是杀生丸喽?”翔仔细的打量着杀生丸,然后露出一抹难以理解的笑容“我们等着见你可是等了很久!”
“你是谁!”修明显的感觉到有丝不对劲,那个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家伙外貌打扮都和上次出现带走铃的翔一模一样,甚至连味道和妖气,都是完全无差异的。从身边守卫的恭敬来看,他也绝对是翔,但是就是觉得哪里出了问题……忍不住的,修抢先冲着翔开口道“你不是那天出现的家伙!”
“修……吗?”翔的注意力转移至修这边“你的感觉似乎不差呢!那天和你见面的,确实不是我!但是,确实也是我!”
“这话,什么意思?”修静静的看着一脸笑容的翔,不安的感觉在逐渐扩大中,这个家伙,似乎有着不同常人的秘密……
“有些东西,不需要解释!”翔收起笑容,一脸认真的开口“ 不如你们亲自见见来的快!”话音落下之时,翔那金色的眸子开始转暗,最终成为深邃的黑色眼眸,冷漠的气息一点一点的充斥在了相对峙的三人之间“今天,你们一定要死!”翔那仿若万年寒冰的声音悠然想起……
“这个才是你的真面目吗?”杀生丸冷哼一声,缓缓的拔出了斗鬼神……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二十二)---意外
  
“杀生丸……”修明显的意识到杀生丸的拒绝,真是自大又顽固的家伙……要知道,翔不是一般的角色,以杀生丸现在的实力去和他对战的话,想赢过翔,还是太过勉强了点……难道那个家伙不知道吗?
“去找铃!”杀生丸并非没感觉到翔带来的强大的压迫感。但就此退却,是绝对不容许的“他的对手是我!”
“那么,你自己小心了!”修瞬时明白了杀生丸的想法……只要带出铃,谁要和这只骄傲的飞禽对决啊……他不再迟疑,纵身冲进了城门……
“我并不怎么看重杀你的事情,修!”翔任修冲进城内却无半分阻止的意思,他依然是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在了杀生丸身上“因为,在我看来更值得挑战的似乎是你……杀生丸!”翔摊开泛满红光的左掌,自掌心中抽出一柄由火焰组成的长剑“让我看看你的实力,我可是从不和弱者开战的!”
“自负的言论!”杀生丸挥剑而上“令人讨厌!”
“讨厌?”翔格挡住杀生丸冷冽的攻势,轻笑着“你不见得比我讨人喜欢多少!”
“那也和你无关!”斩开纠缠在自己身边的烈焰,平举斗鬼神“苍龙破!”蓝色的妖力之龙腾空而起,直逼翔而去。
“涅磐天焱!”翔不慌不忙,一只火焰凝聚的凤凰从他的剑刃飞腾而出,挡在了蓝色巨龙之前……
  

修在巨大的樱花林中来回穿梭,身后相互碰撞的妖气团让他紧张异常,看双方聚力的程度来看,似乎都没有开玩笑的意思……那么,杀生丸被打败只是时间的问题,再不找到铃,后果简直……突然出现在不远处的金色结界让修松了口气,快步而上“铃!”
“修大人?!”被封在结界内的铃因修的出现而扬起美美的笑容“我出不去,杀生丸大人呢……”
“杀生丸……”突然完全感觉不到杀生丸的妖力的修,脸色陡变“不好,杀生丸出事了……”
“怎么了?修大人,杀生丸大人到底怎么了啊!”铃焦急的看着一脸严肃的修“是不是,是不是受伤了还是……”
“他在和那个翔对战!”修忙着研究如何破解封住铃的结界“但是,现在却完全感觉不到他的妖气了,我们再不快点,怕真的会……”
“不要!我不要杀生丸大人受伤!我不要!”焦急让铃完全陷入了失控状态,妖气,沉睡在铃体内的妖气开始随着铃的心意一点一点的觉醒……
“天,您这会可别再闹乱子啊!我的小祖宗!”修大惊失色“冷静啊,铃!不要再……”巨大的金色巨龙直接撞开结界,将一边的修震飞了数丈,待修反应过来铃已经从结界内消失不见“这下子……龙隐牙……龙隐牙不见了?”修的脸色直接变得惨白“让我死了吧……”
  
