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zlf123

杀铃王道(转)

[复制链接]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二十七)——桔梗

白衣,红裙……优雅的步子缓缓的迈向惊异的犬夜叉。那味道是桔梗的,但是那眼神……为什么会如此冰冷……
“犬夜叉!”桔梗笑了,淡淡的声音不急不缓的吐出“她死了,你会心疼吗?”
“为什么?”犬夜叉的声音透出愤怒的前兆“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桔梗悠悠的反问“你在问我为什么?犬夜叉,曾经不是你说过要和我在一起的吗!”
“那和戈薇有什么关系!”犬夜叉握紧拳头“你可以杀了我,为什么要对她动手?”
“如果没有她,我们就能在一起不是吗?犬夜叉!”桔梗看着犬夜叉怀中的戈薇“本来应该是属于我的感情却被她夺走!怎么可以说,和她无关?”
“你究竟是什么人!”一边的弥勒拦在了快要崩溃的犬夜叉之前,戒备的看着不远处那熟悉的容颜“你,不是桔梗小姐!”
“果然,还是被识破了!”白童子笑出声“现在该怎么办呢!雪殇?”
一刹那间,桔梗便消失在了众人面前,随着一声娇笑,一个紫衣女子出现在了白童子的结界中“那样也不重要不是!”
“哪个人偶娃娃……”珊瑚忍不住叫出声,那个女子怀中抱着的人偶,竟然是桔梗的模样……难道刚刚的那个桔梗是……
“就是那样!”那女子似看透珊瑚所想一样“那个桔梗是娃娃!不过,不是我故意露出破绽,你们也识别不出的!”
“不可饶恕!”犬夜叉手握铁碎牙“不管你是什么来历,如此便是不可饶恕!”
“那么,你也要一起杀了她吗?”女子轻笑着一挥手,人偶再次真实的化为了桔梗,站立在结界之前“怎么样,犬夜叉!杀我的话,你的刀必然先撕裂她!”
“犬夜叉!”桔梗轻轻的伸出手,熟悉的低喃和熟悉的气息“你要杀了我吗?”
“不行!我……”犬夜叉的风之伤在最后关头依然被打歪出去,犬夜叉挫败的半跪在地……不行,我知道她不是桔梗,但是……但是我依然下不了手……
“半妖就是半妖!”白童子嘲讽着“不过算了,我今天心情好!戈薇的话,天生牙的话应该能救!不过依你和杀生丸的关系,他会救的几率并不高……你自己好自为知吧!”话音落下,白童子和那女子也消失在了半空……

  
杀生丸冷冷的看着不远处那个半疯狂的熟悉身影,这个家伙又是怎么了?看情形似乎受了什么特别的打击一样……但是会来到这里却还真的是很奇怪……
“杀生丸!我要天生牙!”犬夜叉毫不客气的开吼“给我!”
“吃错药了?”修慢吞吞的晃过来,却让犬夜叉吼出的话吓了一大跳,这家伙今天不想活啦?
“找死!”杀生丸冷哼道,想要天生牙?哼……不小的野心,虽然不知道他到底遇到什么事情……不过就单凭想抢夺天生牙这件事情就实在无法原谅!
“你们就少冲动一下行不行?”叹息连天的修,再一次忍不住冲着准备开战的两人开口“犬夜叉,你态度就不能好一点啊!”
“你给我说清楚,为何我要对这个家伙好态度?”犬夜叉一手指着修,索性把火气全都丢到修的身上。
  “好歹他是你哥哥不是。”修僵笑着脸开始哄他,每天都在赶路都不觉得累吗……“来,兄长这玩意,能让就让,所以你就让让让……”
  “我没他这个半妖弟弟!”杀生丸冷冷的回头,看着修开口。
  “是是是……是他不对……”哄完这个,被迫当性子最好的一个的修,赶紧再摆上另一张笑脸去哄另一个……这当口,还是不打打杀杀比较好,铃似乎在睡觉吧……
“喂!”犬夜叉冲着杀生丸不屑的开口“我可没说有你这个哥哥!每次都被我打的如落水狗一样的全妖还不怎么配做我的哥哥!”
