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杀薇

梦魇

[复制链接]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19 08: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56或者是土豆咯!上百度也行啊!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19 2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师,你忘记我的毒虫了?”奈落说着放出了最猛胜。
“法师,不好了。快关掉风穴。飞来骨。”珊瑚连忙奔到弥勒身边。
“奈落,我说过,如果这一天到来,我会毫不犹豫的帮犬夜叉的。”戈薇回转身放出灵剑。没有防备的奈落狼狈的躲过,却被剑尖划了一下。
“奈落,戈薇才是最大的妨碍。我来收拾她。”白夜边说边向戈薇飞去。
“白夜,不要多事。”事到如今,奈落却仍然不想伤害她。
“奈落,你记住,你的爱慕之心早就被你抛弃了。你为什么还会有情?”
“白夜,你错了。我只是要最后慢慢折磨她,我才没有爱慕她。”奈落愤怒的发出瘴气向犬夜叉射去,愤怒使他变的有些疯狂。
“犬夜叉!”看着犬夜叉躲不过,戈薇迅速的替他挡住了瘴气,用自己的身体。
“戈薇!为什么这么傻?”眼见着戈薇倒在自己身前,犬夜叉震惊的吼道。
“犬夜叉……我以为我已经做到不爱你了,可是,原来却不是。有些爱可能会消失。但不是现在,我太低估对你的感情了,以为对你的感情很浅,却想不到原来已经很深很深了……”
“戈薇!!!”伸出手刚要抱起戈薇,却被一道白光抢先。
“杀生丸?你怎么会来?你给我放下戈薇。”
“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你有资格问我?”冷冷的声音似乎连空气都可以冻结。杀生丸独自懊恼着,如果再早一点来,戈薇就不会受伤了。
忽然间的狂风大作,令人睁不开眼,可是,再怎么大的风,杀生丸也不会放手了。
“区区的风而已,杀生丸殿下,您就挡不住了么?”奈落阴森森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奈落!”杀生丸挑了一下眉,马上恢复平静。为什么奈落会把他们包到结界里?想救他们?他可没那么好心,真是莫名其妙。
“戈薇!!!”风停后,犬夜叉发现戈薇居然不见了,更可怕的是,杀生丸,奈落居然也一并不见了。犬夜叉没来由的感到了恐慌。
“犬夜叉,奈落把他们带走了?”珊瑚焦急的问。
“不是,奈落没有那么大的妖气,不,似乎也不是妖气,说不上来的感觉。犬夜叉,你怎么说?”弥勒冷静的分析着。
“他们的气味全部消失了,似乎,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难道他们已经不在这个空间了?到戈薇的世界了么?”
“我到戈薇家看看吧。”
“为什么?为什么我无法穿越了。”犬夜叉一次又一次跳到食骨井里,又一次次的失望。
“犬夜叉,冷静。”
“弥勒,你叫我怎么冷静?现在是戈薇不见了!他身边的人却不是我!”
“你还有桔梗小姐不是么?你难道要她看到你这样在乎戈薇而离去?你可以再抛下桔梗小姐?”
“弥勒……”
“放心吧,有杀生丸在,戈薇会没事的。毕竟,杀生丸救过戈薇几次。他看起来是冷酷,但绝对不会见死不救的。”珊瑚也安慰道。
“也只能这样了,戈薇,你千万不要有事才好。”看着远方的夕阳,犬夜叉喃喃着。
凛冽的风无尽的灌入长袍,可是,戈薇感觉不到它的冷。
冷的是心,爱灭了,心死了。
此刻,她正站在悬崖边,手握弓箭,指向的人却是杀生丸。
“杀生丸,告诉我,我们怎么会变成这样?我不明白。”她一向不屑流泪,因为那是软弱者的表现。而如今,她却泪流满面。原来,自己还会流泪,还会伤心,还会失望。心好痛,好痛,痛的没办法呼吸,余留下一地绝望。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19 22: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薇,想不到我们最终还是走到了这一步。”杀生丸悲哀的看着戈薇,这个第一个爱的女人也是最后一个深爱的女人。
“动手吧,我们终究还是逃脱不了宿命的安排。”杀生丸缓缓的向戈薇走来。
“杀生丸,谢谢你这些日子以来的照顾和你的爱。”语毕,戈薇转身跃入万丈深渊。
“杀生丸?”感觉到了温暖的怀抱,戈薇睁开眼睛,却发现,人已经在杀生丸的怀里。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微怒的口气。
“我不想与你为敌。”
“那么,何不一走了之?我们一起。”
“真的可以?你可以舍得下一切?”
“薇,我要你知道。你,就是我的一切。”
“痛……  ”
“薇,你醒了?太好了。”朦胧中有人搂起自己的肩,有水送到嘴边。
“这里是哪里?”古色古香的房间,不是枫姥姥的房间,对呢,自己已经离开了。记忆中,是在跟奈落战斗,怎么到了这里?
“还没清醒么?”冰凉的手抚上自己的额头,这才好好看一下照顾自己的人。
“杀生丸!”吃惊的睁大眼眸盯着眼前的人。
“还好,还记得我,吓死我了。”这是杀生丸么?仔细打量,才发现,这个人虽然跟杀生丸一模一样。可是感觉他比杀生丸要小,没有他的冷酷,还要温柔的多,他说没忘记他?也就是说他就是杀生丸!My  God!这是什么状况?怎么会这样?
“杀生丸,你知道犬夜叉吧?”
“犬夜叉?不认识。那是谁啊?”
“哇,你弟弟啊,你居然不认识!”