  
杀生丸半跪在地,刚刚如果不是天生牙布下了防护结界,那反弹过来的巨大妖力已经将他吞噬掉了……但是翔,却并未有半分吃力的表情溢出……
“那把刀……天界的东西!”翔看着杀生丸腰间的天生牙“如果不是它,你现在已经消失了!不过话说回来,你一个妖的身上,怎么会有天界的东西?”稍稍停顿了一下的翔又恢复了冷漠“算了,那不重要!不管你身上有什么东西存在,今天你都要死!”一挥利刃,停在半空的火凤再次对杀生丸发起了攻势……
“不准你伤害杀生丸大人!”金色的巨龙将火凤直接逼开……在杀生丸和翔惊异的眼神中,一个黑发金眸的女子持剑而立……
“铃?!”杀生丸看着自己身前的女子,有一刹那的呆愣,这个女子身上有着铃的气息,可铃应该还是个孩子才对……但是……
“杀生丸大人!”女子回头露出一个熟悉的笑容“我是铃!虽然现在脑子里面是有些乱糟糟的,但是,但是铃还是不要让任何人伤害你!”
“事情变得似乎有趣了!”翔挑挑眉,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意外“不过也没错,就算是新生的王族,也有让人无法忽视的可怕!那么,你是要向我出手吗?”
“我绝不原谅你!”铃的脸因愤怒而微微发红“虽然我没杀过人,但是,但是我现在却有杀你的想法!”
“果然不愧是龙王族!”翔点头“天生好战的王族,对战争有天生的领悟和爱好!就算曾经的本体是个再弱小的人类小孩也不例外!值得期待!”
“等下!”修从半空匆匆跃下“铃,不行!你的力量现在才恢复了两层!”
“算了!”翔突然一挥衣袖“今天到此为止!你们离开吧!”
“呐?!”铃有些愕然,刚刚明明那么明显的杀气,怎么现在……
“因为,我喜欢挑战强大的东西!和龙王族的好战天性一样,凤也是如此!”翔转身走向城门“如果现在就杀了你们,以后就没事可干了!所以,我改变主意了!”但是翔又突然回头看着铃“不过,我没打算放弃!我已经认定你是我的未婚妻了!虽然知道是熏在拿我开涮,我还是认定这个事实!”
“我不认识你!”铃愣愣的说道“而且,我不同意!”
“时间还长,我不着急!”翔笃定的一笑,消失在了关闭的城门之后……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二十三)——风现
  
“邪见大人。快点走喔!”铃回头冲着低头掉离老远的邪见大声叫道“您又掉队啦!”
“哎!”三天了……从第一次见到变大的铃到现在已经三天了……邪见依然沉浸在不可置信的呆滞状态,为什么……为什么曾经是人类的铃,就变成妖怪了呢……因此掉队已经成了见怪不怪的事情了,要不是铃经常回头提醒他一声的话,他老早就被丢弃在森林中了……
说起铃长大恢复成妖怪这回事,最高兴的大概是铃!特别是在知道自己将不再惧怕死亡而能永远和杀生丸大人在一起时,她更是小孩子般的抱起了邪见又叫又跳……但是往往铃如此一来倒霉的就是邪见,现在头上的几个大包都还没消……
至于杀生丸,从开始到现在也没什么大的变化,只是静静的消失了整整一天之后变提出继续旅程。不过修却是一脸兴味的冲着杀生丸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只是话没开口就被那凌厉的眼神给堵了回去……修不是不识实物之人,摸摸鼻子,继续赶路……但是脑子里,修可是绝对没闲着:小样,时间还长!就不相信你没动作!
“奈落!”杀生丸突然神色一变,身形已经消失在众人面前……
“真是的……”修伸手挡住妖气激起的飞尘,不满的嘀咕道“每次见到奈落就这么激动……”
“杀生丸大人!”铃也不慢的第二个消失……
“喂!等等我啊……都跑那么快干什么……”修的嘀咕变成了大声抱怨,沿着两人消失的方向迅速追了上去……留下发呆状态中的邪见……