  “是吗?”杀生丸挑挑眉,拔出斗鬼神对着犬夜叉撂下狠话“别怪我没把丑话说在前头,今天我可绝对不会对你留情!就让我看看你究竟有多大的实力!”
   知道接下来将发生何事的修,一手掩着脸,放弃再拦着老是一见面就想拚个你死我活的两人,摇头晃脑地走至一旁去照旧当个局外人。
  “今日在分出个高下前,咱们谁都别想走!”果不期然,在下一刻,怒气冲冲的犬夜叉立即将铁碎牙握在手中朝杀生丸攻去!
  “我不介意成全你。”早有准备的杀生丸也说着反攻而上……
咻咻的刀剑之气加上尖锐的金属碰撞,随着七歪八倒的树木,此起彼落的在林子的这一头和那一头响起,原本是遮蔽了天空的满林绿叶,也禁不住震击地纷纷落下……
   蹲在一旁的修,左看看这个新仇旧怨全都撩上来的犬夜叉,右瞧瞧那个被气的失去了冷静,再也不同犬夜叉客气的杀生丸,眼看整座林子迟早会遭毫不克制的他俩给铲平,他习以为常地大大叹了口气。
  “我说……”他张大嘴发出无力的劝阻之声“两位,动作轻一点行不行?你们精神好是没错,我家主子还在休息哪!”再制造出这种吵死人的声响,只怕铃马上也该来凑热闹了……
  “少啰唆!”忙得不可开交的两人,异口同声地要他闪远一点,别来坏他们的好事。
  “喂,你们还真来啊!”愈看愈不对劲的修,自地上跳起朝他们大吼“你们行行好成不成?你们要是哪个不小心挂了,或是伤了残了,怎么办?好吧,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可是我家主子在休息怎么办?我已经够苦命了,好不容易活过来却要陪着主子满世界乱跑,要应对来自各方的危险不说,还不时得去替她收拾一下捅出来的搂子,你们就给我省点事行不行?让她也让我好好休息一会不行吗?”
  完全听不进耳的两人,在又分别击倒了一排大树后,顺道各扫刀风和剑气送给他当回答……
  抱怨无效,只能等着收烂摊子的修,摸摸下巴又蹲回原位,无言地继续看着他俩愈打愈上兴头,看着看着,他心绪沉重地朝天叹了口气……
“修,杀生丸大人怎么了?”铃的声音清脆的响起在了修的身后“为什么和犬夜叉打起来了呢?”
…………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二十八)——饕餮的微笑,雪殇!

面对铃的疑惑,修只是司空见惯的扯了抹笑容“那是没事没事……你哪次见有事他们打的这么快乐过?”
“可是,今天犬夜叉的样子有点怪啊!”铃直直的看着那边忙的不可开交的两人“犬夜叉今天似乎特别拼命的样子!”
“他哪次不是如此拼命?”不肯面对事实的半妖啊……那不是卖力不卖力的问题,那是真实实力的差距,而那差距并非是卖力挥刀就能解决的……修看着缠斗中的兄弟俩,无可否认,犬夜叉作为半妖是个强者,甚至拥有了凌驾于全妖之上的力量,但是此时的对手却是杀生丸……是他无论如何都超越不了的存在……
“我总觉得有些不对!”铃有些不安的摇摇头,突然,不远处闪动的亮光吸引了她的目光“那是什么?”
破空的破魔箭直袭对决中的两兄弟……这个速度……一闪而过的身影打断了修的愣神“铃!”
强大的冲击力消失散开,铃平举着龙隐牙,地上是碎裂开去的箭支……她轻轻的转过身,看着因突发事件暂时停止进攻的杀生丸“杀生丸大人!没事啦!”
“戈薇!”杀生丸身后的犬夜叉的目光却是完全被铃身后出现的身影惊在了当场,戈薇应该是在弥勒他们的看护之下……怎么会……
“她的情形好奇怪!”铃小心的开口“杀生丸大人……”
“被人操纵了!”杀生丸将铃拉到自己身后“而且看那个情形……应该已经是个死人了吧,犬夜叉!”
“我大概知道了!”修点头“犬夜叉找杀生丸要武器的目的,应该是为了那个女孩子吧!”
