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杀薇

梦魇

[复制链接]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14 2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妖の犬夜叉 于 2008-8-14 21:26 发表
好失望的说!在外面看到你的名字还以为你更新了!
不过,咬?咬脖子?吸血鬼?



呃......
你还小,以后就知道怎么咬的了
嘿嘿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14 2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间没有永远的朋友,自然也没有永恒的敌人。今日的朋友会变成明日的敌人,而昔日的敌人又未尝不可变为今日的朋友呢。”
“你要跟我和解?我可还是不会放过犬夜叉的。”
“眼不见心不烦,如果,我见到你们的战争。我还是会帮助犬夜叉的。”优雅的转身,离开。
“戈薇……为什么要逃?为什么次次刚要找到你,你就离去?不要再逃避了!”犬夜叉的声音远远的传来。
“该来的躲不掉呢。”轻轻叹一口气,戈薇回过身来。
“犬夜叉,我以为我已经快忘记你了,可是,前功尽弃了呢。”
“为什么要走?”
“犬夜叉,原来我也是自私的。说不介意你去找桔梗,可是,竟然还是介意的。我骗不了自己的心。”
“桔梗,你们本来就是一对,我不该介入的。”轻轻的拉起桔梗的手一团烟雾迅速的把她们包围了起来。
“戈薇……你要做什么?”知道戈薇不会对桔梗怎么样,但犬夜叉还是不禁疑惑着。
“戈薇,你们干嘛换位置?”望着烟雾消散后互换了位置的两人,犬夜叉疑惑的问。
“呵呵,你还是认出了我们呢。纵使我跟桔梗是一样的发式,一样的服装。但是,你没有认错呢。”
“怎么可能认错?你是你,桔梗是桔梗,你们是不同的啊。”
“那是自然,桔梗,我不要做你。我要做回我自己。没有四魂之玉,没有巫女,没有妖怪,我的世界只有学习,恋爱,工作。这一切全部都是我的梦境。”
“戈薇,这不是梦,是你经历过的。”桔梗冰冷的手刺激着戈薇的感觉。
“我现在经常分不清什么是梦境,什么又是现实呢。”
“桔梗,我没有资格跟犬夜叉在一起。”
“我更没有资格,毕竟你还活着。我这死去的人更加……命运的红线已经断开了……”
“断开的红线可以再接起来啊。”
“你们好像很悠闲的聊天啊。”奈落说着发起了进攻。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一个是五十年前爱慕过的女人,一个到现在还没理清对她是什么感觉。这两个女人爱的人都是犬夜叉!
“奈落,你发什么神经?”戈薇一挥衣袖,巨大的灵剑向奈落射去。
“呦?来真的了。”奈落闪躲开后,灵剑被迫射到树上,被射中的树瞬间消失殆尽。
“戈薇……”众人大惊,才多久没见?戈薇的灵力就强盛到如此地步?
“奈落,我今天没心情跟你打,还不快走?”冷冰冰的声音让众人一度以为是桔梗说的,可是却恰恰相反。
“哦?戈薇小姐,这么说我还要谢谢你刚刚的手下留情呢。”知道戈薇无意与自己争斗不知道为什么奈落心里竟然有一丝高兴。
“还不快滚?”
“戈薇,为什么?你居然要放过奈落?”犬夜叉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
“犬夜叉,你们跟奈落有仇,但不包括我。我是为了你才跟他对立的,如果,我刚来战国的时候遇到的第一个人是奈落而不是你,我可能会帮奈落来对付你也说不定啊。现在,我累了,不想无谓的战斗。”
“戈薇,你变了。”桔梗看着戈薇道。
“不是我变了,是我不得不变。”说着戈薇回转身准备离去。
“奈落,你受死吧。”犬夜叉愤怒的向奈落砍出一刀。
“呦?犬夜叉,看来你不打算放过我嘛。”奈落半开玩笑的躲过危机。
“怎么可能放过你!风穴!”
zlf123 发表于 2008-8-14 2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 的帖子

你好会写文章呢。不过听你111#的贴子好像是在说你给人咬过呢?你给人咬过吗?
vv5 发表于 2008-8-14 2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来..
写的不错啊,楼主继续
zlf123 发表于 2008-8-14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 的帖子

你好会写文章呢。不过听你111#的贴子好像是在说你给人咬过呢?你给人咬过吗?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14 21: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 的帖子

就是编的
好多人写的都比我好
偶没被人咬过
不过
偶朋友被她老公咬过
所以
偶知道
嘿嘿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14 21: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v5 于 2008-8-14 21:39 发表
才来..
写的不错啊,楼主继续



呵呵
谢谢捧场啊
zlf123 发表于 2008-8-14 2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老公好恶心哦。咬别人脖子。难道人类是吸血鬼变成的吗?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14 21: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大人啊!你快写吧!不过戈薇还真是厉害呢!但她真的变了!
还有就是奈落不会喜欢戈薇吧!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14 21: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f123 于 2008-8-14 21:47 发表
她老公好恶心哦。咬别人脖子。难道人类是吸血鬼变成的吗?

有同感!最近在看吸血鬼的动漫,对这类话题比较敏感!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8 11:46 , Processed in 0.01606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