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1|回复: 5

恶搞犬夜叉

[复制链接]
小犬王子 发表于 2010-3-7 16: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嗨,大家好。这里是“明星面对面——美男天下”节目播出现场,我是主持人某风。我们节目的宗旨是“动漫最高-美男王道”(想起那么多美男就忍不住…嘿嘿…)。好啦,废话少说,切入正题。(众:明明就是你一直在废话连篇!)  
今天我们请到的主角可来头不小:《犬夜叉》中西国大王子,王位第一继承人,身价N位数,原形为超美型的狗狗…啊!谁砸我?!(众FANS:去死!)听我说完嘛——不过一旦化为人形则是帅得飞天遁地倾国倾城…(众:汗…)YES,他就是万年冰山男:杀生丸大人!(欢呼~撒花~)  
(杀生丸华丽丽地出场,电眼一扫,无数FANS尖叫着晕了过去,现场顿时一片混乱。不过片刻的眩晕过后某风却发现铃,阿哞跟邪见大人居然也上场了!更恐怖的是犬夜叉一行跟奈落居然坐在观众席里!!!不过好在是分开的。忙把编导揪过来批斗——)  
某风:你你你你你怎么搞的!我叫你去请杀生丸你怎么…  
编导:奈落一直想得到杀生丸的妖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光玩命地贿赂玲都够呛了,哪还顾得上奈落啊!所以…(谄媚地笑)就把犬夜叉一行也请来了。  
某风:(有种不祥的预感)条件?  
编导:我跟戈薇说你答应帮她搞定以后的所有考试,她就用言灵把犬夜叉胁迫来了。  
某风:= =(正准备磨刀霍霍,却突然发现摄像机已经对准了这边——秩序居然这么快就恢复了!忙堆出一脸笑)啊哈哈哈,让各位久等了。(导播把刚那段掐掉!)下面继续。杀生丸大人,玲(阿哞跟邪见就免了),请坐。  
(杀生丸气定神闲莲花碎步连入座都帅得一塌糊涂。不过玲望着有点高的凳子犯难。杀  
生丸“咔”地甩过一个眼刀,邪见大人被冻住了。)  
玲:(开心)谢谢杀生丸大人~(随即踩着邪见大人爬上了凳子)  
(“啊——好帅啊!”同人女一时间口水滔滔。无奈的某风只好打开下水道盖——“  
哗哗…”)  
(经过N久的折腾过后,现场终于重归平静。同人女的骚动还真是…恐怖!)  
某风:首先,(翻开采访簿,小声地)姓名,年龄,性别…(杀生丸开始飞眼刀。某风无意一抬头,才发现自己离地狱貌似很近了)啊哈哈,杀生丸大人别生气,跳过跳过。  
杀生丸:哼。  
(好险…)  
某风:第一个问题,(天,第一个问题居然就是有关杀玲的!编导这家伙,男的怎么还这么八卦!)请问,您如何评价自己跟玲的关系?(台下大批同人女的眼睛开始放光)  
杀生丸:(面无表情)无聊。  
某风:(不禁悲从中来,小声地)就知道会是这种结果。  
玲:(忽然开口)玲很喜欢杀生丸大人哦~  
某风:(大喜)真的?  
玲:(点头)恩!杀生丸大人对玲好好呢!会帮玲摘果子,帮玲抓鱼,晚上玲还可以在杀升丸大人的毛毛里睡觉…  
(同人女开始暴走:“杀玲王道不可逆啊——”声音震耳欲聋差点把房顶掀掉。“编导  
控制局面!” 其实某风也超想尖叫的说。不过只怕偶一抓狂杀生丸大人就直接送偶进冥道)  
某风:(见局面已稳定)呵呵,下一题下一题。(一看问题不禁火冒三丈——编导你想害死我啊!)您跟玲…已经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杀生丸:(依旧冷若冰霜)你说什么?  
某风:(咕——咽口水)那个…  
(忽然听到一声冷笑:“杀生丸才不会说呢。”某风转头——说话的居然是奈落!犬夜叉  
当场发飙:“奈落你这个混蛋!”抡起铁碎牙就往上冲。“犬夜叉给我坐下!”“咣——”某风  
不禁狂擦冷汗——佩服一把编导,真有先见之明。)  
某风:(发觉杀生丸的手已经扶上剑柄,赶紧)杀生丸大人,我们继续。(低头看题,再次汗衫重湿)您…怎么看待与奈落之间的关系?  