远处的戈薇只是木然的继续拉开弓,瞄准这边的众人……
“我不喜欢躲在暗处操纵木偶的家伙!”修抽出腰间的暗灵牙冲着戈薇身旁的巨石挥过去“现身吧!”
“真是不讨人喜欢的家伙!”神乐出现在散开的石雾之中“我们似乎没什么仇怨吧!”
“神乐!弥勒他们在哪?”犬夜叉冲着悠闲的神乐吼道“你们把戈薇……”话没说完人已倒地……
“他很吵!”修一脸无辜的扔下手中的石块,这个家伙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了,要是继续放任的话只会把事情弄的更糟糕吧……拍拍手中的灰土,修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给还在惊异中的神乐“好了,你可以继续回答那只狗提的问题了!”
“我不负责回答问题!”神乐冷笑道“戈薇才是你们的对手!”
“戈薇姐姐!”铃小声的叫道“难道没办法帮她吗?”
“我没工夫和你耗时间!”杀生丸皱起眉“那个人还要继续躲吗?”
“被发现了啊!果真不简单!”悠悠的调侃响起在神乐身边,紫色的身影渐渐的清晰“杀生丸……是吗?我叫雪殇!初次见面喔!”
“饕餮的食心族?”修看着突然出现的紫衣女子,脸色陡变“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啊!是暗之龙啊……”雪殇状似惊讶的抬袖掩面“真是失礼……不过话说回来,向来居于神龙之城的你都能来这里,为什么我不能出现呢?”
“这倒也没说错!”修也不再生气,但是已无先前的悠闲“不过,见到你实在是不那么让人高兴!”
“这话真叫人伤心!”雪殇露出悲伤的神色,却丝毫不去掩饰眼中的笑意“不过算了,你们龙族向来就是如此无情惯了!你身边的那女子是哪位,真是美丽可爱呢!”
“没必要和你说!”杀生丸的光鞭瞬间挥出“带着你那恶心的笑容滚开!”
“看来都非常紧张她呢!”雪殇轻松的闪开攻击,落在一边“这倒是让我好奇了而且还让人妒忌万分呢,神乐!”
“知道了!”神乐半开扇面“不过,戈薇的箭,射谁好呢?”
人偶一样无知无觉的戈薇手中的弓已拉满,空洞的眼神木然的看着众人……
杀生丸看了一眼修,缓缓的拔出了天生牙……看到了,那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使者,还有捆住控制住戈薇的尸舞之线……
神乐的笑容闪过,手中的扇面已全开……“戈薇!”
声落!箭已离铉……
杀生丸避开破魔箭,手中的天生牙准确的斩杀了戈薇身边的使者还有那捆住戈薇的尸舞之线……稳稳的落回原地的杀生丸不屑的看了一眼修面前散落几段的破魔箭“这种攻击对我们来说是无任何效果的!”
“一气呵成,真是赏心悦目啊!”雪殇笑的妖媚动人“我忍不住越来越喜欢你了!杀生丸!”
“说目的吧!”修有些受不了的皱眉,这个女人到现在都没出手,但是饕餮族的食心族绝对不是那么简单就能摆平的……一定是有更深的目的!
“目的?”雪殇的笑容中杀机顿现,手中的缎带直袭杀生丸“当然是得到我喜欢的东西了!”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二十九)——风变

雪殇的攻击速度不慢,在掌握时机这方面,她无非是个高手!但是依然是修的那句老话,对手不对!她的对手是杀生丸……
杀生丸并不闪避,只是顺势挥出了光鞭,妖力的碰撞在空中散开……
“好强大的力量!”雪殇笑的更愉快了“我更加想得到你了……让人期待!”
“真是脸皮厚的女人!”修忍不住的开口“饕餮族不讨人喜欢可真是一点没变!”
“你这家伙还真是讨厌!”雪殇瞟了眼修“老是如此带着偏见看待我们饕餮族……”
“哪是偏见啊!”修不甘示弱的嘲讽“事实就是如此不是?”
“真是好奇!”雪殇正色的开口“等我扭断你的脖子,你那嘴巴里是不是还能吐出这么令人伤心的字眼!”
“那我可是伸长脖子等着你来呢!”修坏坏的做了个鬼脸“只要你有那能力!”
