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を越える旅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杀薇

梦魇

[复制链接]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10 2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LZ啊!你什么时候写啊!吊人胃口!
kyp 发表于 2008-8-10 23: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足够的人气最重要的就是要会吊人胃口!
(*^__^*) 嘻嘻……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11 0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吊很久啦!再吊就不好玩l啦!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13 2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咯
不是偶故意吊你们啊
电脑坏了
写的那些全丢了
偶凭印象在重写
55555555555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13 20: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犬夜叉,昨天你们干什么了?整晚未归哦。”弥勒一脸坏笑的问。
“我们?”犬夜叉一脸茫然的对着珊瑚他们发愣。
“你不要说没见到戈薇啊,一大早你们就都不在,戈薇的睡袋都是凉的,肯定一夜未归啊。”珊瑚诧异的说。
“哇……戈薇……犬夜叉,我要你赔我戈薇……”七宝也在一边嚷嚷着。
“我回来了,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在犬夜叉要K七宝的关键时刻,戈薇的声音及时救了七宝。
“太好了,戈薇,你到哪了?”七宝迅速的跳到戈薇身上。
“没到什么地方……”戈薇始终没有抬头看犬夜叉。
“戈薇,你遇到杀生丸了?你身上有他的味道,而且,很浓。”犬夜叉看着戈薇。
“哦,是啊。真是巧呢。”戈薇抬起头看了一眼犬夜叉又迅速的低下了头,此时,戈薇拼命的想躲开犬夜叉。
“戈薇,你的脖子,怎么红红的?”珊瑚故做不解的提问。
该死的杀生丸,居然在这么明显的地方留下痕迹,一定是故意的,戈薇恨恨的咬着牙。
“啊,蚊子咬的吧。”捂着杀生丸造成的那个‘痕迹’,戈薇迅速的躲进内室。(注:此时已经回到枫姥姥的家那边了)   
“法师,那个是……”
“是吻痕吧。”弥勒接口道。
“杀生丸那个混蛋。”犬夜叉狠狠的捶了桌子一下,可怜的桌子应声而倒。
“犬夜叉,你总不能既要桔梗又要戈薇吧。戈薇不会无故跑出去,连招呼也不打的。难道,你昨天跟桔梗再一起?”弥勒了然的问。
“就是,你太自私了,戈薇有自由选择的权利,不管是钢牙还是杀生丸你都无权拒绝。除非,你放弃桔梗。”珊瑚也开始替戈薇鸣不平。
“可是……”
“戈薇……”众人同时打断了犬夜叉的话,惊讶的望着戈薇。
戈薇一身的巫女服,的确让人很不安。
“对不起,大家,我想暂时离开一下。”戈薇望着犬夜叉的眼睛平静的说。
“戈薇,为什么?难道你真的看到桔梗和我……”
“没有为什么,你跟桔梗本来就是一对,是我的到来让你左右为难。犬夜叉,我不会让你为难的。”到现在戈薇的内心反而渐渐平静起来。
“不要,戈薇。我不许你走。”
“不许?那你可以放弃桔梗?就算这样,我也需要时间好好冷静一下了。犬夜叉,你也是,你好好想想我跟桔梗到底谁才是你需要的,我不要当替代品。与其这样,不如我走,这样对我们都是好的。”
“对不起,法师,珊瑚,七宝,我真的需要时间好好的冷静一下了。”戈薇说完转身朝密林深出走去。
“戈薇……”
“犬夜叉,不要跟过来,拜托了。”戈薇临别的深深一眼,居然像钉子一样把犬夜叉钉在原地,动弹不得。犬夜叉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没来由的发慌,戈薇的样子怪怪的,似乎,这已经就是诀别的时候了,仿佛,自此一别,老死不相往来。
zlf123 发表于 2008-8-13 22: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汗啊。杀殿吻人咋会有吻痕?他又不擦口红。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13 22: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红的吻痕?杀生丸是咋吻她的呀?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14 2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真细心的说
