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15|回复: 6

只要你幸福------给最爱的狗狗

[复制链接]
坏丫儿 发表于 2008-7-6 13: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人讨论狗狗的坚强,私心里宁愿不要这样坚强的狗狗。  
   狗狗的坚强是用百年来受尽欺负,受尽寂寞,没见过父亲,年少失去母爱,没有家,四处飘泊。人不认,妖不收的换来的。  
“妈妈,什么是半妖”小小的狗狗心里有了第一个伤痕。失去唯一可以依靠的妈妈,狗狗开始了流浪的旅程。森林里被妖怪追,没人能救他,跌倒了只能自己爬起来继续跑,以免被吃掉。  
    支持狗狗撑下去的念头也许只有,不惜任何代价的活下去。躲避妖怪的追逐,还要隐藏自己变身的秘密。在艰难的环境下,狗狗的心变得坚硬而不是坚强,只有被人爱过才懂得怎么去爱。可以百年的岁月中,没有人来爱狗狗---一个半妖。狗狗也再知道什么是爱人。唯一的爱也只来自记忆中母亲的爱和母亲和眼泪。  
    遇到桔梗,是第一个肯接受他半妖身份的。狗狗终于感觉到迟了那么久的温暖,希望能不再飘泊,变成人过上平静与被爱的生活。这一丝丝的幸福也是稍纵即逝,狗狗又一次回归到了寂寞,心也再次封闭。  
    命运的眷顾,狗狗又遇到了戈薇,这时的狗狗却不再相信任何人。对初次见面的戈薇也痛下杀手。不管怎么讨厌,吵吵闹闹,还是一同踏上旅途。  
“你是为我流泪吗?”第一次有人为他流泪,这种感觉对狗狗太陌生。原来再别人的心里,他也是重要的。那颗封闭的坚硬的心,终于再次被打开。狗狗开始学着去相信,去保护其他人。狗狗的生命终于不会再寂寞了,有那么多信任的朋友。如果以前战斗只是为了活下去,那么这一天开始,是为保护想保护的人去战斗。  
    狗狗坐在电视机前,弟弟草太为狗狗吹着头发,有种感动。狗狗多久没有享受到这种小小的幸福,记忆中也只有妈妈为他擦干过自己头发吧。  
    狗狗在戈薇的床上睡熟的样子,那是狗狗第一次不用去想和奈落战斗,不去想要保护的人,只是好好的睡一觉。也许那是狗狗睡的最安稳的一次。     
    桔梗和戈薇两个对他情深意重的女人,善良的狗狗都不忍心去伤害。只想尽倾其自己的所有去保护他们。  
    让自己自私一把,如果忘桔梗能让狗狗过的更幸福。那就忘记桔梗吧。  
    如果忘记戈薇能让狗狗心只属于桔梗,那就忘记戈薇吧。  
    如果两个都要才能让狗狗幸福。那就脚踩两只船吧。  
    不管怎么样的选择,不管对错,只想力撑狗狗。  
    狗狗的生命寂寞太久了,应该得到幸福了。
chango 发表于 2008-8-7 02: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保护别人,不需要别人保护吗?
我也和楼主一样的想法.
犬夜叉总是保护别人,可他是最缺乏保护的呀.
和他总是保护的戈薇相比,他从童年就饱受挫折.
希望不断变强,却要在溯月之夜提心吊胆.
多次面临失去心爱的人,恐怕他要责怪自己没有能力保护她们吧.

悲惨人物.
kyp 发表于 2008-8-7 0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薇薇的生活狗狗不会再寂寞了!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8 00: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狗狗需要的是心灵的保护!他需要一个人去保护他坚强又脆弱的心!!!
现在想想,他是挺惨的!
之前都在想戈薇和桔梗的事,都忘了狗狗的感受了!!!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8 00: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狗狗需要的是心灵的保护!他需要一个人去保护他坚强又脆弱的心!!!
现在想想,他是挺惨的!
之前都在想戈薇和桔梗的事,都忘了狗狗的感受了!!!
zlf123 发表于 2008-8-8 00: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有发了俩遍同样的主题?
xxvvvs 发表于 2011-1-13 16: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犬夜叉大人幸福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6 11:12 , Processed in 0.0195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