“我劝你还是把脖子缩回去!”柔柔的声音响起在修身后,天权一脸轻笑的看着众人,然后满意的看着雪殇大变的脸色“很好,你还记得我!千年没见,你还是不敢真面目示人吗?”
“天权!”雪殇的声音一改先前的轻松,取代的是满含恨意的阴森“居然能在这里遇上你!”
“是很巧!”天权晃到修身边“要是早知道你这么想我,我真该早点找到你才对的!”
“哼!”雪殇看了眼神乐“我们走!”
“怎么?”神乐有些疑惑“不继续了吗?”
“改天!”雪殇一扬衣袖,人已消失。
“真是的!”神乐不满的拔下头饰,消失在了风中……
“不追吗?”修看看身边不知道躲了多长时间的家伙。
“你其实是想问我和她究竟什么关系对吧!”天权眨着眼冲着修微笑“真是不诚实的孩子!”
“你……”修气的脸色陡变,这个家伙居然猜的到?
“走吧!”杀生丸看着铃开口,无关的事情他向来不喜欢插手……
“那,他们怎么办?”铃看着晕在地上的戈薇和犬夜叉“他们不管没事吗?”
“他们的同伴马上就该来了吧!”修隐约的感觉到那股熟悉的气息“不想惹太多麻烦,我们还是先走吧!而且,河童现在估计已经快累趴下了……不是吗?”
“恩!”铃也不再担心什么,跟着杀生丸一起向返回的方向走去……
“喂!”天权有些不满的拉住准备离开的修“你不想知道了?”
“你要说就算我们走了你也会跟上来!”修不在乎的拍下天权拉扯自己衣服的手“要是你不说,我就算现在拿刀架你脖子你也不会说!再见再见!”
“修,你走慢点不行吗!“天权嘀咕归嘀咕,还是跟着修的脚步离开这片被摧残的树林……
  
“杀生丸大人!”铃犹豫了一下,小声的冲着身前的白色背影开口……
“……”略略的停顿表示杀生丸正在听后文。
“谢谢你!”铃扬起笑容,虽然前面的身影看不见……
“谢我什么?”这次杀生丸不仅停下脚步,而且回头看着一脸笑容的铃,这丫头是怎么了?
“谢谢你救了戈薇姐姐啊!”铃一脸的理所当然“我很喜欢那个姐姐……看到她没事情铃真的很高兴,当然要谢谢您啦!”
“无聊!我只是不想敌人的阴谋得逞罢了!”杀生丸神色微变,转过身“不过,你高兴就行了!走吧!”
“是!”铃的笑容更加开心,跟随的脚步,也走的更近了些……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三十)——风力之珠

修懒洋洋的靠在树干上看着树下脸不红气不喘的天权。刚刚为了想整整这个讨厌的家伙,带着他走了一大圈弯路。结果不仅没见到预想到的迷路或者是累的半死的模样,还似乎让他走的更加精神焕发了……修恨恨的瞪了一眼笑的开怀的天权,目光又飘向一直背对他们而坐的杀生丸。从他们回来就没看到铃,只说是去找邪见……不过看来,似乎是他在故意支开铃才对……
“你为什么一直跟着我们?”杀生丸静静的开口,虽然知道天权是龙族,甚至还是位于高层的龙族,不过毕竟目的不明“我们似乎并无什么特别的交情!”
“只是和你们在一起可以安全些!”天权眨眨眼睛,涎着的笑脸在修看来却是无一丝的真诚“我现在的处境嘛……很危险!”
“切!”修嗤笑一声,这家伙现在这样子叫有危险?怕是遇上他的人才有危险吧……“你居然还有害怕的时候!”
“你也看到了不是,修!”天权轻巧的晃上修栖身的树枝,也不理会修的强烈拒绝,一厢情愿的和修热乎的开挤“那个叫雪殇的饕餮……和我差不多有两千多年的积怨了……”
“和我们又没关系!”修奋力的捍卫着自己那已经不再多的树枝,想把那死皮赖脸的天权给轰下树去……这么多树,这家伙就非要抢他的不成?
“但是我死了,就没人知道风力之珠的下落了!”修满意的看着被这个消息震住的修,抓紧时间强占修的地盘……
“就算是你死了!”杀生丸满不在乎的开口“我一样有把握找到风力之珠!”