杀生丸:(斩钉截铁)宿敌!(贴切!)  
某风:那您对奈落有什么看法?(杀生丸又一个眼刀飞来,某风巨寒)大人别生气,我只是例行公事罢了。  
杀生丸:(冰山爆发)无性生殖的肮脏半妖!  
(众人:= = !!!奈落抓狂:杀生丸!那是分身!!!)  
某风:(继续狂擦冷汗)那个,我说杀殿,您好歹跟人家女儿神乐传过绯闻,不用这样子吧?(奈落:就是就是!某风腹诽:原来你还认这个女儿啊?!)  
杀生丸:再敢胡说就杀了你!  
某风:大人我错了,拜托把刀收起来吧…(天,好危险的采访,弄不好会出人命的!)那,继续。(翻下一题,再度腹诽:编导你个混蛋!)那个…您…喜欢孩子吗?  
(杀生丸脸“咔”地僵掉。奈落:“他要是不喜欢就不会一直带着玲了!”杀生丸立马  
反唇相讥:“你要是不喜欢就不会一直生了!”刚刚平静下来的奈落二次暴走:“我再说一遍!  
那是分身!)  
玲:(天真地)奈落叔叔今天没带孩子来吗?(奈落:……)  
某风:玲,你想说什么?  
玲:邪见爷爷跟玲说,奈落叔叔最喜欢在家生孩子玩儿了。玲今天本来还想认识几个哥哥  
姐姐呢。  
(奈落当场吐血。“编导快叫救护车!”不过话说回来,玲真不是一般的强呢。光用几  
只死老鼠就换来杀生丸的守护不说,居然还不费吹灰之力就摆平了我们的终极BOSS,《犬  
夜叉》中还真是藏龙卧虎…)  
某风:(胆战心惊过后)采访…继续…敢问杀生丸大人,您如何看待犬夜叉?  
杀生丸:(脸黑了一下)固执不讲理的单细胞生物!(真准!!!)  
(犬夜叉:“杀生丸你这家伙,想打架吗?”戈薇:“给我坐下!”“咣——”犬夜叉灰头  
土脸:“戈薇…你这家伙…”戈薇暴怒:“给我坐下!给我坐下!给我坐下!……摄影棚立马  
出现了一个万年深坑)  
某风:编导,快去让戈薇停下来,犬夜叉会挂的!(转头向杀生丸大人讪笑)大人,我们继续,OK?  
杀生丸:哼。  
某风:(终于到最后一题了!而且看上去还没什么危险性,挖哈哈哈…)杀生丸大人,您的愿望是什么?  
(整个摄影棚瞬间安静了下来,无数双眼睛直直盯向台上,某风觉得自己快成刺猬了)  
杀生丸:(犹豫了一下,突然开口)犬夜叉,叫哥!  
(刚从万年深坑中爬出来的犬夜叉:“你做梦去吧!”戈薇:“主持人你个废柴!想累死  
我吗?我不管了!”说罢气呼呼地转身走人。犬夜叉拔出铁碎牙,杀生丸拔出爆碎牙,某风  
几欲昏厥:“玲,你倒是说话啊!”)  
杀生丸:邪见!(邪见大人瞬间解冻)带玲跟阿哞离开。  
邪见:是!(说着赶紧拉玲坐上阿眸,自己也坐了上去)  
玲:(一脸严肃地)杀生丸大人!(某风欢呼:“有救了!”)祝您百战百胜!(然后骑着阿哞渐行渐远……)  
众人:○○!!!(石化……)  
犬夜叉:冥道残月破!  
杀生丸:爆碎牙!  
(整个摄影棚轰然倒塌,现场生物全灭。被PIA至冥道的某风欲哭无泪:“绝望了!我  
对这场恐怖的采访绝望了!”)
新月 发表于 2010-3-12 22: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吧——————
恶龙塔克林 发表于 2010-8-7 14: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月 发表于 2010-8-7 17: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
飞鸟 发表于 2010-8-10 18: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kgm_laugh:
屰月 发表于 2010-8-10 20: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过,但还是顶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0 23:37 , Processed in 0.0198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