风无端而起,悬崖边却是一个杀生丸熟悉的身影——神乐!风中的她,有着从没现出半分的落寞……杀生丸仅只看了一眼神乐便转身打算离开,被监视的家伙却依然不自觉呢……
“来了就走吗?”神乐却突然回头了“不是奈落让你很失望?”
“无聊!”杀生丸冷哼道“我和你向来无多话可谈!”
“真是无情呢!”神乐了然的一笑“不过,习惯了!”
“风的力量?”才刚追来的修却是一脸错愕的盯着神乐,这个女人……
“喔……这个又是哪位?”神乐好奇的看了眼修,然后又被一直没说话却一直看着她的铃吸引了目光“这个女孩子……似乎是跟随你的那个小丫头,但是怎么……看来你的身边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了呢……杀生丸!”
“和你无关!”杀生丸冷冷的回言“铃,走了!”
“偏我好奇呢?”神乐一扬手中的纸扇“龙蛇之舞!”却是攻向毫无准备的铃……
“别挑战我的耐性,女人!”修挥剑斩开了神乐的攻击,一脸烦躁的开口“虽然我从不对女人动手,但是不表示我不会为你破例!”
“呵,似乎是个不错的对手!”神乐并不生气,只是兴味十足的看着修“有机会的话,我们再好好的打一场吧!回见!”神乐取下头饰,消失在风中……
“讨厌的味道!”修皱着眉把剑收回鞘中“不过话说回来,那招式看起来还真不是一般的熟悉……喂,你们走倒是说一声啊!”一回头却发现杀生丸和铃早已经走了数丈之远……
  
“铃,你说神乐刚刚又来了?”邪见挥动着人头杖在火堆旁来回转圈,最后做出总结“那个女人出现就没好事情!”
“呐……这次她似乎什么都做喔!”铃笑咪咪的安慰紧张状态的邪见“只对我挥了一下扇子而已!”
“喔……什么?对你挥了下扇子?!”邪见本来趋向平和的心因铃后做的补充又再次转回激动“那还叫没做什么?那个女人……”
“但是我没事情啊!”铃看着激动的邪见,哪有那么激动呢……是没发生什么啊……“不相信你问修啦!”
“才不问那个没教养的野小子!那家伙根本就……”邪见不屑的开口,话未完就被从天而降的果子砸翻在地……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二十四)——白色的男子,天权!

风,无声而起。白色的身影自黑暗的阴影中走出……白色长袍雪色发丝的男子,静静的立在不远的空地之上。风在他身边缓缓的流动,奇异的却不见他受到风的影响,一切在他那,都是静静的。
“我无任何恶意!”那人淡淡的开口“你们不必如此紧张!”
“龙族的人?”熟悉的感觉让修暂时放松下来“熏派来的?”
“我离开龙族是个人原因!”男子微微一笑“和熏殿下无关!来这里,也是因为感觉到有熟悉的味道,并非想故意打扰各位的休息!”
“哼,不是什么好理由!”修一脸的怀疑“不过,我对你的事情也没什么兴趣……阁下请便吧!”
“你们,今天似乎见过什么人!”男子突然皱起眉“司风的……”
“神乐?”铃疑惑的看着男子“那个,你认识她吗?”
“神乐……吗?”男子微笑起来“那就够了!公主殿下,天权先走一步!”风中的身影转瞬消失,归于平静的空地上,再难找寻一丝有客来访的气息……
“几乎无法感觉到他的妖气!”杀生丸淡淡的开口“就算是刚刚出现的那一刻也是!”
“好嚣张的家伙!”邪见有些不满的挥了下手杖“完全就是目中无人!”
“如果是天权的话,那态度也就顺理成章了!”修倒是一点都不以为意“那家伙的话,向来就是这么的目空一切……不,应该是什么都他都不会在乎!风之一族的族长,不过话说回来……那个从不离开风帘宫的人,怎么会跑到这里来?”
“与我们无关!”杀生丸兴趣缺缺的转身走开……
“说的也是……”修深表同意的点头,本来风家的人就不好相处……哎,谁叫有隐那么大个后台撑着呢……就算不鼻孔朝天都难……


风是紊乱的,就如同此时神乐的心情……自由的,是风吗?神乐嘲讽的一笑……有奈落在的一天,就谈不上有自由的存在吧……
“神乐!奈落找你!”行如鬼魅的神无突然的出现,静静的吐出简单的命令然后又瞬间消失……向来搞不明白在想什么的小孩,神乐皱着眉,暗暗低咒万年不死的奈落却还是按照命令前去找那个最不愿意见到的家伙……
风卷起羽毛飘向远方,一个白衣男子自树林间悠然走出,抬头看着神乐消失的方向露出一丝不宜觉察的浅笑“找到了!”他低喃道……
“我不清楚你和她有什么关系,不过……”修的声音也在这不经意间响起“我想你该知道风力之珠的下落!”
“风力之珠?”男子缓缓的转身“想起来了,似乎公主殿下在找属于龙隐牙的七种力量之珠……”
“本来呢,我是打算直接离开的!”修耸耸肩“突然想起你是风家的当家,自然来问问你有没有消息!或者可以节省点时间!”
“那么,我劝你继续找别的线索!”男子的笑容灿烂无比“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修定定的看了男子一会,然后不紧不慢的开口“天权!你在撒谎!”
“喔……看来还真是瞒不过你!”天权的笑容依然挂在脸上“好吧,我换个方式说!我是知道,但是我就是不告诉你!”
“……”相对于天权的笑容,修的脸色已经是难看到了极点“理由!”
“我想!”天权一副你能奈我何的嚣张模样……
“那么我们就没什么话好继续说的了喽!”修怒极反笑,缓缓的拔出腰间的暗灵牙“我也没理由,就是想砍了你!”
“那还真是什么都不用谈了!”天权深表同意的点头“很多余!”
风,从天权站立之地涌出,将崖边本是平和的气流撕裂开来……
邪气,四周聚集而来,在修身边汇集成强大的妖气旋涡……
对峙,在两人间毫无保留的开始……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二十五)——神乐