“月姨还没生宝宝呢,你怎么知道是我弟弟?说不定还是妹妹呢。犬夜叉?这名字不错啊,父亲还没想好名字,呆会告诉他去。”杀生丸在一旁碎碎念。
天!犬夜叉还没出生,我不是回到以前了吧。难不成犬夜叉这个名字是我起的?怎么会这样?记起刚刚的梦,真实的可怕,就好像亲身经历过一样。难不成那是真的?真的跟杀生丸有过一段感情?
“杀生丸以前很温柔的,后来来了一个人类女子,她跟杀生丸相爱了。可是,有一天,她却忽然不告而别了。当时,杀生丸消沉了好久。还到处寻求最强的力量,当他回来的时候,老爸为了救我跟母亲而死,那时侯冰夜姨娘也失踪了。杀生丸就变的冷酷无情,一句话也没有说就离开了。后来,我被桔梗封印,再见他的时候,他想要致我于死地,这些你都知道了。他还是记恨老爸是为我们而死的那件事吧。”脑中忽然浮现出犬夜叉的话。难不成跟杀生丸相爱的人类女子是我?是我让杀生丸变成这样的?不是吧,我怎么一点都不记得啊,按理说,跟这么酷的帅哥恋爱不该忘了才对,哪里出了问题?不过,还没见过杀生丸温柔体贴的样子好想看啊,不对,体贴刚刚见过了,哇哈哈,戈薇,你有眼福了,可惜没带相机过来,不然照张杀生丸笑的照片回去给犬夜叉他们看,一定会吓死他们,哦呵呵呵呵。戈薇,真是的,你发什么花痴啊,应该想想怎么回去才好啊。戈薇混乱的东想西想,然后烦恼的捶着自己的头。
“啊!烦死了!不想了!”郁闷的重新倒下。
“薇,哪里又不舒服了啊?你等一下,我去叫医官来帮你看看,躺好千万不要动哦。”看着杀生丸一边碎碎念一边踉踉跄跄的跑走,戈薇忍不住大笑起来,原来,杀生丸以前是这么可爱的?
zlf123 发表于 2008-8-19 23: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哦,LZ加油写。杀生丸也有可爱的时侯?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19 2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kgm_scare: 杀生丸好可爱啊!
顶顶顶,LZ继续吧!
zlf123 发表于 2008-8-22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后更新啊!好想看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24 0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
LS几位原谅偶吧
最近可能更新N慢了
偶同时在更新几篇文
所以速度慢了哈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24 00: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子一天天的流逝,戈薇渐渐的习惯了这种生活。或许,这样也真的不错呢。杀生丸,戈薇看到了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温柔的,体贴的,可爱的,惟独没有冷酷,没有霸道,可是即使他冷酷又如何,霸道又如何,所有的这些,都是她日暮戈薇所喜欢的。说到喜欢,戈薇有种隐隐的感觉,虽然不是那么强烈,可是却是存在的。她真的似乎很熟悉这样的杀生丸,不是现在,这种熟悉的感觉似乎由来已久。同时,她也渐渐不安起来了,这种幸福的生活究竟还能持续多久呢?还是,这一切终究只是个可怕的梦魇,是否醒来之后身边只有犬夜叉呢?更或许,梦醒后,只有家人在她的身边。战国的一切其实都是她的梦境,她从没有来过战国,更没有经历这些纷纷扰扰的爱狠情仇。她还是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国中女生而已。戈薇开始无由来的害怕,怕这一切都不复存在,她只能诚惶诚恐的一天天过下去。
...............................................偶是不怕死的分界线...................................................................................
    “戈薇,这些日子住的还习惯么?”斗牙王微笑的看着她。
    “恩,伯父,在这里我很幸福。”戈薇有点慌乱的回答着,斗牙王不知道有什么话要跟自己单独说呢。但是果然,杀生丸和犬夜叉的父亲是一个很好的男子呢,犬夜叉的温柔,对人类的慈悲之心,杀生丸的男子气概,霸道都是遗传他的吧。戈薇,传说中的人物居然跟你聊天哦,有点不现实呢。
    “戈薇,谢谢你。你来了以后小杀很高兴呢,他虽然外表看不出来,可是他却是个内心脆弱的孩子呢。不要背叛他,不管什么理由也不要丢下他。他受了伤不会跟别人说,只会自己默默承受,用冷酷来保护自己。”
    “伯父,我绝对不会背叛他的。”戈薇虽然是这样说,心里的不安却在渐渐扩大,杀生丸此后变的冷酷,霸道,难道都是她造成的?她终究还是离开他了么?
    “那就好,还有,犬夜叉这个名字真的很好听呢,谢谢你。我要外出征战,可能无法看到他出生了,不过有你们在小夜身边,我就放心了。”
     “夜姨就要生了,您现在就要去么?”戈薇担心的问。
     “没办法啊,其实小杀出生的时候我也不在冰夜身边啊。现在,你们都在,我就可以放心的把十六夜交给你们了。”
    “可是……”
    “放心了,我会马上回来的。”
    其实,戈薇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因为,此后,斗牙王回来时,十六夜已被囚禁,斗牙王为救十六夜与刹那猛丸同葬火海。这些戈薇全都知道,可是她却不能说,不是因为会改变历史,而是就算这样,也无法阻止事态的发展。历史的每件事都按照它特有的轨迹运行,不会因任何事任何人而随意改变。就像戈薇,她发誓不离开杀生丸,不背叛他,可是,事情的发展却不会因为她的誓言而改变。
zlf123 发表于 2008-8-24 00: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很好嘛!你的想像力很好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24 01: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后面的话有点像穿越小说呢!不能改变历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8 02:38 , Processed in 0.0185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