“别靠得这么近……”修努力把那个还在调整姿势的家伙从自己的地盘里推出去……
“地方窄嘛。”天权委屈地咕哝,“又不是我故意的,再说了,你怎爱在树上呆着?”又不是猴子……
“嫌窄就别来一起挤……”修翻着白眼寸步不让,又不是他让那家伙来树上的……
“分一点位给我!”天权不放弃的开始和修打商量……
“免谈!”修继续抢回原本属于他的位置,丝毫不留余地的拒绝!
互相对视为了一根树干而坚持不下的两人,再次在树枝上手忙脚乱地开抢,在你来我往的挤来挤去,手脚齐伸的压来压去下,禁受不住他俩粗鲁的行为,他们栖身的树枝,毫无预警地在一片混乱中,轰轰烈烈地断裂成几段……一声重物落地的声响让林中的一切归为平静……
杀生丸转过身,目无表情的看着那边两名摔的灰头土脸状甚狼狈,手脚都还打结缠绕在一块的龙之贵族……难得的调侃之言淡淡的吐出“两位,抢得开心吗?”窝在一起抢,躺着就会舒服点不成?
“对了!”天权自一地的狼藉中坐起身,整理着有些凌乱的外袍“你说你能找到风力之珠?”
“哼!风力之珠和神乐脱不开关系吧!”修愤怒的瞪着害他摔的半死的肇事者“只要沿着这个线索找寻风力之珠并不是什么难事!”
“很聪明!”天权赞赏的点头“不过,就算是我告诉你们风力之珠就放在神乐身上,你们知道怎么取出来吗?”
“不知道!”修很诚实的开口“但是我们还是不打算帮你!因为你就算是被杀一千次那也是活该!”
“不要这么说嘛!”天权恢复痞痞的坏笑“好歹我们同为龙族不是!”
“我不认识你!”修一脸的嫌弃“你也千万别说你认识我和我是同族……我丢不起脸的!”开玩笑,这种脸皮厚比苍天的家伙是他同族……
“说条件!”杀生丸打断即将开始嘴皮大战的两人“你来的目的不就是和我们谈条件的吗?”
“啊……条件的话……”天权回过身看着杀生丸,灿烂似星辰的笑容扬起“我忘了!”
“修,你可以继续了!”杀生丸站起身“要杀要剐随你!不用担心把他杀了,你杀一次我就能救起来再叫你杀一次!”这个家伙是明显的死性不改……
“算了算了!”天权收起玩笑的模样,难得的正经起来“如我所说,风力之珠在神乐那里!”
“神乐不是奈落那个妖怪的分身吗?”修皱着眉“风力之珠怎么会去她那里?”
“那个事情现在不是重点!”天权摇摇手“重点是,饕餮已经有所察觉了!”
“那个雪殇就是饕餮这次派来打探风力之珠的?”修想起那个紫衣的饕餮。
“应该是!”天权点头“那个家伙是我的旧敌!不是个好应付的对象。现在要想拿回风之珠麻烦不小!我不是来谈条件的,只是隐的命令我前来执行……顺便了解私事!”
“隐过问风力之珠的事情?”修有些吃惊。那个高高在上的家伙既然为了风力之珠派出风族之长……难道事情真的复杂化了?
“因为饕餮的行动,剩余的几颗珠子找起来会更加费力气!”天权轻抚额头“所以,隐不得不过问!”
“杀生丸大人!杀生丸大人!邪见爷爷不见了!”远处奔来的铃的叫喊却叫在场的三人脸色同时大变……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三十一)——对峙
  
“不管怎么感觉……都感觉不到他的气息啊!”铃的话语中满是焦急和不安“怎么办好呢,杀生丸大人?”
“应该不会是出了意外吧!”修试图安抚下铃冒出的担忧“谁会没事去抓个河童呢……”
“但是,我有感觉到那个紫色人的味道!”铃拽住修的衣袖“没错的!邪见大人的气息就是和那个一起消失的!”
“可是……”修瞄了一眼什么表情都没有的杀生丸“就算是威胁人的话……抓个青蛙也行不通啊!”