往往一触即发的对峙都是来的快也消散的快。直接蹦到修和天权中间的铃,十分不满的伸出双手做阻拦状“住手住手!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了,但是我决定不允许你们再继续这么打下去!”
“是命令吗?”修有些不乐意……不,是非常不乐意的看着中途杀出来的搞不清状况的主子。
“我如果还想继续呢?”天权是根本没把铃的话当回事“今天心情怪好,而那个小子又一副皮痒痒的模样……”
“你……说什么?”修的脸色划过乌云,激起闪电……
“这是命令!”铃严肃的看了一眼准备攻击的修,强调性的开口,然后又回头看着天权“绝对的命令!”
“王族的这种不准什么不准什么的命令,对我基本无效!”天权还是一样的不在乎“只要不是发生战争什么的,我对一切这种无聊的命令都是无视!何况,我今天还真的非常想动动这个小子!”
“我看你似乎更不顺眼!目空一切的家伙!”一直没说话但是却始终注视着事态发展的杀生丸突然开口,那个天权,现在看起来真是不顺眼极了……
“一个一个来!”天权笑的开心极了“要是单对单,你们得排队才行,不过如果你们一起上,我也不表示反对!”
“龙吟火坠!”铃直接抽出了龙隐牙,重重的挥下……丝毫无任何准备的天权来不及闪避,直接被击飞出去……铃转身看着目瞪口呆的修和一脸漠然的杀生丸,扬起大大的微笑“哪,我插队的话,没人反对吧!”
“这个家伙身上有着和神乐相同的气息,虽然不浓!”杀生丸看着天权消失的方向“但是在刚刚他聚集妖力之时,却能清晰的感觉到!”
“怎么可能?”修一脸否认“天权就算再遭人讨厌,也好歹是龙族的人……但是那个神乐,怎么也不是龙族的一员啊……”
“不管是找风力之珠还是杀奈落,你的好奇心总会得到满足的!”杀生丸转身离开“不久就会有结果!会再见的!”
…………

“怎么看怎么不爽的小鬼……”神乐一脸不耐的看着不远处的白童子心中暗暗骂道“不是说见奈落……怎么会见到这个小鬼?”
“神乐!” 白童子回头看了一眼神乐“我要天生牙!”
“切,那是你说拿就拿的到的吗?”神乐冷哼道“奈落不是努力了几次都失败了吗?”
“这次有办法!”白童子胸有成竹的开口“我要你去办件事情!”
“什么事情?”神乐抬起头“不会是去攻击杀生丸吧!”
“那倒不用!”白童子摆摆手“我要你去找犬夜叉,然后神无会告诉你做什么!”
“哼!”神乐拔出头饰飞上半空“每次都是如此!”奈落,是越来越不相信我了呢……
  

“哟,杀生丸啊……”神乐有些意外的看着拦住自己去路的对象“主动找我的话,还真是少见!”
“你认识天权吗?”修抢先一步开口“和你一样,同是司风的!”
“天……权?”神乐皱着眉重复了一遍,马上就做出了结论“不认识!”
“那就没事情啦!你请吧!”修让开一步……
“你可是当真不认识天权?”杀生丸却没半分退让的意思,依旧重复着修的问题……
“不认识就是不认识!”神乐似乎有些火了“你们到底想干什么不能直说吗?天权是谁我怎么知道?”
“你的记忆变差了,风娃娃!”淡淡的声音悠悠的响起在一侧的树林,银发白袍的天权出现在了神乐面前,脸上挂着的笑容却是愉悦万分的……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二十六)——戈薇之死

