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杀薇

梦魇

[复制链接]
zlf123 发表于 2008-8-6 14: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奈落不是喜欢桔梗吗?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6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桔梗的是鬼蜘蛛!
更何况喜欢又怎样,这里奈落应该不是为了桔梗!!!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6 17: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观点很正确
主要就是写的杀薇嘛
所以
其他人都是配角
桔梗更不例外了
呵呵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6 17: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痛……痛啊,杀生丸……你……你就不能轻一点,慢一点嘛。”戈薇的声音在山洞里回荡。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回答,只有戈薇更凄厉的高喊。
“行了,有那么痛?谁叫你把脚踝搞脱臼了的?”杀生丸揉着戈薇的脚踝,不过动作倒是异常的温柔。
“暧?真的不痛了哦。你怎么会治这个的?”戈薇一脸好奇的表情。
“没什么,只不过以前家里有个笨蛋总是弄伤脚罢了。”杀生丸似乎回忆起了往事,表情不自觉的放柔。戈薇不自觉的看痴了。嗯?他说的笨蛋不会是犬夜叉吧。
“那个笨蛋可不是半妖,半妖的恢复力很快的,才不需要。”仿佛看穿了戈薇的心思,杀生丸接续到。
“那个人一定很幸福,是谁呢?”瞥到杀生丸迅速冷却的脸,戈薇不再追问,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呢。
沉默,沉默还是沉默。
“女人,脱衣服。”就在戈薇忍不住要开口的时候,杀生丸忽然冷冷的开口。
“干什么?”戈薇一惊,抓住自己的领口并迅速的朝离杀生丸最远的距离挪去。
“你……你不要过来啊。我……我的弓呢?”看到杀生丸站了起来,戈薇大惊着语无伦次。
“啊!你……你干什么?”看到杀生丸开始脱自己的衣服,戈薇低下头并闭上眼睛,感觉脸上热热的,肯定很红。
忽然感觉一件东西蒙住了自己的头,并传来淡淡的青草的味道,很好闻。戈薇睁开眼,赫然发现蒙住自己眼睛的居然是杀生丸的外衣。
“杀生丸?”戈薇抬头望去,却看到他背对着自己站在洞口。
“把衣服换下来吧,湿衣服贴在身上会发烧的。”杀生丸虚无的声音从洞口传来。
“谢谢……”戈薇的心里涌出一丝暖意,迅速换好衣服。
回头看到戈薇迷朦的双眼,只是她的眼睛就诱惑了杀生丸的心。情不自禁的吻上戈薇的唇,本来只是轻轻的,却迅速的变成了狂野的吻。戈薇昏昏的任杀生丸予取予求。
“嗯,犬夜叉……”戈薇意乱情迷的喊着犬夜叉的名字。
杀生丸的热情刹那冻结,原来,我只是替身。
“女人,看清楚是谁。”杀生丸充满怒气惩罚般的咬了戈薇的脖子一口。
“痛……”不自觉的抚上脖子。睁开眼,杀生丸俊美的脸尽在咫尺。
“不,不会的。”戈薇流着泪捂着脸暗自伤心着,犬夜叉,我们不会再有转机了,我居然背叛了你。
拥着疲惫不堪的心灵与瑟瑟发抖的身体,戈薇渐渐陷入了睡梦中。感觉身体渐渐轻松起来,灵魂似乎也得到了解脱,戈薇舒服的不想挪动半分。
发觉了戈薇的沉默,杀生丸感到了不对劲,不安渐渐扩大。
“女人……”
没人回应。
“女人…..”
“吵死了……”就在杀生丸不耐烦而要采取动作时,戈薇无意识的低喃了一句。
居然敢说我吵?杀生丸忽然站了起来,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戈薇睁开了眼睛。
“杀生丸,你要做什么,不要过来。”戈薇又远离了杀生丸几寸,直到背部抵到石壁再也无处可退。
“好,那你自己过来。”杀生丸有重新坐了下来。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戈薇抗议着。
zlf123 发表于 2008-8-6 17: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啊!杀殿不是这样子的啦,还会帮戈微揉脚,就算是喜欢她也不会做这种事的。您可不可以吧杀殿写的高贵冷漠一点啊!不过还是要顶的,写的很好。加油写啊!顶顶顶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6 17: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我有几个问题想问,戈薇是怎么脱臼的啊?
还有就是,后面那里戈薇不是睡着了吗?怎么又醒了!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6 18: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f123 于 2008-8-6 17:53 发表
LZ啊!杀殿不是这样子的啦,还会帮戈微揉脚,就算是喜欢她也不会做这种事的。您可不可以吧杀殿写的高贵冷漠一点啊!不过还是要顶的,写的很好。加油写啊!顶顶顶




呃......
忘了说了
偶写的杀殿没那么冷啦
呵呵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6 18: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妖の犬夜叉 于 2008-8-6 17:54 发表
呃,我有几个问题想问,戈薇是怎么脱臼的啊?
还有就是,后面那里戈薇不是睡着了吗?怎么又醒了!



戈薇脱臼这偶没具体写
前面不是写下雨了么?
你们可以理解为戈薇滑了一交跌到导致的脱臼
戈薇是被杀生丸搞醒的
杀生丸不是一直在叫女人么
还有疑问没?
呵呵
zlf123 发表于 2008-8-6 18: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疑问了。不过杀殿好像没有个性了呢!顶顶顶顶顶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6 19: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这样不错啊,有时候太冷是不好滴!
而且照LZ所写,杀殿应该是以前很温柔的,因为某种原因封闭自己才变得这么冷!((*^__^*) 嘻嘻……我猜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7 18:15 , Processed in 0.01816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