“要管吗?”天权瞧瞧担心的铃再瞧瞧冷淡的杀生丸,最后看看和自己一样左顾右盼的修最终决定把共同想问的话题问出来……先不管他们抓走的那个河童到底有多重要,就眼前来说,想找到饕餮的目的是最重要的!
“不用!”
“要!”
几乎是同时,两个完全不同意见的答案出炉……修叹息着按住额头,就知道……
“我要救邪见大人!”铃坚持的看着杀生丸“不管,我一定要去救邪见大人!”
“我不同意!”杀生丸拒绝的干脆“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邪见大人的安危……难道不够重要吗!”铃握紧拳头,丝毫不让“没什么东西,比生命更重要!”
“生命?”杀生丸冷笑“为主人而死是他身为仆人必须的觉悟!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铃,不许你再胡闹!”
“杀生丸大人不在乎的话!”铃似下定决心般的点头“铃在乎!铃不要任何一个人再死去!铃去救邪见大人!”铃转身向邪见消失的方向而去……并未如意的是,一道白色的身影迅速的拦在了铃之前……
“站住!”杀生丸皱着眉,难道她不知道危险是怎么一回事吗?“我再说一次,我不允许你去!”
“我要去!一定要去!”铃的坚持丝毫不变“放我过去!”
“我说……”修看着两人间越来越紧张的局势,忍不住再次充当和事佬的角色“好好说话不行吗……反正不管救不救绿青蛙,都是要去找饕餮的不是吗?两件事一起处理不就……喂!你们还真打啊……”话没说完的修被两人激起的妖力逼退数步……
“没人听的进去的……”天权好心的提醒一边的同族“看吧看吧……反正又不是真打……”
龙族天生好战!铃虽然没任何人交过她作战的技巧,但是此时应战却丝毫不见生疏。这点上,杀生丸虽未表露,但内心却是惊异的……两人你来我往之间,居然还能保持着平手……
“铃的力量是根据对手而定的……”修看着战场中的两人,似跟自己又像是为了提醒杀生丸“你越强,她就越强!因为她现在压根不会控制自己力量的强弱,想赢的欲望是主宰……所以,杀生丸你放水她就会保持你放水的水平和你打,如果你加强力量的话……她也会随着加强力量……”
“停止!”杀生丸架住铃挥上的龙隐牙,这丫头倒是越打越上瘾了……
“停不下来啊!”铃的声音中有着浓浓的委屈“好像力量不受我控制了似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动手……”
“怎么会……”杀生丸险险的避过铃的重斩,把目光投向了一边站着的修“修!”
“我什么都不知道……”修干笑“天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要打了……”铃求救着开口,手中的剑却是一点也不含糊的瞄上了一边傻笑的修……“修啊,让开啦!”
“我的祖先啊……”修飞快的闪过这致命的攻击,嘴巴一点也不闲着“别乱砍啊……天权,想办法……赶紧想办法……”
“混乱……”天权算明白为什么隐会那么严肃认真的让自己来帮修了……这个新的公主殿下完全就是……“什么办法都行?”
“是的是的!”修边闪避着铃挥上的狠招,边催促着天权“随便你敲晕还是砍晕,总之让她安静下来就好……拜托拜托!”
“你来敲她看看……”天权看着一边冷眼看自己的杀生丸吞口水“不过弄晕她的话,不一定非要武力的!”
“那你就快点!我顶不住了……”修面对的现实是残酷的,他跑的越快,铃就追的越快……而且下招越狠……
“风之静舞!”天权挥动衣袖,四周流动的风将铃裹入其中,混乱中的铃终于沉沉的闭上眼昏睡过去……
“看来……这回麻烦还真是大了!”无奈而又熟悉的声音响起在半空……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恋(三十二)——铃的危机

“你又来干什么!”修的脸色难道到家的瞪着金飞龙上的熏,这个家伙刚干什么去了……
“哎呀哎呀!”熏一点不奇怪修的臭表情“我可是一片好心才来的!”
“好心?”天权瞄了一眼熏,闲闲的开口“要是你有好心的话,天界的神佛都住不下了!”
“你说的事情麻烦,是什么意思!”杀生丸不参加无休止的嘴仗,总算可以理解,修那恶毒的嘴功是怎么练出来的了……
“这个麻烦,是铃!”熏也不再开玩笑,或许是事情真的紧急吧“如果再不加快收集珠子的速度,铃就真的危险了!”