他是在笑的,那笑容就洋溢在他本来就温和如春风的脸上,但是……那眼神,却无半分笑意,冷冷的,静静的……神乐下意识的后退一步,这个人……是谁?
“玩太久心都玩野了可不好……该回家了!”天权依旧是淡淡的笑容优雅的声调“这里不是你的世界!”
“别开玩笑了!你是谁我都不认识!”不安的感觉开始在神乐心底蔓延,这个人是谁,很熟悉但是又实在记不起来“和我攀不上关系的!”
“是吗?”天权倒是一点也不生气,只是轻轻的伸出手,一个做工精致的人偶娃娃出现在了他手中“那么这个呢,你也忘了吗?”
“那个娃娃……”铃忍不住的惊呼“和神乐长的一样啊!”
“那……那种东西,谁会记得?”神乐心中一惊,似乎有很多很多的思绪开始发芽……但是潜意识里却是拒绝“不管你是谁,我都不会记得你,我是神乐,自由的风使神乐!”她拔下头饰,飞离而去……
“看来……似乎还在恨我呢!”天权并未去追,只是淡淡的笑道“嗯……她火气还挺大的。”
“呃……她你认识?”为什么他俩之间的谈话,听起来就觉得有些怪异……修有点糊涂,明明应该是八竿子打不着一块的两个人才对啊……
“算起来的话,我们认识差不多快500年了!”天权的身形开始在风中淡化“再见,各位!”
“那个娃娃……”铃还在思索着那个和神乐一样容貌的娃娃“是怎么回事呢……”
“铃,走吧!”杀生丸静静的开口,看来……事情似乎变得更有趣了……

相对杀生丸一方卖力寻奈落的辛苦而言,犬夜叉似乎向来都有不劳而获的好运气。现在,奈落正悠悠闲闲的晃到了犬夜叉面前“好久不见,犬夜叉!”
“奈落!”犬夜叉遇事情向来就不知道什么叫冷静,何况是见到奈落……自然是二话不说拔刀就砍!
奈落也不还击,只是轻轻松松的后退回避着犬夜叉一拨又一拨的攻击,不知觉间,犬夜叉已被奈落带离了戈薇身边……奈落的嘴角溢出一丝冷笑“犬夜叉,你的精神还真不是一般的好!”
“奈落!只要是杀你,我精神一直都好!”犬夜叉一刀砍上奈落的结界“今天我一定要杀了你!”
“谁死谁活还说不清呢,犬夜叉!”奈落不疼不痒的迎上犬夜叉的攻击“好心提醒你,戈薇和桔梗今天只能活下一个!你希望是谁呢?”
“什么!?”犬夜叉脑中警铃大响,才发现今天的奈落和以往有太多不一样,似乎是故意在引诱自己……难道……“混蛋,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哼哼,要想知道的话,回去看看不就清楚了?”奈落的身体逐渐消失在弥漫的邪气之中……
“戈薇!”犬夜叉不再犹豫,转身向着来时的地点飞奔而去,不可以有事啊,戈薇!一定不能……
  
“来的真快!”白童子看着飞奔的犬夜叉,自得的冲着戈薇她们笑出声“看来,犬夜叉是丢下奈落过来的呢!”
“戈薇!”犬夜叉奔至戈薇身边,看到并无受伤的戈薇轻轻松了口气“还好你没事!”
“怎么了吗?”戈薇却并不明白犬夜叉担心的原因“不过也是奇怪,白童子虽然来了,但是并没动手攻击我们的意思!”
“奈落也是!”犬夜叉站起身面对白童子“不过那不关我们的事情,我们只管要杀了他们才行!”
“真是好大的口气!”白童子冷笑“你似乎还没那个能伤害到我的能力!”
“嘿!只要你不逃!”犬夜叉一挥铁碎牙“我就会在今天了结你!”
“拭目以待!”白童子依旧无任何攻击的动作,似看戏一般呆在他坚固的结界之中“尽管攻过来看看,犬夜叉!”
“金刚枪破!”犬夜叉挥刀进攻“不要小看人啊!”
“你该看看死的人究竟是谁!”白童子轻笑出声“奈落的提醒你忘了吗?犬夜叉?”
“戈薇!小心!”身后是弥勒紧张的呼声,犬夜叉回头之间,树林之中飞出的箭已经穿透了戈薇的胸膛……那箭,熟悉的气息……莫非是……犬夜叉目瞪口呆的看着树林之中走出的身影……白衣,红裙……“桔梗!为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6 17:32 , Processed in 0.01911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