吻痕是杀殿咬的
半妖の犬夜叉 发表于 2008-8-14 2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失望的说!在外面看到你的名字还以为你更新了!
不过,咬?咬脖子?吸血鬼?
 楼主| 杀薇 发表于 2008-8-14 2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是没想过离开,本来自那山洞一别,戈薇想要回家去冷静一段时间的,无奈居然再也无法穿越古井,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或许是因为四魂之玉已经在奈落的手中吧,没有四魂之玉就不能穿越了吧。
什么也不想去想了,就这样吧。看不到犬夜叉虽然心很痛总抵过眼睁睁看他跟桔梗在一起的痛。什么时候也这么自私了,以为内心已经麻木,却原来还是在意的。现在的自己,一身巫女服,弓箭在手,可以轻松的对付妖怪,再也不需要任何人来救助。犬夜叉,你说我是该悲哀还是该高兴?偶尔累的时候会到村庄休息,可以教村民采药,替他们疗伤,甚至驱除侵犯村庄的妖怪。越来越像桔梗了呢,戈薇不禁苦笑。
“奈落,那个女人居然自己一个人呢。可是下手的好机会。”白夜不等奈落发号命令就擅自挥动魔宠向戈薇进攻。
自己究竟是怎么了?居然不想去攻击她,看着那样眼熟的服装,冷静的身影,却有一瞬间是恍惚的。
“奈落,你在发什么呆啊,她不是桔梗啊,你还爱那个女人?”
“白夜,你在胡说什么!她自然不是桔梗,她是戈薇啊,况且,就算是桔梗又如何,我已经抛弃了爱慕她的人类之心。你认为没有心的我会有感情?”
“奈落,这么多数量的魔宠,你说她会怎么应付呢?”
“静观其变。”
兀自想着心事的戈薇忽然感觉到了不对劲,猛抬头便看到铺天盖地的妖怪接踵而至。又是奈落,真是阴魂不散,都离开犬夜叉了,怎么还来找她,认为犬夜叉会来救我么?看来有必要跟他谈谈了。
“戈薇大人……”
有村民的声音微弱的传来,糟了,现在戈薇身后就是村子。如果奈落是因为自己而让大家陷入危机那可真是太过分了。
“你们快回去,我来应付。”戈薇不顾形象的大吼着。
“可是,戈薇大人,妖怪太多了。您也回村子吧。”
“我不要紧,你们快回去。”废话,我回去妖怪会危及村子的,戈薇暗暗的头痛着。
眼看妖怪越来越近,戈薇不慌不忙的抬起右手,一阵光华闪过,妖怪瞬间无影无踪。
“好厉害,奈落,她是怎么做到的啊?”白夜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喂,你好歹是我的分身,干吗一脸崇拜的表情啊,真够恶心的。”
“奈落,你居然敢说我恶心。我好歹不像某人一到那个啥啥的夜晚就变的支离破碎的。你比较恶心才对。”白夜大声的反驳着。
“白夜,我看你是比较想回到我身体里去,是吧。我不介意你再回去的。”奈落阴森森的露出笑容。
“呃……你就当我刚刚在放屁好了。”白夜噤声。
“奈落,你给我死出来。”不等奈落说什么,戈薇的声音震天响起。
“哎呀呀,我亲爱的戈薇小姐,火气那么大干什么?”不知道为什么,奈落此刻却有了捉弄戈薇的趣味。
“去你的,干吗老放妖怪出来袭击我。你够了没有,闲妖怪太多是吧。”
“嗯,你的灵力越来越强了呢,越来越像桔梗了呢,甚至要胜过桔梗的灵力了。犬夜叉还真厉害,造就了第二个桔梗的诞生。只是这性格不像呢。”
“我是戈薇,桔梗是桔梗。我们是不同的,我不是她的替身。”戈薇痛苦的低吼,为什么,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拿她们来作对比!
“我知道,你自然不是她。你比她要有趣的多了。”
“少废话,我只是想告诉你不要再搞这些无聊的把戏了,你也看到了,犬夜叉他不会来救我的。”
“哦?是么?可是,我看得到他在到处找你呢。”
“真的?”
“只是……身边似乎还跟着桔梗。马上就要到这里了呢。”
“桔梗?我……我果然还是无法跟他们见面呢。”戈薇低喃着要走开。
“又要逃了?是因为你跟杀生丸发生了什么,对犬夜叉感到内疚?”
“奈落,果然是你,那天果然是你搞的鬼!”
“本来想要他们兄弟自相残杀的,不过好象失败了。”
“自然不会成功,杀生丸最讨厌人类。你选错人了呢。”为什么提到杀生丸她也会感到心痛?自那一别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了呢。
“奈落,要找你找犬夜叉去,我累了,不想跟你计较。”
“哦?这样放你的敌人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時代を越える旅

GMT+8, 2024-4-28 08:58 , Processed in 0.0154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