“你说什么!”修几乎是用蹦的窜到了熏面前揪住了熏的衣领“这个你们以前可没说!”
“这个,也是最近才知道的!”熏将自己可怜的衣领自修手中解救出来“铃本来不该是现在觉醒的!这个修你也该知道,七种力聚集后,铃才会回复妖的身体……但是中途铃却提前觉醒了……而现在她的这个身体其实只是雷和水两种力量构成的,并不完整……因此要承受完整的妖之力就显得勉强了!而她现在的力量在不知觉间一点一点的恢复,所以再不聚齐7力完整她的身体,她就会消失……也就是所谓的,死亡!”
“死……亡!”修愣愣的重复着这个事实,转瞬又转为暴怒的再次抓住熏的衣领开吼“那不全是因为你!如果不是你出那个混蛋主意惹来翔,铃会那么早觉醒吗?你现在一本正经的难道想逃避责任吗?”
“我没说要逃避责任……”熏委屈的开口“要逃避的话,我干什么来这里啊!”
“你来有什么用?”修不依不饶的继续折磨熏的耳朵,中气十足的吼声让熏的眉头皱成月牙状“你不捣乱就谢天谢地了,还能指望你帮我们什么?”
“不要那么说我!”熏干笑两声“我也没你想象的那么坏……何况,我话还没说完!”
“有屁快放!”修一脸不耐烦的扔开了熏“我没时间和你蘑菇!”
“这个秘密,已经让饕餮知道了!”熏严肃认真的丢出更加严酷的消息“他们已经派出了实力不弱的人手来阻止我们!”
“饕餮怎么会知道?”一直没开口的天权终于丢出了自己的疑问。这本应该是高度的机密才对……
“龙族内部有叛徒!”熏也不隐瞒“这个事情暗已经在处理了,我们现在只需要克服饕餮的捣乱,找到剩下的力之珠就可以了!”
“时间,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去找寻剩下的力之珠?”杀生丸冷冷的发问,这个才是现在最重要的吧……
“最后两个月的时间!”熏伸出两根手指“算算的话,应该还是充足的!至少,风力之珠是不用愁了!”
“熏你太乐观了!”天权忍不住泼凉水“饕餮的雪殇横在中间,再唾手可得的东西也会变得复杂呢!”
“雪殇……你确定你没开玩笑吧!”熏的脸色大变“那家伙还没死?”
“人家活的怪自在的!”天权点头确认“反正就我看的话,似乎比以前更难对付了!”
“真是千年不死的老妖怪啊!”熏哀叹“不过呢,既然以前能杀她第一次,现在我还有把握杀她第二次!”
“这次就干净点吧!”天权也有同感的叹息“省的以后又冒出来折腾人!”
“你也要去吗?熏?”修看着熏,一脸的怀疑。
“逃不掉啦!”熏耸耸肩“我是被隐踹来的……他说一切都是我的错,得让我来收拾善后……”
“奈落的……味道!”杀生丸眉头轻皱“正在靠近这里的不远处……”
“在吸引我们去吗?”修冷笑道“他们似乎觉得把局布置完美了呢……”
“我一直都不喜欢蜘蛛!”熏摇摇头“所以,再完美的网,我也能想办法给弄个窟窿!”
“有好点的诱饵吗?”天权迎风而立“如果没有好的诱饵,鱼钩再完美鱼也不会上钩啊!”
“拿个河童做饵好象有些倒胃口……”修很认真的评价……
“加颗风力之珠的话,不知道你胃口会不会大开!”天权笑着看了修一眼。
“那就不等了吧!”四道身影瞬时奔向奈落的藏身地……
 楼主|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长了。有人顶我在发。没人顶我就不发了,太累了。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8 1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kgm_forced: 这么长啊,我想应该没什么人会看了!
vv5 发表于 2008-8-8 1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眼冒金星了%¥……%×&¥%……&%¥%&&×……%&%¥&%……&×%……&%&%……%……&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8 14: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恐怖的转学生》都看到只剩半条命啦!
不会再折磨自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6 19:08 , Processed in 0.0161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