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杀薇

梦魇

[复制链接]
hunter 发表于 2008-8-24 07: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象力不错啊,顶一下,LZ继续,呵呵
♀血﹡薇 发表于 2008-8-30 17: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还有么?好像快点看完阿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9-3 0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  
    “戈薇小姐……”
    “恩?是幻雪啊?有事么?”
    “请您离开杀生丸大人!”
    “恩?幻雪?你怎么了?为什么这么说?”戈薇恐慌的看着幻雪。
    “好,我就实话告诉你吧。我根本就不是什么丫鬟,我其实是东国的幻雪公主,我本是雪狐。本来东西国是要联姻的,我只不过是溜来看一下我的未来夫君是何许人的。”
    “所以,你只是来看一下杀生丸?”
    “是啊,但不愧是他啊。我想我的真实身份他早就该知道了,他是故意让我来当你的丫鬟,让我看到你们有多么的相爱借此来达到羞辱我的目的,好让我知难而退。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你既然知道,那为何不成全我们?幻雪,这些日子的相处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拆散我们对你有什么好处?你是那么善良的一个人。”
    “戈薇,你跟我相处才多少时间?你很了解我么?连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更何况是你。为了我的国民我也要与杀生丸成亲的,更何况我也喜欢他。”
    “你是真的喜欢他么?还是只是喜欢你现在看到的温柔而又体贴的杀生丸?”
    “戈薇,那我问你,你喜欢的又是他的哪一点?”  
    “我喜欢他的一切,不管是温柔的,体贴的,冷漠的,还是霸道的,我全都喜欢。”
    “冷漠?霸道?他跟这些不沾边吧。”
    “以后,你会知道的。”
    “戈薇,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并不属于这个时代?”
    “实际上,的确是。我总是害怕哪一天我会消失。所以,趁我还在的时候,我只想要好好爱他罢了。”
    “你有没有想过,你会害死他!”
    “怎么会?那是不可能的。”
    “怎么不会?你以为他很强大?或许以后是,可是现在,你只会成为他的累赘拖累他而已。你只是他的绊脚石,而我就不同了,我可以助他成为更强大的王者。而且,你不要忘了你是巫女,是妖的天敌。更何况我察觉到四魂之玉就在你身上,知道为什么你只能在这个偏院么?那是因为只有强大的妖才能抗衡你的灵力,你若走出去,会害死那些修为不深的小妖。”
    “不会的,怎么会?杀生丸他并没有说。”戈薇泪留满面的滑道在地。
    “他当然不会告诉你,若你知道了。你会良心不安的走掉,杀生丸才不会让你离开他。但你是人类,就该到人类的地方。”
    “不行,我答应过斗牙王,不会离开他亦不会背叛他。”
    “那你忍心看到这里的妖因为你而受苦?”
    “我会离开,但我要跟杀生丸告别后才会离开。”
    “那样你永远也走不掉了,已经由不得你了。你给我离开吧。”幻雪说着挥动了一下衣袖,寒风中夹杂着暴雪向戈薇席卷而来。
    “不……不要……”
    杀生丸,我不想要离开你,可是由不得我,也由不得你。原来,发生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只是希望你不要恨我。这是戈薇昏迷前的最后念头。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9-3 18: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啊!LZ快点更新吧!好想看的说!
♀血﹡薇 发表于 2008-9-3 2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LS说的好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9-13 23: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不要……”戈薇嘴里嚷着的同时,双手还不停的乱抓着。
    “喂……醒醒啊。”
    “恩?你是谁啊?”戈薇疑惑的看着眼前人。黑发,银眸,算得上是英俊了,但还是没有杀生丸帅,戈薇如是想。
    “我?我们见过几次呢。你大概不记得罢。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情景?”
    “之前?幻雪让我离开?不对,那是梦吧,虽然是梦却感觉很熟悉很真实。我为犬夜叉挡了瘴气,可是,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戈薇,你果然很聪明呢。可是那并不是梦那么简单呢。”
    “什么意思?”
    “那既是梦也是现实,看来你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呢。”
    “你……说的什么我不懂,不过我现在可以肯定你就是之前在迷雾森林假装杀生丸的人。”
    “不错,记得哦,我的名字叫漪黯,还有,奉告你一句,太聪明了可不好哦。”漪黯说着朝戈薇挥出一团烟雾。
    “你要干什么?”戈薇连忙后退,可是已经来不及,她整个人都被烟雾所环绕。
    “模样改变,声音改变,就连名字也已变换。你说杀生丸还可以认得出你么?戈薇,你现在的名字叫做漓樱。你不可以告诉任何人你的真实身份哦,否则会发生什么?我可不敢保证。”
    “可恶,你以为这样我就可以屈服?你做梦吧!你说杀生丸!杀生丸?他也在这里?这是哪里?犬夜叉呢?”
    “犬夜叉?大概他现在沉醉在温柔乡呢,也可能满世界的找你吧。谁知道呢?不光杀生丸,奈落也在这个世界哦。”
    “奈落?他为什么也会在这里?”随着这句话,戈薇渐渐的消失在烟雾中。
    “戈薇,所有的一切,只能你自己来解决呢。杀生丸,奈落,看看他们,究竟谁才是你的真爱?只有天知道。”漪黯喃喃着也消失在了空旷的房间中.
♀血﹡薇 发表于 2008-9-14 2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kgm_forced: 呵呵,LZ 在百忙之中还给我们发文章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9-15 00: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就是啊!
这个故事好像才刚刚开始的样子!
♀血﹡薇 发表于 2008-9-16 20: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inu_1: 刚开始?
天啊,那真是长篇啊
屰月 发表于 2010-1-25 23: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棒呀。DDDDDDD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7 22:59 , Processed in 0.0168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