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杀薇

梦魇

[复制链接]
zlf123 发表于 2008-8-6 19: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LS的说法。顶LZ顶顶顶顶顶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8 0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什么时候写啊!好吊人胃口的说!!!
应该还有很多吧!!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8 2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我再说一遍。过来!”杀生丸危险的眯起眼来。
“……”
“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保证。”看到戈薇不断颤抖的身体,杀生丸妥协了。
似乎相信了杀生丸的话,戈薇开始迟疑着靠近杀生丸。
实在不想等戈薇一步步的挪,杀生丸迅速动了起来。
“啊。”等戈薇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在杀生丸的怀里了。
“这样会比较暖,睡吧。”杀生丸说完就不再理戈薇,自顾自的闭上眼睛。
“杀生丸……”戈薇看着他近在咫尺的俊颜,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的尾巴(姑且叫尾巴吧,偶也不知道叫什么的说)覆盖着自己的身体确实感觉很暖,不过这样的姿势暧昧至极,让戈薇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你到底是怎样的人?似乎很温柔,可是,你讨厌人类,刚见面的时候甚至要杀掉我。为什么,现在对我这么好……”声音越来越小,戈薇终于抵不过疲倦,沉沉睡去。
“女人,我讨厌人类都是拜你所赐。我以为你背叛了我,你居然选择那个半妖。不过,你似乎并不记得我们曾经度过的那些时光呢。你居然敢给我忘记,不过,现在起,我不会再放你走,不会再让自己遗憾一次了。”金色眼眸不合时宜的睁开,吐露心声后在戈薇的唇上轻轻印下一吻,杀生丸再度闭上了眼睛。
“杀生丸……”似乎被吓了一跳,戈薇微微的抖了一下身子马上又恢复了镇定。昨天晚上,不是梦,不是幻觉,是真实的存在。想到那个让人脸红心跳的吻,戈薇的心止不住的乱跳。我这是怎么了?跟犬夜叉吻的时候也没有这么慌乱啊,但是,却又感觉到莫名的熟悉。刚刚抬了一下手臂,发现居然是杀生丸的外袍。脸上更是感觉热热的。
“你还是适合穿白色的。”毫无预警的脑中居然清晰的冒出这个声音,好像是杀生丸的声音。怎么会这样?
想从杀生丸的怀里挣脱才发现那是不可能的,他的手臂竟然紧紧的搂着自己的腰,仿佛怕自己逃跑一般。叹了口气,重新坐回杀生丸的怀抱。
“为什么睡梦中你也如此不安?”戈薇又看到杀生丸紧锁的眉头,刚刚抚上他的眉头就看到那金色的眸子闪了一下。
“对不起……”刚刚站起来似乎被拌了一下,踉跄着倒了下来。才发现他原来还没有松手。
“呃……杀生丸,你的手……”
“……”看着戈薇尴尬的看着自己,杀生丸忍着笑意不动声色的松开环抱着戈薇腰的手。
“谢谢……”戈薇此时心里不下千万遍的咒骂杀生丸,该死,杀千刀的,明明是他占我便宜,我干吗还要道谢。都怪杀生丸没事长那么好看干什么,害我说错话。
看戈薇一会忿忿一会无奈的,杀生丸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了,她还真是一点也没变啊,不管是表情还是动作。
“杀生丸,我要回去了,谢谢你昨天救了我。”戈薇换好衣服对背对着她的杀生丸说。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9 10: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inu_1: 这···他真的是杀生丸么?
不过和杀生玩度过欢乐时光的真的是戈薇?他认错人了吧!
戈薇那时还没到战国呢!
zlf123 发表于 2008-8-9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殿变成了个占别人便宜的妖怪?:inu_1: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9 22: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kgm_forced: 杀生丸变成すけべ啦!!!!
zlf123 发表于 2008-8-10 0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你可不可以吧你那局日文翻译过来啊。不是每个人都学过日语的。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10 11: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日语我才用的!!!
我不敢说那句话,只好.........................
hunter 发表于 2008-8-10 12: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不能说啊,禁忌啊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10 1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有人会懂的,希望那些人知道了不要说!会被杀生丸大人砍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7 17:19 , Processed in 0.0164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