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杀薇

梦魇

[复制链接]
zlf123 发表于 2008-8-4 19: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对你抱很大期待啊!顶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4 21: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戈薇!!!LZ快点写吧!我好想看下去!!!
zlf123 发表于 2008-8-4 22: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吗?我不觉得戈薇可怜。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4 2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桔迷当然不觉得!!!你还觉得高兴呢!!!
zlf123 发表于 2008-8-4 22: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超高兴!高兴的我说不出话了。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5 16: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水滴落在手背,戈薇抬起头才发现原来是下雨了。渐渐的,雨越下越大,戈薇没一会儿就被淋成了落汤鸡。可是她不想躲,一动也不动的呆坐着。甚至连妖怪来袭击她也浑然未觉。如果是幻影自然没有什么可怕的,如果是真的,就这样死了比较幸福吧。犬夜叉,我遇到危险的时候你总能赶来救我,那么这一次呢?戈薇居然露出了微笑,异常的绝望,也异常的凄美。
杀生丸内心独白:
觉察到了正在误入结界森林,是奈落的味道,他又在计划着什么吧。我也在计划之内?看看他耍什么阴谋,我反而蹋入了密林深处。可是,我被一个女人震惊。半妖的那个女人,她坐在树下没有神采。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软弱,她时而微笑时而哭泣,又是为了那个半妖吧。人类还真是脆弱。本来不想管她的,可是心里却有一根柔软的弦被触动。有妖怪要袭击她,她居然露出了微笑,我没有见过的倾国倾城也凄厉美艳的笑。有不好的预感。该死,她不要命了么?就在我犹豫的时候身体已经自己动起来,我救下了那个女人。以为她会向往常一样抬头看我。可是,没有。居然没有。好一会儿,她抬起头来,脸上的表情很茫然,眼神空洞没有焦点仿佛透过我的身体遥望着不知名的远方。我的怒意开始涌上心头。
“为什么要哭?”听到隐忍着怒气的声音平静无波的响起。
戈薇诧异的看着来人。杀生丸?他怎么会在这里?幻影么?好没有新意啊。无奈的扁扁嘴,戈薇决定不理那个声音。
“还是为了那个半妖,把自己搞成这样?”杀生丸的怒气加重,没有人无视过他的存在,这个女人是第一个。
“我哭了么?”戈薇伸手摸上了自己的脸,触手的是一片冰凉。
“我真的哭了么?是雨是泪我也不清楚呢。”戈薇自嘲的笑笑,却无意看到了杀生丸的怒意。
“杀生丸,你……为什么要生气?”戈薇喃喃的问。
为什么?杀生丸微微的愣了一下皱起了好看的眉。
戈薇站起来望着杀生丸金黄色的眼眸与他对视。良久,良久,直到杀生丸的眉越皱越厉害。毫无预警的,戈薇掂起脚手无意识的抚上了他的眉。
“不要皱眉啊,好丑的,像个老头子。”戈薇轻轻的揉着杀生丸的眉心。
“女人,你还没睡醒吧。”杀生丸冷哼道。怎么忽然关心起自己的眉来了?不过话是这么说没错,眉头真的是不再皱起了。
“对嘛,这样才好看啊。”戈薇恍惚的微笑着。
“暧?暧?杀生丸你不是幻影?”似乎不相信,戈薇再度抚上杀生丸的脸,嗯,虽然温度是冰了点但还是存在的,真的不是幻影来的?这一阵子虚虚幻幻,真真假假,真的连自己也分不清到底什么是真实,什么又是虚幻了。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引诱我么?”可能是雨淋多了,戈薇忽然觉得杀生丸居然含着淡淡的笑。
“谁,谁引诱你了?不要那么自恋好不好。”戈薇不自然的松开手,想到犬夜叉和桔梗的那个画面可能是真实的,戈薇再也支撑不住自己摇摇欲坠的身体,腿一软差点摔倒,幸亏被杀生丸搂住了腰,才不至于那么惨的下场。
“放开我,我不可能喜欢你。我喜欢的是犬夜叉。”戈薇用近似呓语的声音抗拒着。
这个女人今天真的有点反常,杀生丸抬起手捉住戈薇乱挥的手臂,却惊异于她异常的体温。不待戈薇有所反映就迅速的带戈薇离开。
“哼哼,犬夜叉,戈薇,明天一切都会改变。”
“奈落,你还真卑鄙啊,呵呵,估计明天犬夜叉与杀生丸会有一场战斗。不管谁输谁赢,对我们都是有利的。”
“是啊。”奈落嘴里说着。这不是自己最希望的结果么?为什么自己的心里会有不安,不忍还有不舍?
zlf123 发表于 2008-8-5 16: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不过杀殿应该不会给戈微摸他的吧!还说出:“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引诱我么?”这种话来。太不符和杀殿的性格了吧。不过还是写的很好的。在顶吧!加油哦。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6 08: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咦?为什么奈落会有不安可不舍呢?奇怪?
加油!!!快点写吧!!!
zlf123 发表于 2008-8-6 1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是应为桔梗!呵呵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6 14: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知道是因为桔梗?你又不是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7 16:59 , Processed in 0.0164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